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记录一下我的追男神历程『10』

论坛体
音乐区阿婆主x鬼畜区阿婆主
人设脑洞来自《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ooc!!!!




————————————
2014L  这个wifi不好连
对不起啊大家!大家都看过我们的投稿了吧,嗯……我也觉得我做的pv挺好看的啊哈哈。谢谢你们的喜欢~







2015L  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哈!捕捉羡羡!这么晚了还不睡难道羡羡也刚补完作业吗???还有两个小时就天亮了啊啊啊!!!快碎觉!我先睡了我不行了!!!晚安!!!







2016L  这个wifi不好连
晚安……其实最近我失眠了来着……







2017L  这个wifi不好连
然后,我更想说对不起的是,我恐怕要弃楼了……
虽说前几天一直和我男神出去吃饭,但到后来…就是大概上周那会儿吧,我觉得我男神有点不耐烦了。我师妹说,我太倒贴了。我觉得也是,毕竟他那会儿那么讨厌我,不可能现在突然就喜欢了,只能说,他家家教是太好了,厌恶都能藏那么久……







2018L  这个wifi不好连
其实也还是我不好,最后那天“不经意”碰碰他的手,但他躲开了,而且表情特别不自然,我那会儿就有点装不下去了,于是之后我就没联系他了,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就这样放弃吧……








2019L  这个wifi不好连
听小朋友们说含光君在楼里,有几句话我想告诉他。







2020L  这个wifi不好连
小时候我不懂事,你又不是不知道,可能我一开始是不喜欢你,但我走了,然后我长大了,才真正明白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可能也不是很明白吧,但我现在,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很喜欢你。







2021L  这个wifi不好连
好吧 我承认那天晚上让你喝酒我是故意的,我只是听说你哥和你叔喝了酒会变身,我就想看看你是不是也会,然后,我知道了,你会。
可能如你所说,我的确很轻浮吧,但我敢保证除了对你这样过,对别人我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
再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啊……让你喝酒是故意的,但后面的事我是绝对绝对不是故意的!!!








2022L  这个wifi不好连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所以,我不会再倒贴了。








2023L  这个wifi不好连
大概








2024L  这个wifi不好连
你估计又要骂我了,对啊我为什么不悄悄告诉你呢,废话 我当然不敢啊,那样太尴尬了…嗯 太尴尬了








2025L  这个wifi不好连
说出来就好点了,现在回忆回忆其实觉得,不是啥大事,对不起啊二哥哥我又要打脸了,我还是继续追你吧……但我可能需要冷静一段时间,再给我一段时间吧








2026L  这个wifi不好连
我现在要赶凌晨的飞机了,谢谢粉丝们的支持……
所以——深呼吸——
我们漫展见!








2027L  这个wifi不好连
md!老子就是喜欢你!
晚安!








2028L  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我还是没睡,一时间竟然说不出什么话,就连安慰的也说不出来,但是,还好,羡羡没有放弃。走到这里很不容易了,还是别放弃了吧。








2029L  那就随便一个名字吧
他不讨厌你,从来都不讨厌你,……羡……羡公子你安心








2030L  正经的名字
我看到了







2031L  正经的名字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沦陷了







2032L  正经的名字
晚安,漫展见






蓝湛有很多话没说
比如
“魏婴,我喜欢你。”



TBC

——————————
看吧,辣鸡琦走剧情不灌水就是这么短小弱智
不虐吧,没骗你们吧!
下一章大概能完结→然后番外→番外就没完了  大概是一些琐碎的秀恩爱
接下来准备新坑!!!
[妈呀明天截稿可我还没定稿但我还是睡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 ̄~)~









评论(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