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琴师〔脑洞预告向〕

BGM:音频怪物《琴师》
前朝皇子x当朝王爷
OOC 伪BE
*这只是个坑头第一铲 填不填我也不知道
*蓝湛视角……吧





“你走吧。”他停了许久,开口道。

我看向他,想从他脸上找出些什么。但他的确是个极会演戏的人,至少我看不出什么来。

若他露出哪怕一点点挽留,我也会留下来的吧。

我收琴起了身,胸口翻涌着从未有过的情绪。在我以为自己忘了如何发出声音时,我听见自己说,

“好。”




是夜月圆,且亮,似如初见。耳畔马蹄铃响,实别无他音,却闻婴声,似见婴容,然,终归故里。


————————————
谢谢你看到这里,继续补作业了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