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6

娱乐圈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 正经的交往关系
此贴已被粉丝占领于是歪楼系列
ooc 人物是秀秀的 祝愉
*羡羡id 画画画老子





824L
妈呀可算进入正题了,心疼我羡那么早被叫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5L 画画画老子
楼上笑那么多,一看就不是心疼你羡!


826L 转播小天使
众人在酒店楼下集合完毕,嗯...小蓝总你离我羡是不是有点近了/微笑


827L
楼上微笑+1,我两天前还是女友粉呢,求你们发狗粮缓着点,我的小心脏需要过渡一下


828L 转播小天使
黑衣人突然出现,蒙住众人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我羡嗷嗷乱叫太可爱了吧!
镜头转到小蓝总这边,um,黑衣人恭敬的给他递上了眼罩..
哈哈哈哈哈哈黑衣人你们在怕什么啊,都得罪这么多人了还差这一个?


829L
黑衣人os:这个不敢得罪,我会被封杀的。


830L 转播小天使
于是九个人被带上了九辆不同的车,镜头扫到蓝忘机这边,好的又开外挂,虽然我不认车但是可以看出来这辆车很高端的样子!!!


831L 转播小天使
现在大概就是播每个人在车里的表现(眼罩仍未被摘下)
采访到蓝忘机,跟拍导演:请问蓝总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
蓝忘机:......我们是投资方。
特效:凄清飘零


832L
哈哈哈哈哈小蓝总也是话题终结者啊哈哈哈哈哈!自家的综艺于是来做嘉宾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33L
导演内心崩溃,完了,没法拍了,这节目没法录了。


834L 转播小天使
切到羡羡这边(羡羡带着眼罩端端正正地坐着,妈呀好可爱好乖啊!)
跟拍导演:请问羡羡,是你把你们小蓝总捞来的吗
羡羡:是呀,哈哈哈我厉害吧!
导演:那为什么别的几期节目他不来,你一请他就来了?你是怎么说服你老板的?
羡羡:求他啊!
导演:怎么求?
羡羡:(邪魅一笑)猜。


835L
猜?怎么求?我的天我管不住自己的脑洞了!!!!


836L
完了完了我已经脑补出“求你陪我去吧”这个r18画面了!!


837L
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总来战!


838L 转播小天使
到站,大家被带下车,摘下眼罩。
现在是在一个...村沟沟里...
哇我觉得我有必要和大家讲一下他们这个站位啊,五个mc站中间,四个嘉宾,左边俩右边俩,很好,我忘羡一起站在了一边!巨配!
导演宣布本期节目主题——爱。
镜头推向忘羡,回放刚刚导演宣布时那声“爱”


839L
woc节目组搞事情!!!!


840L
摄影师!!后期!我给你加鸡腿!!!


841L
啊啊啊啊啊对视好甜!羡羡笑得好甜!!!!


842L 转播小天使
主持人A:今天下午我们要在村子里找到“爱”,具体这个爱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B:好,但是其实不找也可以啊,这五个爱最终决定了你今天晚上住哪,拿到“爱”的人,明天还会拥有优先选择线索的权利,注意啊只是优先选择,你先选选到的线索也不一定是好的。所以大家还是跟着我混吃混喝吧!
羡羡:找到爱?(拉住身边的蓝忘机)我找到了!


843L
我.....我我我我我!我!!!!!!


844L
正主官方糖....我我我...突然...有点...窒息


845L
好的,就是这一秒,我作为一个女友粉,我要转成cp粉了


846L
你就是我的爱!你就是我的爱啊!!!!老母亲式哭泣!


847L 转播小天使
蓝忘机没有动,目视前方,毫无波澜,但我不信,我想他心中此刻一定炸成了烟花!
(节目组这特效,故意的吧,自己人吧,用粉红泡泡罩住了俩人)


848L
刚刚我妈问我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开放?这个蓝忘机是谁啊不是明星吧?
我内心:不,蓝忘机只是影帝的小男友。
但我还是正经的科普了一下小蓝总和他家的公司,并委婉的告诉了我妈我想嫁给他哥哥,我妈也委婉的告诉我我在做梦。


849L
楼上竟然还能好好说话好好打字的?????


850L 转播小天使
其他人做出了表示厌恶吃狗粮的样子。
主持人D:别闹,这个“爱”一共有五个,只要你在村子里发现了有爱的画面,并且找到我们节目的标志,那么恭喜你,你成功找到了“爱”,然后千万别忘了带着那个标志走啊!而且,可以抢夺
A:最后这句你自己加的吧
D:哇看破不说破啊哈哈哈哈!
于是众人开始找“爱”
镜头跟上羡羡,跟拍导演:你打算怎么找?
羡羡:(挥挥手)瞎找呗
导演:你这样毫无目的,要是找不到咋办
羡羡:(回头对镜头做鬼脸)命里无时莫强求嘛!但我觉得我肯定能找的!要是我能找到我就多找点
(字幕 黑人问号)
羡羡:(看傻子一样的表情对着镜头)给忘机兄啊!


851L
承包我羡鬼脸!


852L
给蓝忘机!啊啊啊啊啊我不站忘羡了我要站羡忘!实力宠!


853L
楼上!没见过受宠攻嘛!


854L
我说羡羡为啥不跟小蓝总一块走,哦是要给他一个惊喜呀,嘻嘻。


855L 转播小天使
羡羡:哎,这个是不是挺有爱的
(女儿给老母亲梳头)
羡羡转了一圈,成功找到标志。伸手要去拿,被女儿拦下了
女儿:这位帅哥,你要拿也可以,但你得先过了我这关。
羡羡懵逼:你要干嘛,我是良家妇男,不入赘的!
女儿拿出一个卡片递给他:不用不用,我还不要你。你把这个成功念出来就行了
羡羡看到卡片,震惊,镜头拉近
卡片上:老龙恼怒闹老农,老农恼怒闹老龙。农怒龙恼农更怒,龙恼农怒龙怕农。
魏无羡:???这不是个智力节目吗?为什么还要考口力?
字幕:还不是怕你过不了智力
魏无羡:那我试试,老龙恼怒闹老农,老农恼怒烙...呸!再来。老龙恼怒闹脑...呸!(抬头看镜头)要是蓝忘机抽到这种题就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他肯定念不好!


856L
都这种时候了,还想着人家能不能念出来


857L
S省人表示失败


858L
这也难了吧!这是主持人水平的吧!


859L
蓝忘机是南方人?


860L
嗯...我查了下,姑苏那边,算南方吧


861L 转播小天使
经过羡羡无数次不懈的尝试终于成功。
开心的拿到第一个“爱”
魏无羡:干脆以后蓝忘机的小孩叫蓝老农算了,多好玩,哈哈哈,他家肯定一堆人叫不出来。


862L
我的天羡羡胆儿大,蓝家的玩笑都敢开


863L
楼上别忘了这个贴最先被澄清的实锤,我江家也是可以跟蓝家比的好吧!


864L
楼上不说我都忘了,我羡再也不是那个草根羡了,他是正儿八经的少爷,太好了,我原先还害怕嫁给羡羡要跟他到处打拼呢!


865L
楼上做梦!哼!


866L 转播小天使
羡羡现在来到了另一地点,一个小朋友在喂鸡
羡羡:这个有爱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算了我去看看吧
于是开了金手指的羡羡又找到了一个“爱”
羡羡:说吧,任务是什么
小朋友递来一张卡片,卡片上:
牛郎恋刘娘,刘娘念牛郞,牛郎年年念刘娘,刘娘牛年恋牛郎,郎念娘来娘恋郎。
羡羡:(生无可恋脸)为什么都是这种?
导演:一共三个绕口令,你抽到了两个。
魏无羡:我...算了算了,我可以的,相信自己
(于是后面羡羡念绕口令被节目组做成了鬼畜)
羡羡成功拿到第二个“爱”并表示:我觉得,这期节目播出去,我会被黑台词功底不过关的,手动再见吧。
羡羡:行了,那我们现在去找蓝忘机吧,蓝忘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别播别播,我会被扫黄组封杀!
导演:你不继续找了?
羡羡:不了不了,我再念一个绕口令,我今天就交代到这儿了。


867L
蓝忘机吧……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下车!


8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节目组hin实诚了!哈哈哈哈哈哈!


869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羡羡!


870L 转播小天使
什么叫心有灵犀一点通,没错,魏无羡刚刚转了两个小街道要去找蓝忘机,蓝忘机就在他面前出现了
魏无羡冲他挥手:蓝忘机!快来!哥哥给你带了好东西!
蓝忘机走过来:什么?
魏无羡摸出两个标志:分你一个
蓝忘机...微微笑了,天啊转播君,要溺死了!好好看啊啊啊啊!!!!
镜头却转到了魏无羡脸上,羡羡的表情十分震惊:蓝忘机,你...
啊,没了!没了!!!!


871L
什么?转播君怎么了???断网了????


872L
楼上冷静,现在只是进广告了


873L 转播小天使
转播君也很无奈,广告了/微笑。好气哦!





TBC
————————
五位主持人&其他两位嘉宾:以后再也不想和影帝与他的绯闻对象一起上节目了,一个镜头都没有就算了,连个提及率都没,好气哦!
不,你要信我其实这中间穿插别人的镜头了,嗯,穿插了
不短吧,嗯,不短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0)

热度(1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