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填词# 借我

原曲:谢春花—《借我》
填词:琦少



借我星辰

借我驶向大海的孤帆

借我不再迷惘的悠悠轻叹

借我明媚如初见

借我挥别昨日的云扇

借我透明与潇洒不顾危险

借我一双鞋踏遍荒野

借我永恒的大漠孤烟

借我奔腾不绝的群山

借我闪烁如耀石似北辰

借我展翅飞翔的勇气

借我斑斓的灯火与彼岸

我愿一去忘返

借我海角天涯

不思不念不看不闻也不言

我愿一去忘返

借我海角天涯

不思不念不看不闻也不言


————————————
想找大大翻唱嘤嘤嘤
不喜轻喷么么啾
谢谢你看到这里(队形不能丢)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