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扩列时一不小心扩到大神了!『上』

论坛体
cv大神+隐藏coser蓝忘机x小有名气coser+声控魏无羡
汪叽是wifi的隐藏迷弟嗯……
食用愉快

1L  沙发是我的
【抢到沙发*10086次】很好,我看到标题就戳了。

2L  这个wifi不好连
哦天啊ls手速!啪啪啪!为你鼓掌【冷漠脸】
好让我们进入正题。嗯……正题如题哈哈哈……
是这样的,今天呢有个漫展,漫展的嘉宾名单很豪华啊!我的天啊!而且听我的宇直基友说某个很牛逼的社团也会去(就不透露了,你们去猜吧哈哈哈),那楼主我当然要去啊!
等下啊我去喝口水。

3L  我是一棵树
见标题滚进!楼楼快更啊!

4L  我是两棵树
同ls,顺便,你是不是那会儿抢我昵称的/微笑

5L  我是一片森林
ls两位,我呢?

6L  昵称不好想
哈哈哈哈ls什么鬼啊,话说楼主呢楼主呢!

7L  喔喔喔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的宇直基友了吗……那楼主,你直吗……

8L  什么叫做爱
ls你不是一个人,顺便,又见沙发君,我也为你啪啪啪。

9L  这个wifi不好连
天啊真的有人看啊,好了我喝完水回来了~继续继续
我到了展子以后呢,就日常撩么。不过楼主我也是小有名气的哈哈哈哈不敢随便撩啊!就只是去和嘉宾合了影要了签名然后一直逛摊子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楼主我看见了一个好帅好帅的男的!特别仙儿!出的是剑三长歌门成男!卧槽你要知道楼主我以前一直觉得某小才的那版是帅绝了的!但是!楼主打自己脸了!
这时候我再不勾搭我就不是wwx!于是楼主就去找他扩列了……他问我,你要扩马化腾(当然不是原话,为了避免广告嫌疑)还是渣浪(同上)?
然后楼主很疑惑啊,这还要问吗?这么中规中矩的扩列真的好老干部啊!然而最后还是只扩了马化腾……毕竟他这么帅万一是个很有名但我不知道的coser呢,那他关注我了岂不是很尴尬!

10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喔喔喔:那个…其实楼主不是很直的啦哈哈哈。

11L  午后阳光
天啊难道楼楼是某才迷弟?

12L  放天下
楼楼快快快啊!继续!

13L  愛莪、伱怕仂嘜
楼楼你那个尴尬真的很尴尬啊哈哈哈哈哈怎么看都很尴尬啊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

14L  染阿柒_
ls名字很非啊!楼主楼主你那天出的谁啊!我可能知道是哪个展子了!是不是g市那个!

15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染阿柒_:我那天随便出的,一套黑红的古风侠客。你猜是不是那个 /害羞

16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午后阳光:……不算吧,只是比较喜欢

17L  这个wifi不好连
然后我们扩了列以后,我越看他qq号和头像越觉得眼熟,突然就那么白光一闪!卧槽!这特么是某cv大神啊!我说刚才听他说话怎么那么耳熟!作为一个声控的我早就瞄上这个大大了!
知道他qq号是因为有一部广播剧,找我做真人cos,找的cv就有他,策划让我加他qq但是我还没来得及加,于是今天就扩到他了???【黑人问号】
然后我就忐忑的问,那个,你是lwj吗?
他他他他特别高冷的,和我想象中一样高冷的 嗯 了一声!我觉得那会儿我腿都软了,毕竟他在声优还有中抓圈都混的超好的!名副其实的大大啊!
然而这时,我的宇直基友过来了,这死直男拉着我就走,因为他买周边没钱!我去你妈的!老子也没钱啊!
不过大神弥补了我难过,他说,一会儿网上聊吧。
好啊好啊好好好当然好!声音要苏死我了啊啊啊!于是我就跟着我基友走了……
妈的还是想骂他,死直男!

18L  不要再种我了
woc楼楼!你你你!我我我!我可能知道你和他是谁了!

19L  宇直就是我
我去你妈的wwx!你个死基佬!谁是你基友!

20L  我是一棵树
楼上两位别走说清楚!

21L  我是一片森林
我靠我靠!神走向啊!lss和lsss别走!

22L  不要再种我了
不可说不可说,不然我家副社长会弄死我

23L  小天使
活捉ls!还有,我要提醒楼主,那个“白光一闪”是不能乱用的!

24L  天天就是天天
所以……后面又有什么呢……总觉得现在这个贴看点就是他俩是谁。哦,ls很有道理,老司机喔

25L  我是你爸爸
同意ls。楼楼加油,快更

26L  我是你爷爷
ls儿子好!楼楼快更!

27L  渣琦并不是很渣
总觉得这种故事最后都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8L  我是楼上小迷妹
ls真相哈哈哈哈哈哈

29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宇直就是我:哈哈哈哈哈死直男死直男略略略

30L  这个wifi不好连
楼楼睡了,明天和大神面基出去玩,你们不要想我会直播哼,这个贴是按时间顺序写的嗯……晚安。

#不发何撩

——————————
为了满足自己扩列扩到大神的心愿,于是就有了这篇,想名字真的要死了qwq,这篇大概会日更,不长,后面剧情已想好√。琦少我是黄小才迷妹哈哈哈所以这个设定希望大家不要喷喔~
明天去海南的展子,有同行吗……

谢谢你看到这里,介意点一下左下角小爱心吗↙
比哈特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