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凯源】我只想和你谈恋爱(小段子)1

         王源只是想安静地在自习室里自个习而已,然而那只绿色的小飞虫一直在自己身边飞啊飞。于是王源终于忍不了了,啪地一下把它给拍死了。这是王源才反应过来——虫!被!拍!死!在!前!面!人!的!背!上!了!可为时已晚,前面的男生转过头,一双桃花眼微眯,眉头轻皱,王源暗叫一声不好,这人一脸处女座模样,于是赶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那个,就……这道题吧,我就是想和你谈谈……”
        “谈什么,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눈_눈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