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原创|一半人影

女孩不安的搓揉着胳膊。

“医生,您一定要帮帮我,我觉得,我身上多了个影子,而且我最近,变得嗜睡,会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怎么了?我得了什么病?您一定要救救我!”


医生点点头。

“您的体检报告我已经看了,不是什么大问题,您先躺下休息一会吧。”


男人再睁开眼时,天已经暗了。

医生道:“您的病情已经好很多了,她已经意识到您的存在了,您放心,您很快会康复的。”

男人嗤笑一声。


护士推开门。

“医生,您在和谁说话?”

房间空荡荡的,护士摇摇头,疑惑地看着自己手里握着的医生的签字笔,关了门,离开了。




————————

就...发发脑洞..嘻嘻。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