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10

日常虐狗  傻白甜
懒得走剧情所以就发糖系列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失踪人口回归〔手动笔芯〕





10.

蓝忘机掀了掀魏无羡的被子。

“唔,二哥哥早,让我再睡会……”魏无羡拼命压住被子,把被子裹在身上翻了个圈。

“不是要去书店?”蓝忘机觉得面前裹被子的人有点蠢,语气带了几分自己也没发觉的宠溺。

魏无羡稍稍睁了睁眼,觉得撑不住眼皮,又闭上了:“我的好哥哥,让我再睡十分钟,这个点儿哪个书店开门了?”

蓝忘机:“已经十一点多了。”

魏无羡:“……”





魏无羡给蓝忘机系好了安全带,抬头正好看见蓝忘机微微滚动的喉结,他心下一动,侧过头咬了一口上去。

蓝忘机的喉结又滚动两下,低头吻了吻魏无羡不安分的嘴,吓得魏无羡一个激灵向后弹开:“车里车里,我们回去再说,嘿嘿嘿。”

其实蓝忘机也没想怎样,看他这样少有的在这方面示弱心情大好,一边想着昨晚是不是的确有点过分了。也没多过分吧,蓝忘机一面启动车子一面想,也就打了他两下屁股。




魏无羡欣赏了一会儿自家二哥哥开车时的美颜,低头摸出手机,于是手机屏幕上映出了他一脸痴汉的小样儿来。

“蓝湛蓝湛!我昨天发的小秘密你看到了没?”

“没有。”

“怎么没看到呢,好多人给我回复,我看看啊……”魏无羡划拉着评论,“无趣,怎么都猜出来了。”

刚巧是红灯,蓝忘机便拿过他的手机看。

魏无羡凑过去:“这个这个,这个是我发的。”

蓝忘机看了内容,顿时无语。

之间黑色底子上赫然摆着个无聊的问题:猜猜我是谁

蓝忘机:……

评论区更是奇光异彩,前几条还是挺正常的,比如什么智障啦神经病啦无聊啊之类的,从五楼往下画风就变了,五楼说:魏无羡,你是傻吗。

魏无羡指着这个回复:“我赌五毛,这肯定是江澄回的,见人就说是我,辣鸡!”

底下都排说,
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好无聊啊
魏老师你可以不要这么幼稚吗!
哈哈哈哈哈魏老师您别装了好吗。
五楼别这样魏老师挺不容易的大家给他点爱心好吗

蓝忘机把手机还给魏无羡,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点了几下,绿灯亮了,蓝忘机侧头看了看一脸迷茫的魏无羡,嘴角带着笑意踩了油门走了。

魏无羡刚要问他发了什么,就听见手机里传来提示音,点开一看,多了一条回复,匿名头像是个蠢了吧唧的狮子,他说:

魏婴的确太傻,但也是我的。





魏无羡拿了几本教辅,拉着蓝忘机悠悠转转走到外语图书区。

蓝忘机翻着一本日语教辅。他刚好站在暖色的灯下,眼睫毛的影子映在脸上有点好看呀。魏无羡好像明白了为什么电视剧里的小情侣们喜欢在图书馆里卿卿我我了。

魏无羡从蓝忘机手里拿了那本书,随手翻了两下,看着蓝忘机的眼睛:“我看到一句话。”

“嗯?”

“我跟你说看你能不能翻译出来啊!”

“说吧。”

“今夜は月色が綺麗で。”

“我爱你。”

魏无羡看看周围没人,笑着凑上去亲了亲蓝忘机:“虽然你说错了吧,但是……我也爱你。”






——————————————
抱歉啦小可爱们!
多稿压身实在无力,话说现在我还欠着四篇稿和一个ppt……
嘤嘤嘤,以后争取继续周更qwq
爱你们~
(好像ooc又严重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