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BL短篇 201602】不能撒谎的人

超短

BE

食用愉快!

正文——
“说吧,想活命吗?”

“想。”即使少年一脸不情愿,却还是说出了这个字。

“呵,真是不会撒谎呢…”

“你想要什么,只要我能给你,别杀我。”我说好了要和他白头偕老。

“那……告诉我他的地址吧……”

“你,你不是知道嘛。”

“是能拿到我想要的东西的地方哦~”

“……嘁……”少年把头别了过去,咬紧了牙。

“你不知道?哈,你要是都不知道,那谁还会知道呢?”男人阴笑着用枪拍了拍少年的脸。

“南…南大街,商业楼…23楼……”少年轻启红唇,一张清秀的脸微皱。

“哈哈哈,很好,最后再满足你一个愿望好咯~”

“别让我死,求你……”

“哈哈,这样吧,你和他,选一个吧,谁死呢?”

“……”少年明白,如果说要他活,面前的人定不会让那个人活啊。

“……我……让我活……让我!”少年刻止住胸腔里涌出的鲜血,“让我活,我……我不想死!”

“他死也没关系咯?”

“对!我要活着!让他死吧,我不想死!”身体里早已翻江倒海。

“哈,真是不会说谎的臭小鬼啊,白费他对你这么好了,那么,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

面前的男人举起了手枪,扳动扳指,子弹穿透少年的身体,带出大朵大朵艳红的血花,染红了脚下洁白的地板。

少年却嘴角带笑,慢慢向后倒下。眉眼弯弯,仿佛被子弹打穿的不是自己的身体。

——是,我是不能撒谎

——可是为了最亲爱的你,我就撒一下最后一次任性的谎吧。

——臭小子,你真的不能撒谎啊?

——对啊,真的不能。

——那。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少年赶忙捂住嘴,对面男人的嘴角勾起完美的弧度,少年绯红的脸渲染了正片天空。

身体“咣当”一声坠落到冰冷的地面上时,少年带着属于他和他的回忆,微笑着闭上了眼。

                                                                      【完】

          ————————————————————————

其实在少年回答地址时已经在说谎了。少年从小就不能说谎,说了谎就会内脏绞疼【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设定。杀手是一开始就会杀小少年的,问那个问题就是玩玩而已,但他不知道少年当真了,他也不知道少年在撒谎【不要问我反派为什么这么弱智。是写作业无聊时的脑洞,有宝宝觉得少年和杀手这对萌也可以站(ง •̀_•́)ง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求喜欢(。ò ∀ 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