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9

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
正经的交往关系
ooc是我的人物是秀秀的
完结倒计时
•魏无羡id:画画画老子





——————

1532L
我去黑粉没完了是吧,都过这么久了怎么我们说话你们也跟着开腔啊



1533L
哟喂问问你们这些魏无羡的粉丝哪来这么大脸?这是论坛又不是你家,我们混迹这里这么久了,你们突然冒出来把这儿搞的乌烟瘴气,啊,现在还要管我们咋咋咋?



1534L
哟,我看到头条了,哈哈哈,cp粉可以去洗脑子了



1535L
我日!!!!!!什么鬼啊!
蓝忘机疑似恋情曝光?跟一女的?



1536L
蓝忘机被拍到跟一女的出去,还说蓝忘机最近在准备婚礼,妈的,新闻说蓝忘机之所以会被拍到和这女的出去,是因为他俩一块去挑戒指了



1537L
我靠什么鬼啊?假的假的,绝对是假的



1538L
假什么假,你没看这么久了新闻还没压下去吗



1539L
我日不要啊…会不会是给羡羡挑戒指?



1540L
哈哈我真的笑了,你们臆想症真是过分了吧,他俩从没有承认过关系吧,脸真大,真行!



1541L
蓝忘机渣男!真渣!



1542L
对!!!!!!啊啊啊啊啊!不喜欢我们羡羡干嘛要搞暧昧??????!!!!!



1543L
真渣+1,看错他了,温x说的真是没错



15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哭了我们羡羡那么好干嘛要甩他!



1545L 画画画老子
??????蓝忘机怎么就渣了



1546L
蓝忘机的粉看到这里真的看不下去了,是,我是cp粉,但我不双担,我更喜欢蓝忘机,从前几年他哥的新闻关注到他,也是因为他跟魏无羡的绯闻才关注魏无羡的。

在此我要说几句
1.你们一个个喊着俩人真好真好的,说要双担,怎么出了事就全怪到lwj头上了?
2.实打实地说,俩人确实没有承认过关系。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谁都不知道
3.好,那我们假设他俩确实在一起了,lwj迫于什么什么鬼的压力跟一女的要结婚,那难道lwj就不难受?我关注小蓝总这么多年,从没见过他对谁这么好的,又是在发布会上为他辩护,又是在微博上放水军给他出气,又是陪他上节目的,还有帖子里知情人士爆出的料,你敢说小蓝总不是认真的?
是,你们不敢说,你们一直以来都只是站在“魏无羡粉丝”的角度来看这俩人的,来看lwj的,你们有为了魏无羡去了解lwj吗?你们除了知道lwj是总裁是魏无羡的boss可能和wwx一起长大,高冷,面瘫,时时刻刻得护着魏无羡,你们还愿意知道什么?或者说,你们口口声声说着双担说着两个人都喜欢,你们真的不是只喜欢魏无羡,真的不是只是把lwj当成你们腐的对象吗?
现在出了事了,什么都要怪到lwj头上,何况这只是一条闹得很大的绯闻,连官方都没有发声的绯闻!
你们喜欢几个人是你们的事,但请你们尊重另一个人,我只是个粉丝,说的话无足轻重,理解偏差见谅。



1547L 画画画老子
顶楼上,只是一不小心爆了个绯闻而已,别太激动



1548L
1547L说的对,现在官方什么都没解释,大家得知这种消息肯定不好受,都缓缓吧



1549L
呵呵。所以问问魏无羡粉丝招你惹你了?我就没承认过我是双担啊,而且自家爱豆的cp传出这种绯闻再怎么样都是得生气的吧,真把自己看的很了不起了啊,你lwj厉害就不要蹭我羡的热度啊



1550L
楼上说的别那么难听,什么就蹭热度?你当初吃着忘羡的糖怎么不这么说话?



1551L
我靠我真服了你们粉丝了,你们要聊这些能不能去别的地儿开个帖聊,来来来别客气,你们不会开帖我来给你们开,我们这里不想看见饭圈撕逼谢谢



1552L
唉,魏无羡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先是雇人开个帖骂他,然后趁机曝光身世让自己连着江氏大火,接着又用自己老总(朋友)跟自己卖腐来给自己帖热度,吸引一众粉丝,热度上去了以后看着老总差不多要结婚了,于是跟媒体透露消息放出老总和某女士的甜蜜日常,引起公愤,自家粉丝就上阵把他老总踩的一文不值,诶!好一个艳压!传了绯闻又全身而退,还不忘给自己帖个苦情男的标签,啧啧啧真可以



1553L画画画老子
楼上这分析真是缜密的让我挑不出错来,我都想给你鼓鼓掌了



1554L
心累,就这样吧,这俩人我真的追不动了



1555L
wb赶来的路人,看完了这帖的内容,嗯,对wwx路转黑,1552L的分析真的细思极恐。



1556L
不是,停一下停一下,现在局势是什么?lwj被拍到和一女子逛街,于是楼里粉丝撕逼的撕逼黑粉骂的骂?然后大家就觉得这几个月就是一场闹剧?无论是wwx的公司还是wwx娘家的公司都没有人来压一压这对国民cp的事儿?没有给wwx洗白的?没有给lwj洗白的?不对不对,不对劲,真的



1557L
我也觉得不对劲,无论是谁都不发声了,羡羡之前被扒的时候他在娱乐圈的朋友不都出来发声了?也都迅速解决了,现在这是啥情况?



1558L
迷茫了迷茫了,这都什么事儿啊,贵圈真乱



1559L
要么是江氏破产了,要么是江氏蓝氏闹翻了,要么是魏无羡惹上不该惹得了。但是据我所知江氏跟现在的几大家族关系都不错啊?



1560L
刚把眼泪收住,抱着手机哭半天了,希望小蓝总这个新闻是假的,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1561L
刚收住眼泪的带我,唉,其实人家说的没错,这俩人也就是暧昧了点,实锤都没有。小蓝总真结婚了我们也没办法,不管结婚对象是谁,祝幸福吧



1562L
我靠我偷偷吃这对吃这么久了,当魏无羡的前线就是为了嗑到糖,怎么现在说不是就不是了?妈的真的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妈的,祝幸福



1563L
别再给羡羡招黑了,祝幸福。



1564L
......祝幸福。



1565L
等等等等!羡羡发微博了!
@魏无羡v:世上本没有事,脑洞开的大了就有了事。



1566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羡!这啥意思?说我们之前想的太多?




tbc
———————
连更两天,激动吧!
下一章完结啦!我在想完结以后开坑还是填坑....
就这样咯 我忘羡党头顶青天,怎么会有事
*关于蓝忘机小粉丝那些话,其实也是我自己的咆哮吧,很多cp粉都觉得你是攻就得宠着受,不管什么都是攻的错,明明只喜欢其中一个人却非嚷嚷着自己双担....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80)

热度(8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