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记录一下我的追男神历程『6』

这章不是论坛体!
音乐区阿婆主x鬼畜区阿婆主
人设脑洞来自《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
魏无羡气喘吁吁的推开咖啡店的门,门上的小铃铛叮叮响着,伴着咖啡小妹甜甜的问好声。

他深吸了一口气,味道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个很多年前的味道。

人也还是那个人啊。魏无羡看着最里面的那个角落,“蓝湛!!!”

就好像,我们从未走远
就好像,还是以前那样。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这次真的定好闹铃了!但是手机搞了幺蛾子!久等了久等了!”魏无羡嘴上说着抱歉抱歉,可哪有一点觉得抱歉的意思。

蓝湛看着大口大口灌水的魏无羡,偏过头小声嘟囔了一句:“和以前一样。”

“什么?”魏无羡含着一口水,呜呜囔囔地问。

“没什么,材料拿出来吧。”

魏无羡觉得没趣,可又猜到会是这样的回答,把水咽下去闷闷地哦了一声。蓝湛看看他,分明是想说什么的样子,却又什么都不说。

能说什么呢。
的确挺尴尬的。
蓝湛低头接过魏无羡递来的手绘分镜。





蓝湛给魏无羡圈着讲着,魏无羡却全然听不进去。

刚刚好的阳光,刚刚好的音乐,刚刚好的位置,不变的角度不变的神情,还有对面那个不变的人,明明这么久了却还是很好看很好看,特别好特别好,自己最最喜欢的那个人。

大概,过去了这么多年,我身上唯一没变的地方就是喜欢他了吧。





魏无羡正出着神,一只手突然伸到了自己面前,上下微微晃了晃,“回神了。”那只手的主人说。

你是不是也记得呢,曾经你给我讲题,你看着题,我看着你,被你发现时,你也会像现在这样在我眼前晃晃手,“回神了。”





“蓝湛,我那时……”
“这个图要改一下,”魏无羡抬起头,蓝湛正一手托着腮,一手拿铅笔指着图稿,“今天,先好好工作。”

阳光照着蓝湛的侧脸,真他妈是高亮柔光的好看!

“唉,蓝二哥哥啊……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这么狠心……”说完才把蓝湛刚才的话过了一遍脑子,“卧槽!蓝湛!你刚才说!今天?那我们还有明天??!!”

蓝湛没有回答他,又用笔戳了戳图稿:“工作。”

“好好好,可以可以,工作!”





“哎,可是……”
魏无羡拿笔画着图,低下头去,蓝湛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魏无羡头顶上翘着的小呆毛。

好可爱。
好想摸摸。

“可是什么?”蓝湛看着那缕呆毛随着小脑袋的起伏而微微晃动,晃啊晃,晃啊晃,终于,还是偷偷弯了弯嘴角。

“可是,为什么,我们这么多年后的第一次见面要聊工作??”

“问你自己。”

“……好吧好吧,好像是我提的……”

“闭嘴画画吧。”

“哎,蓝二哥哥,今天中午吃水煮鱼吧?”

“认真点。”

“我很认真!然后晚上吃什么呢,大盘鸡吃不吃?”

蓝湛叹了口气,拿过魏无羡手里的铅笔,描了描歪歪扭扭的线。

拿过铅笔时,手指不经意间蹭过了魏无羡的手背。

“画歪了。”语气很正经,耳朵却红了。

魏无羡咧开一个得意的笑,哈哈,我们二哥哥还是这么可爱。





夜风习习,魏无羡缩了缩脖子,扯了扯蓝湛的袖子。

“蓝湛,我们的关系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不好,对吧?你也不是那么讨厌我对吧。”

蓝湛嗯了一声,声音很小,却还是被魏无羡听得清清楚楚。

魏无羡大笑,松开蓝湛的袖子,兔子一样地往前跳了几步,扭过头故作轻松:“好啊、那、下次见面再聊。”

转身飞快向前跑去。

蓝湛还站在原地,不敢追过去也不敢离开。
故作轻松。

你在害怕什么吗?
你在害怕什么呢?

我害怕很多东西,它们都关于你,最害怕的,是失去你。

总是要相信,会遇见的就一定会遇见,不会分开的终究是紧紧扣在一起,那么,我还是会像以前那样,期待我们的下次再见。








TBC.
————————————————
最近两章写论坛体不太好写w
所以改成普通的了,这就体现出我尴尬的渣文笔了、
我尽力了!
这不是玻璃渣!玻璃渣在后面!
就这样!
谢谢你看到这里!
记得要早点睡啊,我的小可爱

评论(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