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云深兔兔学园二三事『2』

兔zhi兔zhang设定
就是一群兔兔打打闹闹的睡前读物
请自动带入幼儿广播样婶儿的声音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o!o!c!
脑洞来自淡定冢大大的兔兔设定图
食用愉快……





7.     上回说到兔兔羡打了个大哆嗦了……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对兔兔羡的反应很不满意,因为兔兔羡这一下把他也给吓着了。于是老兔兔蓝启仁老师的兔兔须又飞起来啦!他指着兔兔羡生气地骂道:“你你你!好你个魏婴兔!你难道不知道园规里写着上自习课要专心致志吗!”
         兔兔羡可无辜了啊!他很不服的反驳说:“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啊……”他边说着,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看起来特别可怜。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以为兔兔羡又是在胡说找借口,更生气啦,又生气到作者形容不出来的生气啦,他指着兔兔羡,毛茸茸的老爪子都在颤抖,刚要大骂,只见他的爱徒兔兔机站了起来,还是那副雅正的样子。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学生认为兔兔羡没有撒谎。”
        完了,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要被气晕了!他比划了两下,大概意思就是……蓝湛兔和魏婴兔都给我出去罚站!
        兔兔羡一看这指令,乐得不行,蹦蹦跳跳地出去罚站了。兔兔机向老兔兔蓝启仁老师施了一礼,赶着兔兔羡的脚步出去了……
        哼!这俩兔在一块儿怎么看怎么碍眼!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宇宙第一直兔,兔兔澄和讲台上的老兔兔蓝启仁老师一样生气了呢。



8.     云深兔兔学园罚得可严了,被罚站的兔兔必须把两只前脚抬起来。兔兔羡可受不了,摇摇晃晃的,一会儿往右边靠一下,一会儿又往兔兔机身上靠一下。啊!不对,兔兔机就是右边,右边就是兔兔机!
        兔兔机本来站的可直了,一动不动的,但奈何兔兔羡一会儿用小肩膀抵抵他,一会儿又用长耳朵撩撩他的抹额。最后搞得兔兔机耳朵又变色了,毕竟,蓝氏兔兔的抹额可不能乱让别的兔兔动啊!
        兔兔机终于忍不了了,他把靠在自己身上的兔兔羡扶正,说:“站好,别乱动 ”
        兔兔羡看起来很开心:“啊!蓝湛兔终于肯和我说话啦!”
        “没有。”兔兔机把眼睛移开不看兔兔羡。
        “什么没有?”
        兔兔机又不说话了……
        “兔兔机?蓝湛兔?蓝二公子?蓝二哥哥~”兔兔羡窜到兔兔机面前,“没有什么啊,你说完呗~”
        “好吧……兔兔机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兔兔羡委屈巴巴地看着兔兔机。
        兔兔机的兔兔小心脏又受到了重击,他刚要开口说话,就听兔兔羡接着说:“你讨厌我也没用,反正我就是赖上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下无论兔兔羡再怎么撩逗兔兔机,兔兔机也不理他了……




——————————
明天要月考…然后…是码字…时间有点不够用了呢qwq
后面的9和10都特别撩啊啊啊啊!你萌要信我!
大概是一个共浴一个醉酒?
……忘羡赐我好运气!
谢谢你看到这里~晚安~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