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9

日常虐狗  傻白甜
懒得走剧情所以就发糖系列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9.
起床的铃声吹响。

“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我一定不迟到!!”

“好开心终于熬过去了!!!”

“……”





蓝忘机轻轻拍醒了身边的人,魏无羡眼睛睁开了一条小缝,迷迷糊糊抓住蓝忘机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早啊蓝湛。”

蓝忘机用拇指摩擦了两下魏无羡的虎口,柔声道,“早。快起吧,他们今天可能会去的早些。”

魏无羡伸了个拦腰,双眸也恢复了清明,对着蓝忘机眨了两下:“他们军训完了,我们也不用这么累了,是不是可以天天了?”

蓝忘机别过脸,下床把衣服扔给魏无羡,“胡闹。”





但是蓝忘机料错了。

他们到场地是,自己班竟然没一个人过来。只有他俩和同样一脸懵逼的教官眼瞪眼。

等了十几分钟,蓝忘机的脸黑得不能再黑,蓝家家教向来严格,哪里能忍得了迟到十几分钟?哦,当然,对于蓝忘机来说,魏无羡是个例外。

“老师我们来了!!!”

班长带着头,一群人乌乌泱泱地朝他们冲过来。三位老师都是一惊,看着这好笑的场面竟也觉得没多气了。

“怎么来这么晚?”蓝忘机斜乜着班长,问道。

班长觉得背后一凉,抬眼看看“目露凶光”的教官,哆哆嗦嗦答道:“这,这不是最后一天么,不迟到一回还怪可惜的。”

“那你们怎么都迟到了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扶住蓝忘机的肩,弯着腰笑。

蓝忘机看他们一个个跑得上气不接下气,道,“不如不跑。”

“不成啊!老师我们是为了躲后面追着的宿管和周围查迟到的老师才跑的!”班长自以为有理地挺了挺胸。

魏无羡朝班长的头拍了一巴掌,“傻啊你!你们这乌乌泱泱一群跑,还往我们身前一站,那谁不知道你们几班的啊。”

学生们点了点头,问,“那怎么办?”

魏无羡看着他们迫切求知的眼神,嘿嘿一笑,又整了整衣服,语重心长道,“你们啊,应该分开跑,分头跑,往别的班队伍里跑,再偷偷溜回来。”

说罢扫了眼学生们的表情,魏无羡见他们都是一副“天啊这个法绝了”的表情,心情大好。

蓝忘机摇摇头,打断了想要讲自己曾经逃罚的英勇事迹的魏无羡,向教官点点头,传了个眼神,拽着魏无羡朝一边去了。

教官心下明了,于是咧开嘴一笑,说:“今天,多站半小时军姿!”

这才是最后一天值得纪念的地方啊。





下午是验收大会,走走场再跑个操,就算是这几天成果的一个检验了。

不管是谁都看得很重,对于老师和教官,奖金升职就不用说,对学生来讲,一是班级集体的荣誉,再来,在验收大会上还会表彰军训标兵,能加分的。所以下午每个人都是倍儿精神。

魏无羡觉得他们有点紧张过渡了。摆了摆手,“你们不用紧张,我魏无羡带的班,哪有不拿奖的道理。哦对了,你们班主任是蓝老师,哦,那更会拿奖了,不要紧张啊。”

对于这些年纪半大的小鬼,傲气一点总不会太坏,反正人长得帅,干什么都加分。

蓝忘机也不否认,班里这群小鬼虽然会玩了些,但干正事的时候都是很认真的,所以拿不拿奖,他们也都是努力付出了,没什么好紧张担心的。

不过话是这样说,小鬼们都不愿意拿个“二等奖”这种安慰奖回去,上场的时候也都是卯足了劲,动作整齐有力,袖口擦着裤缝刷刷得响,口号也是喊的震天,让坐在前面不苟言笑的蓝启仁老师都欣慰地摸胡子。

这个比一等奖还高一级别的“国旗班”,自然是拿到了的。




解散时大家欢呼着,讨论出去吃火锅庆祝一下。

“蓝老师魏老师你们去吗!!”

魏无羡撇撇嘴,他是挺想去的,但自家二哥哥说快月考了,得回去备课。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心里一软,完全不管这是不是圈套,咳了一声,“去吧。”

一片沸腾,魏无羡扑到蓝忘机身上,“我二哥哥可太好了!!”





那天,大家带着一身火锅味回了家,小鬼们觉得,如果两位老师没有情况,那我们就生吞茶叶蛋。



TBC
——————————————————
我后天开学,你们呢/微笑。
还有个很重要的事。
我魔道祖师赠送的画册和书签找不到了。心痛。
谢谢你看到这里,那么我就去肝作业了。

评论(9)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