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偏爱论坛体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魔道天团的饭圈撕B

娱乐圈组合设定
自娱自乐!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请勿上升真人(?请大家和平相处
没有针对!我是违心的!违心的!违心的!
(混更一下)
(我真的很怀疑lof能不能让我发出来)


魔道天团——蓝忘机(湛骑)/魏无羡(羡骑)/江澄(澄骑)/蓝曦臣(涣骑)/金光瑶(瑶骑)/温宁(温骑)/聂明玦(聂骑)/金凌(凌骑)/聂怀桑(桑骑)

原著cp设定 除了忘羡其他都是假象


@魔道天团v:哈哈!新出炉的九只近期行程~粉丝们快快围观吧,千万不要错过哥哥们的节目哦~[图片][图片]

湛骑A:???狗公司,我们二哥哥不争不抢你还真不把他当成员了?行程就这么点?

湛骑B:呵呵呵,那个xxxx节目邀约本来不是都定了我家汪叽,怎么现在成wwx的了。

湛骑C:呵呵求某人要点脸,用着我家汪叽的资源,还不要脸的瞎勾搭死倒贴。

羡骑A:湛骑的脑子是被驴踢了吧,哈哈哈倒贴?到底谁贴谁?baby来这里,羡骑爸爸教你做人。

羡骑B:我呸,湛骑脸真大,我们羡需要你们家资源吗?拿着不知道哪来的假通知碰瓷,真的好精彩哟。

忘羡粉:楼上两家省省吧,蒸煮都在一起了还吵架,不知道脑子里是些什么,你们是想蒸煮难堪?

羡骑C:cp才是闭嘴吧,那都有你们,某人贴着我们羡不放我们也很崩溃啊,我们也很难堪啊。

澄骑A:哈哈哈哈哈脸大的互相说脸大,圈里谁不知道您俩家蒸煮带着粉丝有多辣鸡。

羡骑D:哦哟哟哟哟怎么我们宇直家的宝宝也出来闹啦?跟我们羡炒cp把自己炒火了,怎么现在出头了开始怼爸爸了?

澄骑B:???楼上清醒一点,当初把wwx和我澄捆绑吧我不说啥,还抢我澄资源,现在我澄没资源给他了又去贴lwj,顺带泼了我澄一身脏水,狗公司也是没得说,又给我澄一直男贴了“苦情少男”“为爱发狂”的人设,现在谁给你的脸骂捆绑?没记错的话捆绑的时候您家叫唤的最厉害。

羡骑E:哎哟我们十八线小明星可比不上您宇宙天王,您家宇宙天王大天王诶天天给我羡摆脸子,恕我直言摆尼玛的脸子。

温骑A:摆脸子?抱歉打扰一下,wwx和jc还有lwj给我们小天使摆的脸子还少吗?jc脸子王吧,也就不给某白莲花摆了吧嘻嘻。

涣骑A:白你奶奶个头,关我家哥哥什么事?怎么就白莲花了?碍你事了吗?不比你们那一身gay气小心机没头脑的好?

涣骑B:行,白莲花我们认了,总比我家哥哥的白眼狼弟弟好。

湛骑D:woc涣骑嘴上积德OK?摸摸自己良心好好问问,弟弟哪里白眼狼?怕不是你们蒸煮自己白眼狼吧。

聂骑A:没话说,真的没话说。涣骑怼架非得开地图炮是吧。

涣骑A:我有提您的名字吗?您自己对号入座怪谁咯?

聂骑B:呵呵也不知道是谁啊顶着白莲花的脸抢我大哥c位,真厉害了蓝大,别忘了谁才是leader好吗?

瑶骑A:哎哟谁敢说他白莲花啊,牛x死了给自己刷好感值,现在放眼望去路人谁不是对他好感的?艹人设,明明倒贴我瑶非艹成我瑶倒贴,嘻嘻嘻嘻嘻嘻嘻。

瑶骑B:排楼上,现在我瑶的痴汉人设真的让人想说一句mmp。

三尊粉:三尊能不吵了吗,现在三人热度都成啥了,狗公司白眼狼,当初那群小孩啥都不会的时候是谁让组合火的?现在倒是对三尊不管不问,呵呵,三尊领进门,忘羡成男神。

湛骑E:你清醒一点,粉丝多和少是明星个人魅力问题,自己魅力不够还怪别人哦。

忘羡粉:WTF?我家fs很多吗?我家两只做的够多了吧,要不是他俩的热度能带着你们走?明明是忘羡领进门,七怪成男神。

桑骑A:楼上粉有毛病?自己撕就撕吧还非得把所有人都喷了?抱走我们桑不约。

凌骑A:关我家小孩儿什么事?资源最少给你们背的黑锅最多,算了我家未成年跟你们没法比,自重。

瑶骑C:呵呵那你桑可真棒,整天一脸白痴样不学无术我要是他哥我能打死他。哦不,我错了,人哪是白痴啊人是深藏不露,心机狗,抢资源的戏精多厉害呀。

桑骑B:我靠,瑶骑言重了吧,什么叫“打死”?这种话也就能从你们这种饭随爱豆的口里说出来了。

澄骑C:谁给凌骑的勇气说他正主资源少?梁小茹吗?天天一副傲娇样做给谁看啊?贴着我澄要资源,这才是戏精本精吧。

凌骑B:能对小孩儿客气点吗?团里有谁是好好对他的?特别是L姓W姓J姓三位大咖,有正常给过他好脸色吗?

澄骑D:cnm白眼狼,你以为舅舅舅舅的是怎么喊出来的,拜托要点脸吧,jc对他好不好你们自己心里没点13数吗。

羡骑F:你脑子有屎吧你敢说我羡对他不好?除了天天把个“未成年”挂嘴上卖人设还会点别的吗?

湛骑F:哟真的冤枉了,我们汪叽就是这样,没给谁好脸色,行,除了wwx,我承认。

涣骑B:诸位还在这喷脸色喷资源啊?我家连撕B都插不上话好吗。

羡骑N:666就你家戏多多,想着怎么撕B然后当你的白莲花是吧,现在不带你你还不乐意了?

聂骑N:羡骑真的是我见过最惊奇的了,资源最多事儿也最多戏更是足,没体会过蒸煮一场商演下来没完整镜头的感受吧,一个左胳膊撑起一场商演你们没经历过吧?脸真的够大,服气,一个个像磕了药似的。

羡骑N:cnm,你骂wwx就骂你他妈不能骂我啊。





END
*失踪人口回归?
上学时的脑洞..仅供娱乐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xx领进门,xx成男神。是我家饭圈的一句话,经常看到就拿来用了,并不清楚其他饭圈用不用这句话x)
【...标签加不下了,很无耻的扯下了聂家兄弟的标签贴了我寄几的....嘻嘻嘻...】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安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