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记录一下我的追男神历程『7』

论坛体
音乐区阿婆主x鬼畜区阿婆主
人设脑洞来自《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食用愉快

————————————
833L  这个wifi不好连
so……事情就是这样,这两天一直在家做pv,画人设,所以一直没更,其实我觉得,我男神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讨厌我,嗯,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去找他玩了哈哈哈哈!





834L  小纸条君
感触好深……想起来我以前喜欢的那个人了……恭喜羡羡再次找到男神了!!






835L  函数图像不选B
人设羡羡画??so羡羡还是画师???全能啊我的羡羡!







836L  我爱学习
楼上这么久了难道没有发现羡羡做的pv,有很多画手也是羡羡吗??!!






837L  函数图像不选B
回复 我爱学习:嗷!没有啊!想我还表白画师了!






838L  小纸条君
话说羡羡的画风真的好赞啊好赞啊我我我我好喜欢的!







839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小纸条君:啊哈哈是吗我也觉得啊哈哈哈哈哈!






840L  赞我必出SSR
好期待啊啊!大家看小思追的微博了吗!开始宣了啊!

@不要再种我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蓝家这一路走来,能走得这么长这么潇洒,有很大的原因都是大家呢!所以借着FQ大赛,带着蓝家的几位朋友,决定用豪华阵容给大家说声感谢!也很喜欢这首曲子能入选得奖,然后和大家FQ漫展见啊[爱心]

蓝家的大大都会参加喔~
朋友① @你澄舅舅
朋友② @温公子_
朋友③ @你离师姐
接下来会继续公布朋友名单喔*^_^*






841L  我爱学习
wodema 可怕(゚Д゚)ノ师姐和舅舅吗!






842L  今天的作业写了吗
羡羡真的和舅舅认识啊???那那那,不知道这个贴的人,如果最后发现羡羡和舅舅在一个投稿里,一定会很惊恐吧哈哈哈哈哈!






843L  小纸条君
羡羡呢,去转微博了?






844L  赞我必出SSR
woc!羡羡!赞了我名片!没出SSR可和我没关系!





845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小纸条君:不转微博。什么时候他圈我我再转,要给大家惊喜。[其实我还蛮喜欢看ncf打脸的……明明那时候都说了我退圈和舅舅没关系/笑cry]





846L  小纸条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想看打脸!





847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赞我必出SSR:就是赞着试试,觉得你挺不容易。反正我早脱非了。





848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这个wifi不好连:诶对,我跟男神出去玩的那天,晚上回家我又出SSR了,大狗子,啊呸,大天狗。
[嘲讽脸]





849L  我爱学习
非洲酋长不服/再见





850L  今天的作业写了吗
非洲难民抱大腿





851L  正经的名字
楼上走开





852L  这个wifi不好连
[甩开]我的欧气不要乱蹭,我要留着给含光君。




853L  LLLLLL
不用了谢谢,含光君欧气很足





854L  我爱学习
woc!楼上是谁!




855L  LLLLLL
别管我是谁,老祖前辈,人设图出来了吗?





856L  这个wifi不好连
感觉你不像那谁谁,你是不是那谁谁,然后你登了那谁谁的号。





857L  小纸条君
我怎么有种。他们在耍我玩的感觉/微笑





858L  函数图像不选B
ls你不是一个人




859L  LLLLLL
前辈请不要转移话题。




860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LLLLLL:哎呀画了画了,我一会儿去约男神。你真是太不可爱了。





861L  LLLLLL
那就好,那前辈自己和含光君说?我就不代为转告了。





862L  今天的琦少ooc了吗
被耍的感觉很不好。但我猜到是谁了。





863L  小纸条君
恩我也猜到了




864L  函数图像不选B
看透不说透




865L  这个wifi不好连
嗨呀我没耍你们啊,我也是刚知道,但是既然你们都猜到了那我就不介绍了……




867L  这个wifi不好连
我去问问男神明天有空没昂,你们聊着。




868L  LLLLLL
晚安前辈




869L  我爱学习
嗯呀,等你回来讲故事






————————————————
等我一会儿讲故事……
抱歉更晚了。今天发成绩了……
明天去赴死,我尽量再更。

很多小可爱说我是大大啊……
大大如果是我酱婶的有点不好啊哈哈
所以小可爱们叫我琦少就好啊!
扩列的话私戳就可以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周末愉快。

评论(3)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