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狗子日记3

*深扒SSR高冷男神大天狗大人的内心小九九
*我也不造我ooc了没反正我家狗子就是这样婶儿的
*我家狗子小学生文笔 病句有  慎入
*有酒茨酒
*久违啦大狗子!






2016年x月x日
        今天发生的事儿有点多,吾得写很久,但吾不想写,想睡觉。然而,今日听见阿爸对不知道是谁说了句,今日事今日毕,吾觉得阿爸那种帕金森好不容易说了个正常的话挺不容易,所以吾还是照做吧。
        先说个开心的,去找别人打架之前先去打了觉醒材料,阿爸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加成,反正肯定是系统好心给的,不然穷阿爸哪来的钱买。
        然后崽子就觉醒了,吾在外面等着,听到阿爸在里面大声喊好帅好帅好帅。呵呵,想起来吾觉醒的时候阿爸……阿爸看了吾一眼,又嫌弃的不看了,随后就把吾的装扮换回去了。吾好歹是你主力,摆脸色也摆的不要太明显好吗,现在想想还是好气,好想扇他!
        随后崽子就出来了,跟在丑阿爸后面,把本就丑的阿爸映得更丑了。嗯……怎么讲……我们崽子……真是……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崽子哒哒哒跑到吾面前,羞羞地问:“大、大天狗大人,小生这样……好看吗?”
        吾要矜持,所以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崽子又一转身,换了套衣服,换上了阿爸早就买好的红不拉几有一圈毛毛的吾也不知道叫什么的衣服,崽子问:“这个呢?这个好看还是那个好看?”
        吾还是点点头,但又觉得不能只点点头,就说:“都好看。”崽子笑了,吾没说,崽子笑着更好看。
       

        然后阿爸很开心的带着大家去打架了。
        下面就是第二件事了,先说说,饿鬼是吾最讨厌的式神……之一。没事儿就朝你扔臭馒头,还偷你东西,吾真是不明白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非洲酋长啊竟然把这种狗粮带到五星!!!
        崽子也不喜欢他。对面的阿爸不知道怎么想的,不打吾却让饿鬼打崽子,吾很生气,很生气!他怎么能拿臭馒头扔吾的崽子呢!吾家崽子根本没受过这么大委屈好吗!而且,真不知道为什么他偷东西一定要滑到人家身下偷,吾的崽子是你能碰的吗!
        呵呵,R卡就算是满级也只是R卡,吾生气了,他照样得死。
        崽子被吾从小房子里拉出来,吾有点气,语气有点凶:“你就让他那样打吗!”
        崽子撇撇嘴:“那……小生也没办法……”
        吾:“你!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你知不知道你被碰到了!”
        崽子懵懵的,周围的大家也懵懵的,毕竟,一向高冷炫酷不说话的大天狗大人发怒了,还说了很多话。
        吾看着崽子低着头,吾也很难过,只好揉揉他的头,吾真的只是不忍心才揉的!但不得不说,崽子的耳朵会动,好可爱。


        后来崽子来找吾了,吾让他宽心,吾只是一时冲动,不怪他。
        嗯……吾的崽子……的确是个可爱的宝宝啊……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TBC

——————————
这章看着会不会有点乱……啊对我手边放着阴阳师……
饿鬼这个…咳,如果冲撞到那只宝宝了琦少在这里先道歉喔……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崽子是不羁的,在大天狗大人面前装得乖乖的
*大天狗大人是傲娇智障幼稚的,在崽子面前装高冷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