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魔道春晚节目单(仅供娱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沢奚:

20x7魔道联欢晚会节目单


总导演:墨香铜臭


主持人:蓝曦臣,聂明玦,金光瑶


(夷陵分会场)温宁,温情


(云梦分会场)江厌离,江澄


(云深分会场)蓝思追,蓝景仪


(金氏分会场)金凌,金子轩


本节目由温氏“虽然我们破产了也要刷下存在感”油泼辣子特别提供,油泼辣子,还是温氏的好!


歌舞《欢喜过大年》 演唱:全体世家门生,由蓝氏领舞
舞蹈《千里姻缘一驴牵》表演:魏无羡、蓝忘机


小品《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表演:聂明玦、金光瑶、魏无羡、蓝忘机


歌曲《你是我的眼》演唱:宋子琛,晓星尘


(夷陵分会场连线,温情温宁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夷陵村自从招商引资广修路多种树少生孩子撸啊撸以后,全村面貌焕然一新,人均收入逐年提高,百姓安居乐业丰衣足食的美好生活,让我们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歌舞《敢问狗在何方》表演:魏无羡、蓝忘机、蓝思追、蓝景仪


歌舞《狗在脚下》表演:江澄、金凌、仙子


相声《自从我结了婚》表演:魏无羡、金子轩


舞蹈《落莲情》表演:江厌离、温情、绵绵


(云梦分会场连线,江厌离江澄两位主持人一边喝着一碗热腾腾的莲藕排骨汤,一边介绍云梦莲花种植基地的详细情况,包括如何在金融危机中受到重大挫折后重新建立起一套完整科学的种植计划,同时兼顾流浪狗收容所的管理,收益爱心两不误。)


歌舞《月亮出来了》表演:温宁、众走尸


舞蹈《阳春白雪》表演:白雪观弟子(特邀)


小品《黄粱一梦》表演:苏涉


相声《疯了吧》表演:延灵道人、藏色散人、抱山散人


(云深分会场连线,蓝思追蓝景仪两位主持人带着摄像机参观了云深不知处仙气缭绕的楼宇深处,并当场展示了扬名万里的蓝氏书院绝学倒立抄书。蓝氏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尊师重道有口皆碑,传前世之绝学,开后世之先河,为经济发展时代进步打下了不可磨灭的坚实基础。)


歌曲《世上还是姐姐好》演唱:魏无羡


歌舞《十面埋伏》表演:江枫眠、虞夫人


戏曲《秦腔》表演:温情


杂技《人体极限》表演:王灵娇、温逐流


(金氏分会场连线,金凌金子轩两位主持人首先带领摄像组领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抛花入场,金氏娱乐有限公司成立到今日,已然是行业领先者,不仅带动了国内影视业的发展壮大,为国内国际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先进人才,输出国内优质文化,获得大小奖项已经不计其数,更培养了历届影帝,为人们所称颂。)


歌舞《我不在江湖江湖还有我的传说》表演者: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金光瑶、聂明玦


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表演:魏无羡、蓝忘机、江厌离、金子轩


公益广告《团圆》参演人员:江枫眠、虞夫人、抱山散人、藏色散人、延灵道人


歌曲《难忘今宵》领唱:蓝曦臣、聂明玦、金光瑶


让我们相约下次再会!




参考资料:中央电视台春晚节目单

评论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