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云深兔兔学园二三事『终章』

一群兔zhi兔zhang的设定
毫无防备完结了!
慎入!
设定图来自淡定冢大大的兔子图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是我的
这章ooc了吗?
食用愉快……

——————

9.     兔兔羡站了好久啊……兔兔澄觉得,兔兔羡晚上终于可以安安生生睡觉了吧!
        但是事实证明兔兔澄还是小看兔兔羡了。
        兔兔羡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被罚站过!依旧特别精神特别有劲儿,于是,这天晚上,兔兔羡又偷偷溜出去玩咯。
        兔兔羡站在云深兔兔花园里想,哪里是自己还没有去过的呢……他一拍爪,耳朵“曾”地一下竖起来——对了!我还没去过云深兔兔冷泉呢!
        云深兔兔冷泉是云深兔兔学园的子弟兔兔专用浴池,就算是兔兔羡和兔兔澄这样从别的大城市来的兔兔,看到了这个浴池还是会感慨一句——哇!城里人真有钱啊!
        但是当兔兔羡蹦到云深兔兔冷泉,第一次看到这个神奇的大池子时,他感慨的却是——哇!有兔兔!哇!是蓝湛兔!哇!他看到我啦!
        若是换了别的兔兔,大概就被吓得赶紧跳走了吧。但是我们兔兔羡是谁啊!我们兔兔羡可不是普通的兔兔,而是会撩兔兔机的兔兔。于是兔兔羡也不藏了,光明正大地从草丛里窜出来,立在池子边上,还是用罚站的姿势,可是比白天罚站时要正经多了。
        兔兔机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秀的,脸上的白毛毛都变粉红了。
        兔兔羡故意问道:“呀!兔兔机你的脸怎么红了啊?”
        兔兔机看着他不说话,兔兔羡觉得兔兔机是在瞪自己,更来劲了,拿起兔兔机放在池边的兔兔抹额顶在头上:“兔兔机?要一起泡吗?”又把自己的另一只小爪子放在水里,呼呼地划着水,“你看你看!我的毛毛会飘起来喔~”
        兔兔机叹了一口气,就像每次江叔叔看着虞阿姨和他发脾气胡闹时那样的叹气。兔兔羡以为兔兔机要生气了,于是他做好了逃跑的准备,可是谁知兔兔机却说,“好。”
        ???
        这下换兔兔羡迷茫了,兔兔机见他没动静,伸手就把毫无防备的兔兔羡拦腰拉进了水里。
        蓝湛兔以前是这样的吗?他他他他不是很雅正的吗!兔兔羡一时间竟不知该做什么,干脆溺在水里扑腾假装自己不会游泳……
        兔兔机扶着兔兔羡的小腰,面上依旧十分雅正:“别装了,快……”
        兔兔机话还没说完,身子就忽的一沉——原来是被兔兔羡拉进了水里,随即三瓣唇上糊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原来是,兔兔羡,亲上来了!
        兔兔机很生气,就像虞阿姨总是对江叔叔那样的生气。兔兔机把兔兔羡一把推开,钻出水面,毛毛一点都不湿,因为已经被炸干了啊!兔兔机瞪着兔兔羡,眼中是不属于乖宝宝兔兔的波澜,兔兔机也不顾什么雅正了,冲着兔兔羡大吼:“魏婴兔!”
        啊,看来兔兔机真的生气了……兔兔羡偷偷瞄着兔兔机,心里可难过了,因为,因为……兔兔机好像真的开始讨厌他了啊……
        “蓝湛兔,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兔兔机没有回答。

       

10.   离兔兔羡qiu兔兔机已经快一星期了,兔兔机还是没有理自己。可是兔兔羡觉得,兔兔机不理自己的话,自己就好难过好难过,兔兔小心脏也特别难受,一直收得紧紧的,感觉下一刻就要爆炸了。
        蓝湛兔不理我,我会死的!兔兔羡这样想着,他想起来兔兔厌离师姐说过,兔兔太寂寞会死的。兔兔羡晃晃小脑袋,不行!我不能死!我还没有和蓝湛兔搞朋友呢!
       兔兔羡决定了,要主动进攻。
       正值中秋,云深兔兔学园要举办一个聚会。兔兔羡从云深兔兔学园外面的姑苏兔兔市场买了几颗兔兔牌酒心巧克力,准备当做“礼物”送给兔兔机,唬他吃下去,然后嘛……嘿嘿嘿,好害羞啊,兔兔羡用长耳朵遮住红扑扑的脸蛋儿,小屁股又开始扭啊扭的了。

        兔兔羡拿着包好的兔兔牌酒心巧克力,跟在兔兔澄后面进了大厅。兔兔澄觉得很丢脸,因为宇宙第一直兔   兔兔澄的好朋友,竟然和兔兔机搞上了,还搞得那么丢人,哼!好气喔!
        兔兔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点都不安生,总是一边抠弄着盒子,一边偷偷瞄兔兔机。他发现兔兔机也在看他,他向兔兔机眨了眨眼,不敢看到兔兔机下一个表情,就把目光移开了。
        饭宴散了,兔兔也走得差不多了,兔兔羡就把礼物放到兔兔机的面前,语气很诚恳地说:“蓝湛兔…那天对不起啦,给你的巧克力,这个巧克力可好吃啦!你,你一定要吃喔!”
        兔兔机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小盒子,拿出一块巧克力放在自己的爪子里端详。兔兔羡有点小紧张,怕他看出点什么来,就赶紧说:“你不想吃?那就拿回来吧!”
        兔兔机一听这话,赶紧把爪子收回来。一旁的云深兔兔学园园长助理,兔兔机的哥哥兔兔涣,看到弟弟这个样子,也凑过去问:“兔兔机?兔兔羡给了你什么?可否让哥哥也看看?”
        兔兔机有点不乐意,但是兔兔羡乐意啊:你说这云深兔兔学园禁酒,蓝家兔兔们肯定是不会喝酒的了,他早就想看看蓝家兔兔吃到酒会是什么样的了。
        兔兔羡从小盒子里拿出了两块,一块递给了兔兔涣:“园长助理兔兔涣哥哥,这块是你的。”又蹦到老兔兔蓝启仁老师面前:“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这块是你的。”
        那两只兔兔迟疑了一下,还是向兔兔羡道了声谢,剥开包装,把那个黑黑的酒心巧克力放进了嘴里。
        “兔兔机,你快吃啊!”
        兔兔机叹了口气——就像兔兔澄看到他养的兔兔犬仙子,冲别的兔兔摇尾巴那样叹气——也把包装剥开,吃了那块酒心巧克力。
        兔兔羡正要问好吃不好吃呢,“咚、咚、咚”三下,面前的三只兔兔一个接一个地晕了。
        大厅里的兔兔们安静了,看看晕倒的三只兔兔,又看看兔兔羡。其中最生气的还数兔兔澄了,他跳到兔兔羡面前,戳着他的小脑袋问:“你干了什么?又给我惹事!”
        兔兔羡很委屈啊,撇撇嘴说:“我只是……给他们吃了酒心巧克力……所以,应该只是醉了……”酒量一向很好的兔兔羡表示实在不能理解这种吃一个酒心巧克力就会倒的兔兔。
       

        正在众兔兔不知所措的时候,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起来了,一改往日严肃的神情,看着一只兔兔说:“你,要和我么么哒吗?”
        大家都愣了……
        兔兔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这是什么毛病哈哈哈哈哈!”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又看向兔兔羡:“你,要和我么么哒吗?”
        兔兔羡刚要回答,就感觉身后的尾巴被兔兔狠狠地扯了一下,扭头一看,原来是兔兔机啊。兔兔机还是面无表情,一点都不像是醉了,可是,没有醉的兔兔机会这么幼稚地拉着兔兔尾巴还生气地瞪着自己老师吗?
        这是又听那边桌子一震,所有兔兔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啦。兔兔涣已经站了起来,大家都期待着兔兔涣下一步会怎么做。兔兔涣深吸了一口气:“兔兔们!!!随我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清醒着的兔兔们都愣了。只见兔兔涣窜到还拽着兔兔羡尾巴的兔兔机面前:“弟弟!!!我们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兔兔机不理他,还是一个劲儿的拽着兔兔羡的尾巴:“尾巴……”
        兔兔涣又窜到老兔兔蓝启仁老师面前:“叔父!!!我们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笑着拍拍兔兔涣:“你,要和我么么哒吗?”

       
        兔兔羡已经笑得不行啦,正想接着看好戏,却被兔兔机拽着尾巴拽走了……
        兔兔机拽着兔兔羡逛了他们一起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每到一个地方,兔兔机就拽三下兔兔羡的尾巴。
        他们走到云深兔兔冷泉那里时,兔兔机松开了兔兔羡。
        兔兔羡憋着笑:“蓝湛兔,你走累了?”
        兔兔机没说话,其实耳朵又有点红了。但是天太黑了,而且云深兔兔冷泉还挂着小红灯,兔兔羡没有发现呢。
        兔兔羡又问:“带我来这儿干嘛?嗯嗯嗯?你是不是还想在水下玩啊?”
        兔兔机还是不吭声。
        兔兔羡想了想,说:“蓝湛兔,我觉得,你特别好了,我……我喜欢你。之前你不理我,我就特别特别难过,难过的好像要死了!蓝湛兔你知不知道兔兔太寂寞会死的!我差点就死了!所以……你不理我的话,我,我会死掉的……我想和你在一块,就是喜欢你,只要是你,做什么都好……”
        “你不会死的。”
        小风吹着兔兔羡的毛毛,痒痒的,就像兔兔羡的兔兔小心脏的感受一样。
        “蓝湛兔,你酒醒了?”
        “嗯。”
        然后兔兔机扭过头,qiu了兔兔羡一下。
        “我不会让你死的,我会陪着你的。”

        哦呼!兔兔羡的兔兔小心脏里炸开了小烟花,其实,兔兔机也是呢……
        “蓝二哥哥?”
        兔兔羡抱住兔兔机,小屁股扭啊扭,抬起头往兔兔机脸上qiuqiuqiu了好几下。
        “我给你糖,如果你吃了糖,我就和你嘿嘿嘿~”

        第二天,云深兔兔学园的园规又多了一条:
        第四千零一条:远离魏婴!

END

——————————————
进展快吗?不快不快不快不快【假装时间线被——拉——长——】
让这么可爱的幼儿读物文笔谈情说爱会崩的!【已经崩了吗?不听不听不听】
谢谢小可爱们喜欢~有bug记得提出来喔!
有个一个新脑洞,论坛体的诶……
有没有小可爱愿意贡献ID!
然后…月考…挂了…
蓝大醉酒来自墨香大大,叔父醉酒是借梗~
就酱,真羡慕有电脑的太太们!

谢谢你看到这里,晚安。

评论(8)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