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云深兔兔学园二三事『1』

一个兔zhi叽zhang的魔道设定~
我也不知道是现代还是什么……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ooc算我的
真•幼儿园文笔•睡前故事文笔
慎入
食用愉快……

1.     又是新的一周,云深兔兔学园的兔兔们又要起早早上学了。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站在学园门口迎接兔兔学生们的到来,然后,他看到了第一只到学校的兔兔,摸了摸自己的兔兔须,在心中赞赏道:“嗯,不错,兔兔机果然是最早来学园的。”
        兔兔机走到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跟前,很有礼貌地鞠了个躬,起身扶正自己的兔兔抹额,不急不缓地走进了学园。

2.     “听说了没听说了没!”趁着老兔兔蓝启仁老师不在,兔兔学生们围成一团,上窜下跳,“今天要转来两只新兔兔,他们好像是从云梦江氏那边来的!”
        “哇!云梦!那里的兔兔宗主家是不是有个莲花坞?”另一只兔兔学生蹦起来。
        “是啊是啊!我以前去过那里,可好玩了!”
        兔兔学生们叽叽喳喳的谈论着,兔兔机拉了拉自己的长耳朵:“安静。”
        于是兔兔学生们都安静下来了……
        唔,兔兔机真是太厉害了!

3.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背着手走进了教室,看到兔兔学生们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学习,很是高兴,摸摸自己的兔兔须说:“今天我们学园迎来了两只新兔兔,大家……”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话还没说完,一只耳朵上挂着红头绳的黑兔兔就窜了进来,他三步并两步蹦到讲台上,把一向严肃的老兔兔蓝启仁老师下了一跳,浑身的毛毛都耸了一耸。
       底下胆子大的兔兔学生偷偷笑了起来,其他兔兔学生也悄悄抖了抖耳朵,只有兔兔机没有动,而且还有些生气的看着黑毛兔兔。
       黑毛兔兔威风的抖了抖毛,说:“我叫魏婴兔,字无羡,所以你们叫我兔兔羡就好了!”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气得兔兔须都飞起来啦!叱道:“胡闹!谁叫你进来的?”
       兔兔羡眨眨眼:“没有兔兔叫我啊,可是你也没说不能进来啊。”
       老兔兔蓝启仁老师气得……气得……已经是作者形容不出来的生气了!
       兔兔机冷哼了一声,刚巧被兔兔羡听到了,兔兔羡非但没觉得不好意思,还朝兔兔机眨了眨眼。
       兔兔机别过头,装作没看见,可是兔兔机的耳窝窝,已经从小粉红变成大粉红了呢!

4.    云深兔兔学园从兔兔羡和他的好伙伴兔兔澄来了以后,就变得十分热闹了。兔兔学生们在兔兔羡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早就把云深兔兔学园的四千条园规抛到脑后了。
       当然,一只兔兔除外。
       兔兔机一向雅正,每当他发现了兔兔学生们在疯玩,就一定会去告诉哥哥——云深兔兔学园园长助理——兔兔涣(不要问为什么不是兔兔臣)和老兔兔蓝启仁老师,让疯玩的兔兔学生们领了好一顿罚。
       可是兔兔羡也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兔兔机这样做真是太可爱了!

5.     这天,兔兔羡又在带着兔兔学生们玩,他们在云深兔兔花园里遇到了兔兔机,兔兔学生们可害怕了,有一只叫做兔兔桑的兔兔拉了拉兔兔羡,抖着小尾巴问:“怎,怎么办,兔兔机会去告状的!”
        兔兔羡看着兔兔机,眼都亮得没边了,甩开兔兔桑向兔兔机奔过去:“蓝湛兔!蓝湛兔!”
        怎么可以这样叫呢,好没有礼貌喔!当然,兔兔机才没有这样觉得,反而有几分小心动。
        兔兔羡蹦到了兔兔机面前,两只兔牙咧在外面,特别兴奋的绕着兔兔机蹦哒蹦:“蓝湛兔蓝湛兔!我们一起玩吧!我的胡萝卜和小苹果都分给你吃啊!”
        兔兔机还是臭着一张脸,心里其实可高兴了,但他一点都不耿直。
        兔兔机说:“无聊”
【注:兔兔绕着兔兔转似乎是示好求爱的意思……】

6.     云深兔兔学园的四千条园规中,有一条是,上课、自习时要绝对投入,不能因一些小动静就抬头东张西望。
        可是兔兔羡做不到啊。兔兔羡从小就特别激灵,听到什么突然的声响都会蹦哒一下,怎么改也改不了。
        这天,在一个安静的自习课上,老兔兔蓝启仁老师突然推门进来,发出“吱扭——”的一声,把兔兔羡吓了一跳。本来安安稳稳耷拉着的长耳朵一下子竖了起来,接着,从圆圆的毛茸茸的小尾巴开始,整只兔都打了个哆嗦,“蹬”地蹦了一下。
        其实兔兔机也跑神了,他一直在偷偷的看兔兔羡,这一声响把兔兔机也吓到了,不过他没有观察老兔兔蓝启仁老师有没有发现自己,而是还在看兔兔羡。
        看着兔兔羡这一下的反应,他的兔兔小心脏仿佛收到了重击:
        兔兔羡,真的,太!可!爱!了!

——————————
诈尸成功,一个颓废的晚自习产物。
人(兔)设来自淡定冢大大的兔兔图,真的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感觉这个会有很多重梗…希望大大们多多担待!绝对不是抄袭!(恩毕竟作业都没写就写了这个……)
谢谢你看到这里~晚安~中秋节快乐~

评论(5)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