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8

日常虐狗  傻白甜
懒得走剧情所以就发糖系列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8.
魏无羡一只脚踏进了男寝,顿觉有一股热气向自己袭来。

“他m……”魏无羡两眼冒星,开口就要来一句国骂,但最后那点良识告诉他自己现在是为人师表千万不能在一众学生老师前丢了人。

缓了缓神,魏无羡摸了摸撑着自己的那人的手,低声问:“你还好吗。”

蓝忘机握了握带着些颤的手,答道:“还好。”大概。

为首的年级主任蓝启仁老师,被味道熏的差点犯了没有得过的心脏病。眉毛一竖,胡子一翘,大喝道:“你们难道没有洗过袜子吗!”

魏无羡难得和自己曾经的班主任统一战线,也接过他的话:“我上学那会!咳咳咳!都洗袜子!”

站成两列的男孩子们当做没听见,继续更加兴奋地挥舞手中用枕套做成的小白旗子。

“别挥别挥了,”魏无羡随意扇了两下,“头皮屑满天地飞。”

“哪有!”

“老师你不能因为我们长得帅就嫌弃我们啊!”

“不挥这个难道要我们挥袜子吗!”

蓝忘机暗道好笑,悄悄看了看自家叔父铁青的脸色,想了想还是没吭声。

“走吧走吧,你们真是!”蓝启仁觉得气不过,也管不了,万一他们真把袜子拿出来挥,自己这条老命今天估计就搭这儿了。又转念一想,还好自己带过魏无羡,还是他班主任,这帮小子闹的能和魏无羡比吗,于是果然觉得气顺了许多。

魏无羡当然不知道蓝启仁在拿自己当安心药,正拽着蓝忘机在门口踟躇。蓝忘机拍拍他,让他别闹,不然学生也不好看。

于是两人带着奔赴死场的心,英勇地往离开有新鲜空气的大门,往里挪动。




“老师,我说真的,我们也就门口这儿熏了点,寝室都好很多的!”

“对对对!这儿熏觉得也不是我们弄的,肯定是宿管,对,宿管!”

蓝忘机淡淡瞟了眼跟在自己后面叽叽喳喳为自己开脱的小鬼,清了清嗓:“但是你们的分还是要扣。”

“啊——”军训期间得分,和结束时的军训标兵直接挂钩,今天在寝室异味上扣了分,还不知道以后几天要怎么补才能补得回来。

“啊对!”魏无羡听见扣分,一下子来了精神,“前面那几个也别装没听见,你们的分也得扣。”

走在前面正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鬼明显一愣,发出了更加悲壮的嘶吼。

蓝启仁皱了皱眉,吼道:“走廊里喧嚣,打扰他人休息,双倍扣分!”

小鬼们觉得很无辜,猛吸了口气,而他们显然是忘了男寝里面吸气要慎重这项规定,顿觉欲仙欲死,纷纷想着,我今晚一定洗袜子。




正如男生们所言,寝室里反而没有外面味道大,有些寝室甚至有可疑的香水味,一看就是用来压异味的,让老师们恶心的要吐,年级主任蓝启仁老师更显虚弱,扶着门框,哆哆嗦嗦写下了“分数清零”。

魏无羡好歹也洗袜子不喷香水每天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啊!但蓝启仁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安慰自己想,一定是自己年纪大了鼻子不中用了。转头又看见魏无羡正和蓝忘机咬耳朵说些什么,突然就觉得袜子不洗都不算什么事儿了,对上魏无羡的眼睛,瞪了一眼,哼了一声,甩袖子离开。

魏无羡觉得懵逼,仰头问蓝忘机:“你叔父怎么了?”

越老越傲娇?

他也不是单身狗啊!

我们刚刚也不在秀恩爱啊!

蓝忘机摸摸他的头:“也许叔父哼的不是你。”

魏无羡虽然觉得这个解释不对劲,但懒得多想,继续不要脸地追上蓝启仁要看分数册。蓝忘机觉得可爱,表情也比刚刚柔和了些。

这个寝室的小鬼,以及还没检查到的小鬼十分不解,难道,魏老师和蓝老师喜欢看蓝主任呕吐的样子?大家互相看看也觉得说不通,最终一直认为:蓝老师和魏老师大概是喜欢这样的味道,想念起他们的少年时代了吧。

于是大家悄悄传着那盒在外面三块钱买的劣质香水喷。




“我的妈呀!终于出来了!老子觉得老子要死了!”

魏无羡不等蓝启仁写下最后一个寝室扣分情况,就拽着蓝忘机一路狂奔出了寝室楼,深呼吸了几次才缓过来。

蓝忘机见他还要发表一些文明去他妈的话语,赶忙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往左边看看。

魏无羡顺着蓝忘机的意思往左一扭头,看见班里还有隔壁班里几个女生站在女寝楼前,天太暗,看不清脸。魏无羡安慰自己说她们肯定也不知道那几声话是谁喊的,说不定就是蓝忘机呢呵哈哈。

魏无羡迎了张笑脸上去:“怎么了,女孩子晚上别乱跑。”

“没乱跑没乱跑!老师我们真的特别想让你们去女寝检查检查!”

可不敢。蓝忘机心道,最近的女生太疯狂,扑倒自己和魏婴身上就不好了。

那边的女生继续说:“但是别的班的可能不同意,所以我们就只好出来等老师了,这是买的一些水果,看老师今天忙一天了估计也没时间出去吃饭了,就先吃点水果垫垫吧。”

魏无羡推辞了几下,最终被强势塞了满怀,只好收下,心说小女生就是比刚才那帮人可爱啊,太贴心了,小棉袄真可爱。

又交代了几句话,蓝忘机见时间不早,就打发女生们回去了。





蓝忘机接过魏无羡手里一大兜水果,懒懒开口:“反差这么大,对女生真好。”

魏无羡在蓝忘机脸上吧唧了一口:“胡说,我明明对你更好。”

“嗯?”蓝忘机看着他,“怎么好?”

“我可以让你先吃我然后再吃水果。”

蓝忘机掏出手机看看时间,嗯,差不多到了要拉灯的时候了。





TBC…

——————————————————
(/≧▽≦/)
产出来啦!
↑本来想说拉出来的但觉得不太文明。
马上就春节了真鸡〔哔——〕激动!
说鸡不说巴,我是文明人
谢谢你看到这里,该是时候从书包里拿出你的寒假作业了。







评论(12)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