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4—5

日常虐狗  傻白甜
懒得走剧情所以就发糖系列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4.

        语文课是第一节,又是第一节。

        很明显,第一节往往是最容易困的课,包括魏无羡。

         在他拿书掩着打了第三个哈欠时,终于被发现了。

        “老师,你昨天干嘛了?”小鬼的声音中带着几分暧昧。

        “小屁孩天天想点啥?备课啊当然是备课!”

        魏无羡说完也觉得心虚,拿书在面前扇了扇。

        “那老师!老师!你和蓝老师为啥不来看晚自习啊!我都听见蓝大老师心碎的声音了!!”扎着马尾辫的,也就是勇敢问出蓝老师和魏老师是什么关系的女生问道。

        “哎呀好吧好吧,跟你们讲实话,我们去看电影了。”

        魏无羡想是不是该给他们多布置点作业啊免得他们胡思乱想。

         话一出口,底下果然发出了羡慕的声音,乱嗷嗷嚎成一片,原本昏昏欲睡的某些小鬼也抬起了头,不明所以但也跟着嗷嗷。

         “行啦行啦,别把年级主任给我嚎来。”魏无羡这时也来了精神,想着反正下午还有节课,现在不讲就不讲了吧,于是和学生们扯开了。
 
         “你们猜我昨天看了啥。猜不到,哈哈,反正我也没想给你们说。好好好,安静吧,以后有机会上电影赏析课让你们看个够啊。”

        魏无羡环视了一圈,发现小鬼们的眼睛发出了异样的色彩。真是傻,也不想想电影赏析课能让你光看电影吗,影评也是够你们写的了。

        “啊对了。”魏无羡走到讲台前,“课代表啊,以后收作业不用统计没交的,多费事啊。这样吧,以后我随便抽哪天,对对人名,所以你们也别想着不交不写啊听见没。”

        说罢在一片欢呼声中(他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开心的)略略沉思了一下,又补充说:“历史作业也这样吧,没事,我和你们历史老师说一下就好了啊。”

        “那老师!老班以后要是吵我们的话你会不会帮我们说情!”

        “不会,所以你们不要惹你们老班生气,反正我是不会帮你们的……也别惹我生气,你们老班也不会帮你们。”

        心里有些甜甜的,又有些虐虐的,好想谈恋爱。

        刚刚开学没几天的学生们如是想。

      





5.

         “军训???!!!”

         蓝忘机看着小鬼们崩溃的面部表情,心情一阵大好。

         “嗯,军训。我已经给你们家长发过消息了,周五家长会我再把详细安排说一下。”

        由于暑假里学校要翻新操场,让新生们侥幸免受了军训之苦。可是现在,新操场修好了,比原来更大更完美看起来更令人崩溃,学校怎么会放弃这个宝贵的历练学生的机会呢?

        “天已经不是很热了,你们挺幸运。”蓝忘机说着边扭过身擦黑板,话音刚落,就听底下又是一阵起伏:

        “啊!!那也很热啊!!”“苍天饶过谁!!!”“让我学习吧!!我要在教室里学习!!”……

        “老师,那你是不是也会陪着我们军训啊!!”

        蓝忘机擦黑板的手一顿,呵呵,我怎么忘了班主任也要陪着训呢。

        于是他脸上毫无波澜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下课铃愉快的响起,蓝忘机没有丝毫留恋地走出教室,直奔向办公室。

        魏无羡正在扔飞镖,忽然觉得背后一暖,感受到熟悉的怀抱便又放松下来,把手中的飞镖随意一扔,握住蓝忘机放在他腰间的手,又扭头亲亲他脸颊,问:“二哥哥怎么啦~”

        蓝忘机把头埋在魏无羡颈间,闷声回答:“军训,一起。”

        魏无羡被爱人突如其来的撒娇逗笑了:“二哥哥你喝假酒了?哪一次我没陪你?”

        蓝三岁,说好了高冷总攻呢,说好了不再ooc呢。

        蓝忘机不理他,继续用下巴蹭他的颈窝。

        “我陪你当然去陪你去,”魏无羡伸手向后,搂住他的脖子,用指肚摩擦了两下,“但是,蓝湛,说真的,你要是再蹭我我就石更了。”

        “嗯。”

        “你不会是想白日宣淫吧~”

        一只脚踏进办公室的江澄打了个颤,黑着脸把脚收回去,转头拦住两个要进办公室的学生,正声道:“别进去,里面有狗,该关灯了。”

        然后快步离开,留下两个学生抱着作业一脸懵逼。







TBC
————————————
谁给我寄点脉动……完全不在状态
我好像有考前焦虑症???
……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评论(5)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