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只是突然很难过

                 对于中国同性恋的问题,肯尼有一句话很戳我心:“不想只在午夜无人的街头和你牵手;不想永远坐在电影院最后一排靠你肩膀;不想每次亲吻时,眼睛除了看你还要不停的左顾右盼。会有那么一天吧,我们像普通情侣一样恋爱;办签证时我们不用再使用两个户口本;我生病时,你能在家属栏里签上你的名字;孩子早恋时,我能和你一起出席家长会力挺我们的孩子。”
                 其实我们会觉得同性恋另类不过是出于传统。但是无论如何,“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无关性别,无关种族。
                 或许同性恋离我们很近很近,或许明天你一起床你的好朋友就打电话告诉你,他和一个性别一样的人在一起了。其实他们很伟大,冲破了传统的束缚,无谓人们的流言蜚语,勇敢地、在一起了。那时,请不要冲他大呼小叫说你这样不对,也不要啰啰嗦嗦打探他们的私事,请轻轻对他说,
                 “愿你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原地址  QQ空间   @心塞塞的名字越长越霸气:D

嗯原创   上面的地址是我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