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再来一遍

梗来自空间 非原创 侵删
#当然是小甜饼啦!
现代校园 已在一起设定
“我爱你。”
“再来一遍。”
看谁先害羞笑 ooc慎入





窗外知了有一下没一下的叫着,窗内教室里可怜的人儿们还在熬着放假前最后一节自习课。

老师不在教室,窗边没有,后门也没有。魏无羡低头偷偷开了手机,划拉两下,动动右手拇指点了个赞。

嗡嗡震动两声。江澄回复:“别赞我,上课玩手机,告老师。”

魏无羡:“傻逼,你不也在玩。”

前面的江澄回头瞪他,魏无羡抽起嘴角冲他假笑。

魏无羡继续低头看手机,突然眼睛一亮,戳了戳身边端端正正写作业的蓝忘机,“哎,蓝湛蓝湛,看这个!”

蓝忘机:“自习课,注意纪律。”

魏无羡:“哎呀,看嘛看嘛,蓝二哥哥?赏个脸,看一眼嘛!”

蓝忘机拗不过他,“什么?”

魏无羡小声念出来:“一方说‘我爱你’,另一方说‘再来一遍’,谁先害羞的笑谁就输了。”说罢眨眼看向蓝忘机,“玩吗?”

蓝忘机头低了低,继续写作业,“无聊。”

魏无羡扯扯他的袖子,“玩嘛玩嘛,你该不是怕了吧,嗯?蓝湛,蓝忘机,蓝二哥哥,玩嘛。”

蓝忘机微微张嘴,小声道:“我爱你。”

魏无羡被蓝忘机突然的一声告白撩得心里痒痒,凑上去假意问道:“什么?没听清,再来一遍!”

蓝忘机感受到耳边那人凑上来的热度,脸上不自然地红了红,“我爱你。”

魏无羡在他耳边微微吐气,“再来一遍。”

蓝忘机:“我爱你。”

魏无羡压抑住笑意,“再来一....”

话未说完,蓝忘机扭头在他唇上亲吻了一下,“写作业吧,快放学了。”

魏无羡实在忍不住了,勾唇笑了两声,惹得周围的同学往他们这边看来。

等同学们把头扭回去,魏无羡又往蓝忘机身上凑,“二哥哥你可真行,我只是上课说话,你直接上课...叫什么,性.骚扰,啧啧啧,好学生就是不得了!”

蓝忘机躲了躲耳朵:“不要胡闹。”

魏无羡:“刚刚是谁胡闹的,嗯?”

蓝忘机一张脸红得有些明显,魏无羡见好就收,眼神飘向窗外。

有句歌词怎么唱来着,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美好的童年?

魏无羡指尖一下没一下的叩着桌面,嗯...一会儿去哪天天呢...





END
—————
不要早恋!不要学忘羡!
写完这个梗我已经对这两句话无感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我觉得我ooc又严重了我得再刷一遍了


评论(22)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