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记录一下我的追男神历程『1』

论坛体
音乐区阿婆主x鬼畜区阿婆主
人设脑洞来自《男神男神你的男朋友掉了》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以后的论坛体昵称都是这个了]

————————
1L  沙发是我的
沙发x12315

2L  这个wifi不好连
如题~

3L  这个wifi不好连
沙发君…久仰大名…真•好手速!

4L  今天的作业写了吗
感觉不错。dd,妹子加油

5L  这个wifi不好连
哈哈、那个、楼主不是妹子的……

6L  正经的名字
……

7L  小纸条君
woc!!!不是妹子

8L   函数图像不选B
真的!追男神吗!被炸出啊啊啊啊啊!

9L  今天的琦少ooc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

10L  这个wifi不好连
大家冷静啊冷静!
我先讲一下背景吧。我和我男神是初中那会儿认识的,到现在大概有五六年了吧。我初一下学期的时候转到他们学校,然后初三的时候家里出了点事,没打招呼就出国了…一把辛酸泪啊qwq。
但是我上完高中就回国了,毕竟太想念我男神了(误),所以非常幸运的……我和我男神在一个大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小纸条君
脑补30万+狗血虐文

12L  今天的作业写了吗
哦呼!刚才只是去写了两道题…回来就神转折/笑cry

13L  小纸条君
所以楼楼是初中就喜欢你家攻君的?

14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小纸条君:初中……是初中没错√但是怎么就看出来我是受了啊!啊?

15L  yoooooo
yoooooo~承认了这就?

16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yoooooo:昂!反正我也没想攻过他…那种高冷总攻不好攻啊……

17L  函数图像不选B
高冷总攻!超喜欢这款的!!

18L  这个wifi不好连
我背景还没讲完……
刚刚也说了,我男神是个特别高冷(其实hin可爱)的美男子,我是个十分丰神俊朗的大帅哥,诶是不是语意重复了……总之我属于那种很会撩的,一天不撩浑身难受那种,所以以前我就特别喜欢撩我男神。诶我跟你们讲,我男神那种小正经撩起来真的特别带感哈哈哈哈!

19L  函数图像不选B
woc 为啥感觉被糊一脸狗粮……

20L  小纸条君
ls+1!男神那么正经还给楼楼撩!楼楼你真的没想过你男神对你有意思吗!

21L  今天的作业写了吗
有意思+10086!我也觉得楼主有希望啊啊啊!

22L  这个wifi不好连
唉。你们看清时间好吗,那都是以前了以前…现在我再撩他他估计要手撕我,毕竟…唉不说了,年少轻狂干了破事……

23L  这个wifi不好连
不过我一定会把他搞到手的!!!

24L  小纸条君
摸摸楼楼,楼楼不哭~

25L  含光君看见我就发歌好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之前是把他男神x了吗……

26L  我爱学习
ls你不是一个人

27L  小纸条君
ls你们不是两个人

28L  颜文字显示不出来
ls你们不是三个人

29L  LLLLLL
我是新来的,只想破坏队形

30L  含光君我的嫁
!!!25L我们来个世纪大拥抱吧!

31L  含光君看见我就发歌好吗
回复 含光君我的嫁:抱!!!

32L  我爱学习
哦呼!这么多人混b站!一起抱吧!

33L  琦少今天ooc了吗
带我一个√

34L  这个wifi不好连
……

35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我爱学习:大概是因为含光君太火了!

36L  小纸条君
所以楼楼也是含光君迷妹【划】迷弟?

37L  LLLLLL
同意楼主

38L  西瓜西瓜我是榴莲
同意楼主

39L  我是你爸爸
同意楼主

40L  这个wifi不好连
被炸出来这么多迷妹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函数图像不选B
楼主看起来也混B站w……感觉楼主论坛的号很像小号w难道楼主有大号然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楼主其实是个知名阿婆主?

42L  这个wifi不好连
回复 函数图像不选B:楼主是阿婆主√你们猜楼主是谁【已经很明显了好吗!你们怎么能猜不出来!】

43L  小纸条君
抱大腿!

44L  西瓜西瓜我是榴莲
抱大腿+ 顺便问下楼主哪个区?

45L  忘羡大法好!
抱大腿+1!
同问+1!

46L  这个wifi不好连
咳…鬼畜区…

47L  含光君我的嫁
鬼畜区知名阿婆主+含光君迷弟!

48L  忘羡大法好!
夷陵老祖!啊啊啊啊羡羡真的是你吗!

49L  和夷陵老祖一起跳舞
woccccccccc!我们羡羡???!!!

50L  这个wifi不好连
……你们……为什么就这么快猜到了呢……




TBC

——————————
只是前文所以并没有什么意思
我相信这篇一定会粗长的/微笑
#看我头像就能猜到这篇会缓更
#鬼畜区好难哦我并不常刷的!
谢谢小可爱看到这里
晚安
【有bug随时提喔喔喔喔!】

评论(12)

热度(4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