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0』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我就是对这两科老师莫名好感略略略
类似于导读之类的(?)
总之这将会是一篇小甜文






——————————————

小鬼谈恋爱了。



蓝湛把两人叫去了办公室,出班门的时候教室里一片起哄。真是一群幼稚的小屁孩。

办公室里迷之沉默,蓝湛默不作声,翻着桌上的教案。

魏无羡受不了了,从隔间里探出个头来:“喂,你们能不能谁说点什么,我在这儿等得好急呀!”


蓝湛佯瞪了他一眼,魏无羡倒也不在意,对着蓝湛做了个鬼脸。

蓝湛叹了口气,问:“你们没什么想和我说的?”



……



一时间,办公室里又陷入了迷之沉默,只剩下魏无羡“哒哒哒”的敲桌声。



“老师,我觉得我们谈恋爱没什么。”最终,男生打破了沉默,声音中夹带着颤抖,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



“没什么?这次月考考得不错,嗯?”蓝湛不看他,伸手拿过一张成绩单。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冷冷淡淡,才是最可怕的。

“校规第十条是什么?不知道?呵,怪不得考这么差,连五个字都记不住还考什么考?”

“蓝老师!”魏无羡探出了大半个身子,“谈恋爱不影响学习的吧,而且,校规什么时候让背了……”

“魏老师……”蓝湛无奈地看向魏无羡,故意拖长了声音,使得语气更加宠溺。

“你看!真的不影响学习!比如我吧,哎对还有你,你看我什么时候拖你后腿……”

“魏婴!”

“好好好,不说了,蓝老师您继续继续……”



蓝湛摇摇头,投去一个“回家搞你”的眼神。

魏无羡眨眨眼,抛了一个“来啊往死里搞”的媚眼。

天啊,老师,我能说这才是我想谈恋爱的原因吗。你们不虐我,我哪有这闲心???

两只小鬼站在一旁如是想着。





END
——————————
总之,我还是会先更完我的追男神的……
正文出来对于内容设定会有改动
就酱√
谢谢你看到这里
我去上学了。

评论(9)

热度(3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