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宾利是我撞的可我想撩你是真的『1』

蓝忘机x魏无羡
伪富家纨顾子弟x真地痞口嗨小流氓
ooc算我的,文渣慎入
嗯……与题目没啥关系
有时间我就接着写……吧……
食用愉快。

已经是半夜了。

本是安安静静空无一人的大马路上突然飞出几辆摩托车,那马达奔腾的声音,说不是改装的恐怕就对不起这车的主人。最前面的那辆车是黑色的,喷了几道艳红艳红的花边,整个车连带的开车的人都透着一股骚气。

魏无羡就是那个透着骚气的车上的透着骚气的老司机,他开得飞快,风把他敞开的黑色外套吹得快要上了天。魏无羡一边加速一边冲后面喊:“江澄,你丫太慢了吧!快点啊快点!还有温宁你要不要这么慢啊我去!”

被称作江澄的男生在车上咬牙切齿,骂了句日狗就要加速上去撞魏无羡,温宁在一边也不敢减速,跟着俩人后面大喊着慢点慢点这样太危险。

可是……并没有人听。

“我日你妈的魏无羡你你你快快快减速减速!啊不!刹车刹车啊啊啊!”温宁看着前面突然瞪大了眼睛,提高了声音大喊。江澄本想反驳两句,却在看清前面路况之后改了口:“艹艹艹!魏无羡快停车!宾利宾利咱撞不起!”

魏无羡笑嘻嘻的扭过头,却在下一秒笑不出来了——我日,要怼上了,老子要怼上宾利了。

一时间什么声音都有了,刹车的吱吱声,男人的惨叫声,机甲惨烈的碰撞声。魏无羡摸着小心脏仰躺在地上的时候,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命大没死,而是,老子飙了这么多年车竟然翻车了,还和一个宾利一起翻车了。

魏无羡翻身起来,江澄和温宁也停了车过来扶住魏无羡。魏无羡看看自己爱车那边的惨状,心想,完了,自己的车毁了,宾利也神他妈的毁了。

就在魏无羡揉着自己发酸的心脏祈祷着那辆车里没人时,宾利的门就开了。从车里走出一个……怎么形容呢,长得是很好看,好看到炸裂的那种,只是穿的吧,魏无羡觉得,他家应该是死人了,不然干嘛要披麻戴孝啊……

男人走到魏无羡面前,魏无羡觉得真是该死的竟然有点冷了而且自己的小心脏更酸了。

“蓝湛,你是谁。”男人低头用“王之蔑视”看着一脸懵逼的魏无羡和他的小伙伴们,而此时此刻,魏无羡和他的小伙伴已经惊呆了。

哇靠蓝湛!蓝湛啊!蓝湛!我特么撞了蓝湛的车!就那个hin有钱hin有钱的蓝家的二公子蓝湛!沃日!

“蓝,蓝湛,那个……蓝二哥哥啊~”魏无羡摸索着爬起来,虽然害怕,但气势不能丢!

“你是谁。”

“啊我我我我我叫魏无羡,叫我魏婴也可以嗯也可以我我我我今天就是不小心然后……”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老子没钱命也不会给你,你要是真想劫你就把我给劫走吧大不了我把我自己卖给你!”

蓝湛呆了一呆,耳朵微微有点红了,只是橙色的路灯映着,谁也没发现。

“嗯,你跟我回家吧,其他人可以走了。”蓝湛点点头,示意魏无羡跟他走,接着靠在不成样的宾利上拨了个电话。

魏无羡和他的小伙伴又惊呆了,沃日?霸道总裁爱上我?啊不是!他怎么就同意了呢!

江澄和温宁拍拍魏无羡的肩,踏上自己的狂拽酷炫摩托车扬长而去了。

魏无羡呆在原地。

无语凝噎。

蓝湛往魏无羡那边看了看,嘴角不经意的勾起,电话刚好拨通,“哥。”连说话都带了笑意。

“成了?”

“嗯,派辆车接我们,快点。”

我等不了了。

评论(27)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