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狗子日记1

*深扒SSR高冷男神大天狗大人的内心小九九
*我也不造我ooc了没反正我家狗子就是这样婶儿的
*我家狗子小学生文笔 病句有  慎入
*有酒茨酒 







2016年x月x日

        吾名大天狗,大家都称吾为大天狗大人。没错,就是这么炫酷,毕竟吾是这个穷寮子里唯一,啊不,是唯一的宇宙级炫酷的SSR。
        因为基佬茨木和傻姐青行灯说吾是小学生文笔,所以吾决定写日记练练手。
        今天,阿爸拿着两张抢来的蓝票子和给别人打工攒下来的100勾玉去召唤娃娃了,阿爸出来时非常高兴,就像他刚见到吾那会儿一样,两眼放光。
        阿爸把一个小娃娃强行推到吾面前,哦,是只SR小妖狐,吾对妖狐这种式神还是挺了解的。吾家穷寮子里有一只鲤鱼精(好像是叫这个),每天都要说一遍妖狐虽然腹黑但十分帅气和令人着迷,当然,她的侧重点在“帅气和令人着迷”。
        巧的是,穷寮子里也有一只她的小迷弟,河童。他和小鲤鱼的说话出现了矛盾,他对妖狐的评价是“渣,特别渣,和阿爸一样渣,辣鸡,特别辣鸡”。好吧,其实作为一位宇宙级炫酷的SSR式神,吾是不明白为什么R卡要说SR卡辣鸡的,唉,年轻人的世界就是搞不懂。
        综上所述,吾认为阿爸强行塞给吾的这只妖狐,一定是有两面性的,要多加注意才是。
        但是,有几点吾十分难以理解。第一,为什么小孩子要啃手指头???吾已经纠正过很多次他的睡姿了,可他仍然把手指头往嘴里放,吾很崩溃。
        第二,吾觉得,他这样很可爱。
        第三,这样看来,吾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阿爸说,把妖狐崽子放到结界里养会长得快,所以吾特地把吾收藏的12h高级结界经验卡拿给了阿爸,希望明天会得到一个惊喜。
        关灯吧,不然阿爸发现要吵我了。果然他变了,他之前不是这样对我的。帕金森老父亲。
       

        青行灯点评:谁是你傻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狗子!!!病句还一大堆!明天练完别走,阿姐给你讲故事/微笑
        茨木童子点评:妈的,什么基佬?你能不能说好听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狗子!呵,我会告诉小蝴蝶还有萤总下次斗技就不要奶你了吧。
        阿爸点评:狗子写的很棒!继续加油!阿爸没有帕金森!结界卡已经放进去了!好狗子!(由于是自己的主力于是并不敢说什么)




TBC

——————————
会有重梗吗……
大狗子之前没带过娃娃的设定
天生对崽子有好感的设定
短小的开头,于是,我要去觉醒崽子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