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1

日常虐狗  傻白甜
懒得走剧情所以就发糖系列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魏无羡嚼着泡泡糖,一脸冷漠的走过校长室,刚好一个人骂骂咧咧地走出来,啪得一下甩上了门。
       
        魏无羡差点把泡泡糖咽下去,缓了缓神,在心里哎呦了一声,我当是谁呢啊呀原来是我们宇直啊哈哈哈哈,清清嗓,问道:“江老师,请问谁惹到你了吗?”
       
        江澄本就气得慌,看见魏无羡那张欠揍的脸,心里更是烦躁:“妈的!老子好好带着高二!现在他们要升高三了学校让老子去教新高一那群小兔崽子!妈的!开玩笑吗这是!”
        
        魏无羡吧唧吧唧又嚼了两下,拍拍江澄气到发抖的肩头,安慰说:“没事,我也下去了。”
       
        江澄脸色这才缓和了一点,哈,倒霉的不是他一个。然而这份小喜悦还没跃上心头,就听魏无羡补充到:“我家二哥哥也教,咱仨又要搭班了,祝愉啊!”
       
        听得出来这严肃下是多么开心,多么雀跃,多么激动,激动到江澄肝抖。妈的,又要被死给虐了!瞪了眼对面贱贱笑着的人,像吃了黑火药一样愤愤离开了。




        魏无羡被突然出现的光刺到了,迷迷糊糊睁开眼,抬起手遮了遮,看到那个好看的人影正站在窗边整理窗帘。夏日的早晨,就算只是太阳初升,光也照的人受不了。蓝忘机站在窗前,刚好挡住了一部分光,隐隐约约,让人心头暖暖的。
      
        魏无羡咧开嘴:“早啊二哥哥~”
     
        蓝忘机扭过头,在魏无羡面前蹲下,揉揉他睡乱了的毛,又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早。”
       
        “二哥哥去报道啊?”说着握了握对方还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有点凉凉的手,在这种夏天的早晨最让人舒服。
       
        “嗯。一起去吗。”
       
        “一起一起,蓝湛你别看我了把手拿开让我换衣服换衣服啊!”说罢,魏无羡又小声嘟囔,“慢了你又不带我去了。”
       
        “什么?”
       
        “没、没什么啊哈哈哈哈!”
       
         蓝忘机笑了笑,魏无羡脑子里叮了一声——恭喜您获得『魏婴专属之蓝湛笑』。






         魏无羡悄悄从办公室挪到了蓝忘机班门口,门是开着的,他只能小小探个身看看,想试试能不能偷溜进去。

        蓝忘机本在作着自我介绍,突然瞥到班后门冒出了个小脑袋,以为自己藏的很好啊。魏无羡也刚好抬头,对上蓝忘机的视线,那眼神很明显的再说,别进来。

        魏无羡撇撇嘴,又悄悄退了出去。

        不消片刻,他又抱了个板凳嗒嗒嗒跑到前门,把板凳往门口一放,再那么一坐,一气呵成,怎么看怎么不要脸。
        但蓝忘机还真吃这招,外面将近35℃了,看着魏无羡几缕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叹了口气,冲他招招手示意他进来,又对底下一脸懵逼的学生们说:“这是你们语文老师,魏老师,主科老师,记得以后见面要有礼貌。”

         那是,当然得有礼貌。魏无羡腹诽着,我是你们师娘你们怎么能没礼貌。然后冲小鬼们打了个招呼。

         “哇啊啊啊啊啊老师老师我们代课老师都这么帅的吗!”
       
         “好帅好帅好帅老师你有男朋友啊呸女朋友吗!”

         “老师你玩撸啊撸吗刀塔呢屁股呢农药呢阴阳师呢!”

         “老师你和蓝老师好配啊想过在一起吗!”

         “老师老师你的语文课我是不会睡的!”

         嗯,不愧是文科实验班,就是要从高一起培养这种与理科实验班不同的气质来,真是一届比一届能闹,一届比一届懂得多。

        “安静,不然今晚你们就有作业了。”蓝忘机淡淡道。底下也就变得淡淡的了。
       
        小鬼们风轻云淡的脸上带着忧伤,以及……压不下去激动。老师这么帅,淡定个鬼啊。

        看来,以后会很有趣啊。魏无羡向蓝忘机眨眨眼。

        嗯。目光不自主的柔了下来。

        奸情的味道,老子眼瞎了。学生们这样想着。





————————————
短小如我。
放一天假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明明是污染指数第一的说)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