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7

日常虐狗  傻白甜
懒得走剧情所以就发糖系列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7.
魏无羡被蓝忘机拖到了操场上。

“天真的超级热啊!我们真的不能坐在一边看嘛!!”魏无羡紧紧抱着蓝忘机的胳膊,试图把他拽回来。

“不能。”没有一丝商量余地。

于是当同学们站好了20分钟军姿,回过头时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奇怪的画面:他们的语文老师,死死拽着可敬可爱的班主任的胳膊往后扯,两人脸上都是一副视死如归的人表情。

大家用帽子擦了擦汗,我日,这俩人至于吗。

“班长呢,去把水提来。”蓝忘机轻轻拍拍抱住自己胳膊的爪子。

“我的妈,魏老师你怎么也来了!”正喝水的几个女生见到两位老师再次同框,个个都是喝了假水的表情。

魏无羡松开手,整了整头发:“对啊,反正我在办公室里呆着也没意思。”

“噫——”

“哪儿能啊!这么热!”

“嗨呀老师你想陪着蓝老师就直说啊!”

“哎呦喂您两位一块去办公室吧我们不用看我们很乖的!”

一群学生瞬间炸开了锅,完全没了刚才要死要活的小样儿。

蓝忘机把凉阴里的书包挪了挪,才转头对着一群饿狼般的小鬼道:“再闲扯,就加20分钟军姿。”

于是小鬼们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安静又有些落寞地坐在地上,拿起了刚刚因为激动而扔开的水杯,眼睛偷偷往老师那边撇。




魏无羡走到蓝忘机身边坐下,扯着他衣服下摆露出的线头:“你记不记咱那会儿军训,哎别动你这个线头……哦对不起它怎么变得更长了!!”

“魏婴!你……”话到了嘴边却成了无奈。

“好啦好啦我再给你买一件嘛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军训的时候吗……

那会儿,这所学校还没有换校长,也没这么变态,所以军训的几天挑的都是吹着小风的阴凉天。

魏无羡本来不是军训标兵的。江澄表示,要不是他露肉,他那副德行绝对不能是标兵!不对,露肉了也不能算标兵啊?魏无羡怎么能是标兵呢!

那个时候,支撑这学生们不倒下不请假的动力大概就是每天操场上被教官撵着跑的两道身影——没错,前面跑得欢的是魏无羡,后面骂骂咧咧的是江澄。

再后来,就变成了三道身影,跑在前面的魏无羡,他身边的蓝忘机,以及后面咬牙切齿的江澄。

他大概是那个时候看我和蓝湛秀恩爱长了针眼,才单身到现在的。

魏无羡和大家介绍道。




“老师!!!!”

一声尖叫打破了这美好的回忆杀。

两人纷纷扭头追向声音的来源。

学生围成了一个圈,焦急地朝里面探身。

蓝忘机一看,皱了皱眉,看来是有人昏倒了。起身向人群走去。

“散开,给他留点氧气。”挥挥手,让学生腾出一条道。

“蓝湛!”魏无羡追上前,“他没事吧?”

昏倒的人已经慢慢转醒,摇了摇头:“没事没事……”

“腿怎么了?”蓝忘机蹲在他身边,轻轻敲了敲男孩的膝盖。

“没,没什么,就是前几天不小心摔了……”男孩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傻!”魏无羡扶住蓝忘机的肩,也蹲了下来,“有点渗血了,化脓怎么办?装逼也选个时候啊大哥。”

男孩脸微微泛红,“不,不是,我……”

蓝忘机挥手打断他,“我先送你去医务室吧。”

于是伸手把男孩背起来。

魏无羡扶了一把,“慢点,我等下也过去。”

蓝忘机点点头,转身离开。




“好了,大家继续训练吧!有什么不舒服不要硬撑,一定要说出来。听教官的话,我过去看看。”

看着小鬼们满脸的感动,魏无羡心里觉得好笑,给年轻教官交代了两句,便追蓝忘机去了。

“我觉得我坠入爱河了。”

“嘤,好帅!!”

女生们个个捂着小心脏,少女泡泡从眼神中飞出来。

“回神回神!继续训练!”教官拍拍手。

“啧,教官你一点都不温柔!你这样找不到对象我跟你讲!”一个男生扯着嗓子喊。

“对啊,你看我们老师,那才是有对象标配!”

“我操你们——你们再说两句我给你们老师打电话,让你们认清老师的温柔?”

于是大家站得更加挺拔。





————————————
作业真多。
希望我能做到日更
并且 努力不ooc
谢谢你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5)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