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12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日常傻白甜
对 这篇真的是日常
(标题没错吧 应该是14吧)
ooc是我的人物是秀秀的






魏无羡合上刚从学生手里收来的小说,撑着头笑盈盈地问对面的人:“蓝湛蓝湛,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蓝湛把头从厚厚的卷子里抬起来:“什么?”

魏无羡:“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

蓝湛听罢微微皱眉,随即想到了什么,眉梢又带了几分笑意:“春天的熊?”

魏无羡嘿嘿笑道:“春天的原野里,你一个人正走着,对面走过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呃...帅气的二哥哥,和我一块儿打滚好吗?’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

魏无羡边问着边想象蓝湛和一只熊在草地里打滚的样子,憋笑憋的辛苦。

蓝湛也嘴角轻扬,顺着他答道:“棒。”

“我就是这么喜欢你!”





End

———————————
混更 明天考试 等死。
以上出自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
这个比喻很可爱啊 所以我挺喜欢的(考试前很浪嗯)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啦

评论(12)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