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凯源201602】小幸运1-2

歌曲地址:https://music.baidu.com/song/s/0107e7e43a908569cab5d?fm=altg_new3

原唱 田馥甄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苦情凯x傲娇源

 

001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叮铃铃——”,学生们蜂拥而出。

王源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站起来顺着人流出了班门,站在走廊上向操场上看。

“哟,王源,又看你女神呢?”刘志宏把手搭在王源肩上,一脸猥琐的笑。“去去去,小声点好吗!”王源打掉刘志宏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哎我说哥们,真有这么喜欢?”

王源没理他。

“回去吧,这大冷天的。哎,听说今天要下雨,你要是感冒了,我K神又要弄我。”刘志宏打了个哈欠,转身挥挥手进了班。

王俊凯吗?切,管事婆。王源吹了吹自己厚厚的刘海。

三两个学生结伴走在小路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然后——下雨了。

“操!”王源骂了一声,心想着又没法看到女神了,撇撇嘴,转身回去了。

 

 

王源不丑,而且挺好看,笑起来很甜很暖。所以刘志宏不明白,为什么王源就不正大光明的追呢。于是有天,刘志宏拿这个问题问了王源的青梅竹马邻家大哥哥王俊凯,王俊凯弯了弯桃花眼,想了一会儿,没好气地回答:“因为我吧。”刘志宏当然没懂,也没想歪,就只是单纯的没有理解是啥意思,不过后来他觉得,可能K神也喜欢那个女生。

其实那个女生也挺好看的,大眼睛,笑起来眼睛成了一条曲线,有虎牙,有点……像女版的王俊凯。刘志宏是这样想的,他也给王源说过,但王源很不开心,瞪了他一眼,走了。

刘志宏看着王源进了班,笑着起哄:“看看看,我就说会下雨吧哈哈哈看不成女神了吧哈哈哈!”王源抬起手作势要打他,但抬到一半还是说了句“算了”,坐在自己座位上撑着脑袋,无聊地用圆珠笔戳啊戳,圆珠笔落下去,又弹起来,再落下去,再弹起来,然后,被称为灭绝师太的英语老师就踩着她那十厘米的高跟鞋进了班。

 

 

王源当然没看见,就在他站起来懒懒地喊着“老师好”的时候,操场上一直撑着伞看着他的人影把伞拿下来了。王俊凯站在雨里,叹了口气,走了。

 

 

 

 

 

 

002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呼唤我姓名

 

王俊凯跑神了,就在生物老师一遍遍重复着“千万不要同性恋”的时候,想到了王源。他和王源一起长大的,一起抢吃的,一起欺负对巷里的小女生,一起玩尿和泥,好像干什么都是一起的,但是这次不一样,他们没有喜欢上同一个女的,因为王俊凯喜欢男生,说白了吧,王俊凯喜欢王源。喜欢看他笑,喜欢看他吃瘪,喜欢他头上的那撮小呆毛。王俊凯其实一开始是拒绝这个事实的,也骗过自己,但当王俊凯发现自己的第一次遗精对象是王源时,王俊凯想哭了,但王俊凯又想啊,没关系的,那个人是王源,还好那个人,是王源。

处女座喜欢对自己看中的人管了再管,很抱歉地讲,王俊凯是个典型处女座。所以王源总爱戳着王俊凯的老腰骂着“管事婆”,每当这时,王俊凯总会露出一种名为 痴汉笑 的神技能。王俊凯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他想了很久,是先表白再干呢,还是先干再表白呢。

 

 

可就在王俊凯沉浸在美好的幻想里时,王源告诉他,王源有喜欢的女生了。

王俊凯看见王源在笔记本上写满了那个女生的名字,怎么办才好呢,那是个女生啊,你要我怎么争啊。王俊凯苦笑,又苦笑。

 

 

“王俊凯同学,你在笑什么?大量元素、微量元素、基本元素、最基本元素、主要元素这些东西我听了都想哭你在笑什么?”

“对不起,老师您刚刚说什么?”

“王俊凯,下课来我办公室。”

老教师总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感觉,他喊的那两声 王俊凯 让王俊凯本人很不舒服。

王源,我想听你喊那三个字

抱歉,大概,不是 王俊凯 这三个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