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记录一下我的追男神历程『2』

论坛体
音乐区阿婆主x鬼畜区阿婆主
人设脑洞来自《男神男神你的男朋友掉了》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哦耶~

————————
51L  忘羡大法好
其实我也只是随口一说……

52L  今天的琦少ooc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大腿!

53L  小纸条君
抱大腿+111111111!

54L  夷陵老祖安利小分队
羡羡啊,说好了这个号不公布呢……皮下真的好累/微笑
吃我安利!
夷陵老祖:B站鬼畜区大神
代表作:《爱我你就抱抱我》《新闻联播厅倒闭了》
名副其实的大大,入圈464天以来一直高产如初,见老祖必精品!再加上老祖风趣幽默,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老祖的真实面貌——一个很帅气的人。
个人简介:羡人不羡仙。
所以我们叫他羡羡!羡!三!岁!
B站 @夷陵老祖
微博 @夷陵老祖的微博

55L  这个wifi不好连
(o`з’*)羡羡五岁!

56L  忘羡安利小分队
谢谢老祖爸爸发糖!
忘羡cp  含光君x夷陵老祖
高冷攻x撩人受
定情曲:夷陵老祖《含光君看看我》
老祖发的这个微博是含光君唯一一个赞过的微博,并且没有取消赞!
B站 @含光君  @夷陵老祖
微博 @含光君  @夷陵老祖的微博

57L  我是黄色
为什么不叫含夷/含羡

58L  晗姨
谁叫我?

59L  小纸条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60L  和夷陵老祖一起跳舞
给两位安利小分队点赞!还有,wuli羡羡太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含光君我的嫁
57L 莫急,我们含光君的安利小分队马上就到了,毕竟是捆绑哈哈哈哈

62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和夷陵老祖一起跳舞:不蠢!我一开始就没打算瞒你们的,只是你们猜的太快了吧一点糊人的快感都不给我!

63L  函数图像不选B
快感请找含光君

64L  我爱学习
快感请找含光君

65L  含光君安利小分队
又有我事儿…好烦…希望老祖少开贴子多做事
含光君:B站音乐区大神
代表作:《相对忘机》等
乐器:古琴名曰忘机
B站 @含光君
微博 @含光君

66L  含光君看见我就发歌好吗
所以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现实里认识?


67L  忘羡不结婚我就不改名
是的,并且有一段不愿分享的往事……


68L  表白我的老祖
是的,我们羡羡对含光君真爱无误√还专门发帖追他


69L  我是黄色
那个……作为路人……看了这么久我有一些小疑问w……
①含光君这样被捆绑不会生气吗
②楼主只是鬼畜区大神,为什么粉丝这么多这么火
没有恶意!!!


70L  这个wifi不好连
因为我帅


71L  表白我的老祖
对√因为我们老祖帅


72L  忘羡大法好
因为含光君默许了啊……要知道以前这么刷cp他一定会阻止的,更何况有人鬼畜他,他肯定会生气的,而且含光君很正经他是不会看鬼畜视频的,但是!含光君不仅看了羡羡鬼畜他那个定情曲,还看了羡羡的所有投稿,甚至是羡羡做的pv他都看了!
这是他哥哥秒删的那个微博截图,他哥把他的浏览历史给po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jpg〕


73L  羡人不羡仙
说到我们羡羡为什么这么火啊……
这位旁友你可以去刷一下羡羡的视频!里面有一个投稿是千粉福利,羡羡的手和身材出镜了真的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鬼畜区这样的美男子真的不多啊啊啊啊!


74L  羡人不羡仙
来我接着说,你们不要羡慕我的手速
羡羡的长相是鬼畜区的一股清流(虽然没有露过脸吧,但是和他面基的几位太太都说帅出天际!),然而他的投稿绝B是鬼畜区乃至整个B站的一股泥石流!绝对业界良心!我这种笑点高而且奇怪的都被圈粉了好伐!


75L  羡人不羡仙
不要羡慕我的手速too
我们羡羡还是pv大神,音乐区的很多大神们用的pv都是羡羡做的哦(然而含光君还没有行动),做工精良,绝对业界良心,再加上好的性格,圈粉什么的都很自然啊很自然!



76L  小纸条君
厉害了我的哥!ls单身多少年!


77L  颜文字显示不出来
厉害了我的弟!75L 注意身体啊!


78L  这个wifi不好连
厉害了我的二哥哥!你们不说我真没发现我男神微博点赞只有我一个!


79L  这个wifi不好连
woc!75L !你就是抢我小号昵称的那个!


80L  我爱学习
哈哈哈哈!羡羡蠢哭了好吗!这么重要的事都没发现


81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我爱学习:QwQ


82L  这个wifi不好连
看小伙伴们这么用心的解答我真的好感动w


83L  和夷陵老祖一起跳舞
感动就去撸视频!都半个月没粮了!


84L  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感动就撸视频+!


85L  这个wifi不好连
你们都好过分qwq
话说我和男神在一个学校都快一年了他还没有行动我好难过qwq


86L  我爱学习
机会要自己把握!


87L  忘羡大法好
不怕!含光君他只是傲娇!


88L  这个wifi不好连
哦对了


89L  颜文字显示不出来
咋?


90L  函数图像不选B
敢不敢不要撩完就跑?


91L  这个wifi不好连
卧槽!


92L  忘羡不结婚我就不改名
啥啥啥啥啥!


93L  含光君我的嫁
是不是含光君来敲你家门了……


94L  这个wifi不好连
含光君他们的……专用策划……是不是……不要再种我了


95L  含光君看见我就发歌好吗
是的是的!


96L  忘羡大法好
是他√,恭喜我们羡羡了


97L  小纸条君
可以的,我们的帖子是锦鲤


98L  忘羡不结婚我就不改名
有生之年


99L  小纸条君
羡羡人呢?


100L  这个wifi不好连
我在我在……大家等我一会儿,我觉得我和我男神有进展了,另,催更的小伙伴你们有pv看了w


TBC

——————————
周更,尽量在我妈收我手机前更完
作业还没写……一小时后上学……夭寿……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