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山脉 的故事

*随意脑洞
*探险,不,祈愿(?)的故事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此人多半有病
*ooc高能慎入!






        魏无羡哼哧哼哧,终于爬到了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山脉的顶峰。
        

         顶峰不愧是顶峰。他感慨到,艰难的稳住身形,“所以这他妈是个什么鬼啊说好的圣山呢说好的神殿呢怎么只有一个真!山峰!尼玛就这一个小尖尖让我怎么站啊啊啊啊???”
       

        “呼啦”一声,脚边的石块掉下去了。
       

         妈的,些吓人还。
        

         就在魏无羡犹豫着要不要返回并且撕了那张狗屎地图时,一道金光,啊不,白光,也不,蓝光,不,我知道了,是蓝白的光并且因为速度太快它在大气中摩擦于是带起了金色的实际上是黄色的火光!
        

         就在魏无羡深深折服在笔者精悍精确完美无缺的形容中时,那道金光,啊不,白光,也不,蓝光,不,是那道蓝白的光并且因为速度太快它在大气中摩擦于是带起了金色的实际上是黄色的火光的光!消失了!代替它出现的,是一座……啊……蓝白的并且因为主角(男友)光环而出现的淡淡金边的!悬空城堡!
        

         日。你写的怪厉害,可我怎么上去?
        

         魏无羡腹诽着笔者,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刹那间一瞬间就在那白驹过隙的蓦地,魏无羡被一股神奇却又熟悉的力量拉到了空中,直向那城堡飞去!
        

         放飞自我!魏无羡张开了双手。
        

  
         再睁眼时,面前很远很远的地方站着一个……妈的……蓝白相间却因为主角(男友)光环而映出淡淡金色的美貌男子。等等我不是站得很远吗为什么会觉得美貌???他随身带着的狗屎地图复印件里贴着的一张笔者化成的小纸片人冷冷的一笑,嘻,我让他帅,你就得觉得他帅。
 

         魏无羡往前跑了两步,冲那个虽然离得很远似乎不熟悉但是神剧情说你就是很熟悉的身影喊到:“喂!你是谁!这里又是哪里???”

         那人也往魏无羡这边走了……很多步,回答说:“此处为不知处。”

          您是马忘机吗还给我拽哲学?

          魏无羡冷笑一声:“不知道这是哪你还装了真跟一回事儿一样!”显然他并没有注意上一段话的一个很明显的bug——忘机是谁,马忘机怎么就哲学了???

          马克思列宁主义哲学。

          “……” ,蓝忘机……突然消极。

          “我的意思是,此处是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蓝忘机想了一会儿,“此处是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我是……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负责人,不,我是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的卡密傻妈,蓝忘机。”

           “…好,好的吧。”魏无羡愣了几秒,大脑里被 沃日啊还真有这神殿些厉害呢这个卡密傻妈违和感好强啊这一定是ooc了吧一定是的吧我好害怕喔可是不行我一定要让我的愿望实现呀嗨呀别怕加油魏无羡自信微笑勇敢追梦奋力追爱幸福一生  刷屏了。

 

           那你脑子可真长。
           脑子不能用长来形容。
           狗屎地图复印件里贴着的一张笔者化成的小纸片人,想着。

           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向蓝忘机走近了一些,他看着蓝忘机的眼睛,缓缓开口:“我一直,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卡密傻妈,您的眼睛真好看。”
          “说愿望,别打岔。”
          “卡密傻妈,我知道这样会逾矩,但是……”,魏无羡微微抬手,似要抚上蓝忘机的脸,“我还是想……”

            加油魏无羡!
            “我还是想……想让联同和姨动合并啊啊啊啊什么鬼啊联同的卡怎么这么辣鸡充了话费还是不到账啊啊啊啊啊凭什么姨动的手机联同的卡放上去会变2G啊啊啊啊啊难道就非得相爱相杀吗最后危害的是我们广大消费者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愿望我们全人类全宇宙共同的愿望是世界和平但是但是但是为什么联同和姨动就不能好好相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你的愿望吗?”

           “昂!!!!”

           “那你要实现愿望还是想和我在一起?”

           魏无羡纠结了一会儿,“那还是和你在一起吧。”

           
           于是魏无羡留在……md……jiaoshenmelaizhe……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里,和……md……和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负责人,不,是和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的卡密傻妈蓝忘机!过上了幸xing福愉快的生活。

           什么破梦啊。魏无羡起身无奈的搓搓脸,拽住了身旁正在穿衣服的,那个梦里的,一堆形容词,即蓝白相间却因为主角(男友)光环而映出淡淡金色的美貌男子,蓝忘机,开口道:“二哥哥,快去收购联同和姨动吧,或者,再给我换一部手机。”

         蓝忘机转过身,拉起魏无羡拽住自己的那只手,放到唇边亲了亲:“好。”

          妈的妈的妈的为什么梦里ooc现在还是这么ooc啊!不过,魏无羡觉得,蓝二哥哥泛红的耳朵尖真好看啊!




END

——————————————
视觉疲劳,和我一起念,在那远遥的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山脉的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里生活着快乐的蓝白相间却因为主角(男友)光环而映出淡淡金色的美貌男子也就是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负责人  啊不  是云深深雨濛濛尼古拉阿里斯加依古比古不知处神殿卡密傻妈蓝忘机和他的小娇妻魏无羡!他们正在讲故事,讲什么呢……讲的是……笔者是shabi。

希望我的话费尽快到账,不要再显示无服务了,希望世界和平,从联同姨动做起。

谢谢你看到这里,我实在没劲码写好了的追男神历程『10』了。

晚安。

评论(6)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