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凯源】我陪你背叛全世界

       

        王源今年25,现在正在打领结,准备参加自己竹马王俊凯的婚礼。王俊凯啊,也是自己很喜欢的人呢,从懵懵懂懂到现在的认认真真,都最喜欢他了。王俊凯曾经和王源一起在天台上数星星的时候揉着王源的头问,王源,你有喜欢的人吗。王源愣了愣,看着王俊凯的桃花眼说,有啊,有很喜欢的人。王俊凯的手顿了,却没有继续追问,只是说,你真的喜欢她的话,我会帮你哦,即使背叛全世界。于是那天晚上,王源哭了。
   
        现在,王源想问问王俊凯,他是不是也会为了他的新娘,背叛全世界呢。

         王源在王俊凯的婚礼上喝得大醉,手里猛地一重,王源甩甩头,定睛一看,是新娘的捧花。主持人带动着嘉宾们起哄,问说这么个好看的小男生有没有看中哪家姑娘。王源笑笑,那个笑让台上呆站着的王俊凯晃了神。王源说,有啊。于是指向了王俊凯。主持人哈哈一笑,说,这是要来抢新娘啊!王源摇摇头,不,我要抢新郎。底下一片哄声,王源又哭了,却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喊:“王俊凯,老子就是喜欢你,真的喜欢你,从很小很小就喜欢你了!”所以,请你幸福啊。

        王俊凯明显是愣了,那么多人都愣了,而王源看见王俊凯摘下了刚刚戴好的戒指,笑得很温暖,也带着解脱。王源听见王俊凯说:
 
        “王源,既然你已经决定背叛这个可笑的世界了,那我也愿意陪着你背叛全世界。”

——————————————END——————————————



边走边打字真的很危险_(:3」∠❀)_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