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论如何追到我的总裁大人|上

论坛体 李泽言x我
【高亮】】】x我!我!我就是我!
办公室恋情 大概是小甜文
yy产物 才玩到第六章也许会有ooc
与游戏剧情无关
祝愉


*它本来不是论坛体的可我肝不出来所以...。

1L [楼主]
如题!我真的超喜欢我家总裁啊啊啊啊啊!

2L
楼主醒醒,什么年代了,还霸道总裁爱上我


3L
那你大概要有七彩的头发绚丽的眼珠,哦顺便问一句,楼主你名字长吗


4L
醒醒+1,楼主能追到我直播吃手机


5L
啊弱弱问一句,总裁男的女的,楼主嘞?


6L
楼主怕不是刚看了杨树林新上的口红吧,我看完我也挺想和总裁谈恋爱的


7L [楼主]
楼主女的!总裁男的!
我真的不是拜金(好吧一开始盯上总裁是因为他有钱啦...
我毕业以后投简历,因为自己条件还不错嘛,又听室友说这家公司总裁贼帅啊还年轻还洁身自好,于是就投到他家公司了。
我学的什么不重要,反正后来被录用又加上楼主家里搞了点关系就直接让楼主实习当小助理了,哦就是总裁秘书的小助理,小实习助理(现在已经转正啦哈哈哈!)
我一看见总裁我就,感觉自己,沦陷了!他真的!完全是我理想型!有钱!帅气!成熟!行走的荷尔蒙!我dhajsbxhwks!现在想起来都想谢谢我室友!
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你走。毕竟我本来就超迷霸道总裁的啊!


8L
散了散了,楼主“条件好”家里还有钱,我还以为会是那种穷女孩的故事,噫 没劲


9L
emmmmm请问楼主,总裁姓王吗?


10L
总裁的爸爸有小目标吗?


11L
总裁..总裁...抱歉大家我跟不上队形了


12L [楼主]
.....你们
总裁不姓王,楼主不是网红,谢谢...。


13L [楼主]
算算现在楼主进公司半年了吧,跟总裁接触也慢慢多了,按时间线来说吧就..
讲道理楼主第一次做会议记录真的全懵逼,结果那次秘书小哥哥又不在,我就问另一位小姐姐该怎么办,结果!结果!那位小姐姐就打电话!告诉了总裁!
楼主那会儿没存总裁的号,虽说是内线像我们这种员工必须存的,但我忘了啊!我看到号码的那一刻还以为是诈骗!我接起来听到总裁的声音那一刻我真的!你们懂吗!刚刚就职的实习生接到了总裁的电话!内容如下
总裁:“喂。”
我:“.....???x,x总?”
总裁:“嗯,会议记录做完了?拿来给我看看。”
我(瑟瑟发抖):“啊?不麻烦您了吧等x秘回来了我给他看。”
总裁:“你这是在浪费时间。给你三分钟过来。”
然后就挂电话了
我...我...我...莫名有种被翻牌的感觉啊?


14L
我 我操..。怎么觉得这个总裁这么戳我萌点!


15L
哦吼这个性冷淡风


16L
总裁!!!我最喜欢总裁设定了!!!!!来晚了!!!!!


17L
看了看楼主所在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我已经猜到楼主上司是谁了


18L [楼主]
回复17L:别梦了兄弟,楼主S市的,信息里填的所在地是瞎找的


19L [楼主]
啊还是希望大家别猜哪家公司哪位总裁了,倒不是怕自己怎么怎么,就是怕总裁不愿意,然后他生气啥的...


20L
我怎么从楼主的语气里感受到一丝宠溺..


21L
难道总裁的霸道模样是假的...????


22L [楼主]
别揭穿好吗 让我家总裁的霸道总裁人设再持久一点哦凯


23L [楼主]
接着说...
楼主一直有个毛病就是东西放得特别乱,而且那会儿刚上班也没意识到要改什么的,于是当楼主把会议记录找齐的时候已经过了五分钟了....
于是很自然的,我就迟到了....
总裁看到我的时候,那张脸,黑到我以为他下一秒要把我扔出去....
总裁:“现在已经过去快十分钟了。”
我(瑟瑟发抖):“...对不起,我下次一定注意!”
总裁(冷笑):“你以为你还有下次吗?”
我:!!!!!
我那一刻真的心态爆炸!我真的以为我刚找到工作我实习期都没过就要被开除!而且是被总裁直接开除!!!!
然后就听总裁继续说:“最基本的守时都做不到,别的工作该怎么做。这次先放过你,不要再有下一次。”
楼主其实挺爱哭的...哇我一听我眼泪立刻就要下来了!


24L
woc现在总裁都这么可怕的吗!!!!


25L
瑟瑟发抖瑟瑟发抖!


26L [楼主]
唉真的委屈爆了,虽然错的是我但是真的很委屈啊(我也不知道我委屈什么...


27L
太可怕了!但是!好负责的总裁啊!真的!莫名苏!


28L [楼主]
楼主忍住眼泪把记录递上去,就看总裁刷啦刷啦翻了两下,脸一沉:“这就是你的记录?”
我:!!!!
总裁:“没有重点,杂乱无章,说了什么就记了什么。”
总裁抬头看我...
我脑子断片....
总裁(皱眉):“你在学校都学了什么?”
哇靠超委屈了好吧!好歹是个高材生吧!!!!
我:“这只是第一次,我以后会改进的!”
总裁(深呼吸):“好,拿走重做,下午下班前给我。”
现在想起来...总觉得总裁后面还有句话没说出来...
啊 他真的很可怕!


29L
总裁后一句:做不出来就直接辞职吧


30L [楼主]
回复 29L:我也觉得/允悲/允悲


31L
总裁大概是想鼓励鼓励你...?


32L [楼主]
回复 31L:那我上辈子怕不是拯救了银河系,那会儿我跟总裁才认识了一星期啊!虽然之前跟家里长辈出来,也见过吧,但是也没说过话啊


33L
哦吼吼,那可能他远远地看着你就爱上了你


34L [楼主]
回复 33L:.......


35L [楼主]
然后....
那天一天楼主真的拿出来高考的拼劲,把整理记录有关的一系列东西全学了一遍,终于在下班前写出来了
给总裁看的时候,总裁脸色稍柔和了点
楼主一不小心就....笑出来了....
总裁(压下脸):“笑什么?你以为你做得很好?听说你学了一个下午,这就是你学的成果?生搬硬套,条理不清晰,我看你适合写小说,想到哪写到哪。”
我:“......对不起x总,我没笑,您看错了。”
总裁(盯):“幼稚。”
我:??????
内心os:哪幼稚???明明是总裁您太老了!!!!
啊虽然被怼了一顿但是能感受到总裁还是挺满意的,然后我就有点想哭....
回宿舍就哭了....
别说我哭包!不然我哭给你看!


36L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裁好可爱啊!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霸道总裁明明是傲娇总裁!!!


38L
楼主哭包设定有点可爱...


39L[楼主]
回复 38L:唉从小到大吵架没赢过,怼着怼着开始哭,啊我真的不想哭的啊!我也没办法啊!
而且那天我回去以后哭得不成样子,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哭,大概是觉得总裁太可爱了这样..
结果我室友以为总裁欺负我了,掂着刀就要出去,楼主拦着她们拖着她们腿不让她们去,但楼主哭得说不上话,她们就更生气了,以为我不仅被骂还被威胁了....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画面!哭得稀里哗啦的楼主抱着几个拿着砍刀的女人的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折我姐妹翅膀我废你整个天堂????


42L
一声姐妹大过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楼主]
后来慢慢时间久了很多事也就熟悉了,但总裁确实很爱怼人,啊对!就,后来我加到总裁微信了,有天晚上,这个夜晚是个特殊的夜晚,因为第二天我有汇报要做
但楼主不知好歹的打开了微博,看到半夜,有个贼有意思的视频,讲的大概就是....就...啊反正真的很好笑啊
楼主就想把这个分享到我们宿舍群里吧....
生活真的是一台戏....
楼主把这个链接,发给了,我的,总裁大人....
那会儿估计得有快十二点了吧....
我还配了字:“这个真的贼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完笑到无力不想上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想还好没带口癖...本来是要加个“**”做语气词的...但是大概是女人的直觉吧...还好没加...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尴尬哈哈哈哈哈


45L
总裁冷笑一声:不想上班?呵,女人,那我就满足你


46L [楼主]
总裁过了两分钟吧,发了个“......”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发给了总裁!啊啊啊啊啊!撤回已经来不及了!!!!
总裁:“不想上班?”
我:“不是!不是!我想!我爱工作!”
总裁:“......”
我:“x总您听我解释!我是想发给朋友的!一不小心发给您了!!那个,不想上班只是个形容词,只是用来突出这个视频的好笑的!!!!!”
总裁:“你...这么晚还不睡,不知道明天有汇报吗?还在看视频?”
我(我真的要哭了啊啊啊!):“不!!!我太紧张了!睡不着!我!只好用这种方式来解压!!!x总您可以看看这个视频,真的很好笑!”
总裁:“视频我看过了。”
我:“怎么样!!!”
总裁:“很无聊,很幼稚。”
我:.....
总裁:“早点睡吧,不要耽误明天的汇报。”
我看到这个消息就仿佛得到了特赦令!!!!总裁就这样放过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再次对我的打扰表示抱歉!x总您也早点休息吧!晚安!”
我就又去刷微博了
大概五分钟吧,总裁给我回复:“晚安。”
我!!!!!!花样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其实我发那个晚安是有私心的毕竟那个段子很火嘛,就wanan那个!
不知道总裁看过没有但是看到晚安这俩字我真的!!!!爆哭啊!!!!!真的超想哭啊!!!!总裁太可爱了吧!


47L
woc我怎么觉得总裁在撩你啊!!!


48L
不是!不管撩不撩!!!你们想一下!总裁认认真真看了视频!又认认真真回了晚安!!!老干部既视感真的很可爱啊啊啊!!


49L
我觉得总裁看完视频一定笑了哈哈哈哈哈但是傲娇嘛!


50L
楼主总裁对你有好感的吧!!!


51L [楼主]
回复 50L:emmm很不要脸的说,楼主确实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总裁跟公司里别的谁也没这样...而且虽然总裁老怼我吧但....有点开小灶的意味,你们懂的吧...
啊啊啊啊啊但是楼主真的很不确定啊!只能沉溺了好吧!


52L [楼主]
还有个事儿,这才是我沉溺进去的...直接原因..
我快过实习期的时候,跟总裁去外地谈了个生意,哦不是我们俩单独去的,我是去打下手的,帮着拿拿东西整理整理材料什么的....
我真的超紧张,但没敢表现出来,毕竟大家都挺严肃的,怕让他们担心给他们添麻烦什么的....
唉压力真的很大啊!
然而就在开会那天早上还是出问题了!我!漏了一张!材料!啊啊啊啊!!!
还好总裁让我们早点到这样的,不然真的就拿不回来了!
我发现少了一张材料时,哇超想哭的!超级难受!一群前辈围着我,虽然没咋怪我吧但脸色都不好看,估计也就是碍于总裁在这儿,没说什么风凉话。
我急的不行,我说我现在打车回去拿吧。
总裁叹了口气,说现在自己走不开,让秘书带我开车回去拿。
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想想还是很难过很内疚啊!
还好秘书小哥哥一路上没跟我说话不然我泪腺绝对爆炸


53L [楼主]
谈妥的时候就到晚上了,这一天没我啥事儿,真的,还好没我事,我虚了一天啊!
因为项目谈的很成功大家晚上就去搓了一顿,总裁请客
我提前走了,因为,唉,有几个小姐姐给我甩脸子,我想着我也没必要看她们脸色就先走了...
我出去以后总裁跟了上来,他说他吃饱了,要回酒店处理文件,顺路把我送回去。
车里气氛十分尴尬,就在我以为能一直尬下去不被吵时,总裁开口了:“如果今天,你没有发现少了一张材料,会怎么样?”
我:“....对不起。”
总裁:“这么久了东西还是放得这么乱,你觉得这个毛病不会影响到你工作,所以你就不改了吗?”
我:“...这张纸,压到下面了,我没看到..”
总裁:“你可以用夹子,用文件盒,可你什么固定措施都没有做。”
我:“我以后会注意的。”
总裁:“你这个样子,还想通过实习期?”
我一听我真的忍不了了,眼泪唰就下来了,毕竟很内疚,而且被喜欢的人这么说,贼难过!
我(边哭边说):“不是..我,那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哭的,我真的下次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肯定会做得更好的这次真的只是个意外!我,真的很抱歉!”
总裁(大概是震惊.jpg):“你哭什么?”
刚好车红灯停下了
我:“不是我也不想哭,我不是委屈我也不是推脱责任,真的对不起,我没做好但是别...开除我...”
总裁(笑):“开除?都不是正式员工,开除什么?”
那会儿我没抬头看,但仔细想想,总裁这句话应该是看着我很温柔的说出来的。
但我确实吓了一跳啊!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以为自己真的要完蛋了!哭到不能自已啊好吧!
我看到总裁的手抬起来了,他把脸扭回去,看着前面的路况。手本来是往我头上去的,但他在一半的时候停住了,拐了个方向拍了拍我肩膀:“别哭了,下次...不要再有这种情况了。”


54L
好温柔啊真的!怕女孩子介意摸头或者觉得摸头太暧昧了,就拍拍肩膀以示安慰?


55L
我天总裁第二次说“下次”了吧
讲真要是我老板他肯定当场开除我!


57L [楼主]
看吧我就是我总裁真的超级好超级温柔,虽然嘴毒还傲娇高冷但是他真的好温柔好绅士的吧!!!!!
我真的沦陷了!
他真的太好了!


58L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觉得总裁对你有意思啊楼主!
快攻略他吧!!!!!


59L [楼主]
你们以为这就没了,还有个,特别,让我,多年不动的恋爱脑,少女心,动起来的。


60L
这已经是在撒狗粮了吧!
问下楼主和总裁差多少岁啊


61L [楼主]
回复 60L:其实没多大,总裁比我大七岁,哈哈哈哈哈二十八老男人!


62L
大叔!有钱!帅!我的择偶标准啊!!!!


63L [楼主]
那天我转正,过了实习期和公司签合同这样
我加班加到挺晚的,出去的时候刚好碰见总裁。
那会儿我们算...挺熟了吧毕竟他怼我那么多天了
总裁跟我一块坐电梯下楼,他目视前方跟我说:“恭喜。”
我:“啊!谢谢x总!我,我,实习期受您照顾了!做了很多错事!谢谢您的包容啊!”
大概是太紧张了所以整个人显得特别傻,就差没给总裁鞠躬了。
我听见总裁轻笑了一声,我靠!太苏了!我脸唰一下红了!
总裁(打量我):“你都,这么大了啊。”
我:???我操他说的什么?什么大???
我:“啊?”
总裁(恢复高冷):“没什么。”
出电梯的时间他才继续说:“你小时候,我抱过你。”
我(愣在原地):?????
总裁(皱眉):“怎么了?很奇怪吗?”
我:“不是,x总,您到底多大啊?不,您怎么认识我的?”
总裁(皱眉):“莫名其妙,小时候去过你家,你一两岁吧。”
我:!!!!!
我家还进过x总这种大人物????
虽然是年幼的x总..。
总裁(继续皱眉):“不要走走停停的,快走。”
我一路傻愣着坐着总裁的车到了宿舍,总裁在副驾驶,秘书小哥哥开车,据秘书小哥哥形容,我跟k了药似的没魂了。
到宿舍以后我刚要上楼,总裁叫住我,拿了个小盒子出来:“转正礼物。”
我:!!!!
wok我都要哭了好吧!!!!!还有礼物!!!!


64L
woc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65L
55555555总裁太好了吧我!!!!我!!!!


66L
梦幻人生!!!!


67L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礼物是什么吗


68L [楼主]
布丁哦
当地某品牌的 超——好吃,也巨难买!
生活真的处处有惊喜,我后来问秘书小哥哥,总裁是怎么买到这家的布丁的,小哥哥尴尬一笑:“这是总裁自己做的啊,他没和你说吗?”
我:(摇头)
小哥哥:“!!!那你也当我没说吧!!!!”
难道总裁,专门拿了这个品牌的盒子,来掩盖自己亲手做布丁的事实???
还是说,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不管怎么说,总裁这种好男人,真的很罕见了!


69L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会做饭啊!


70L
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期待楼主!转正!真正意义的转正!


71L
楼上什么转正啊,总裁单身吧哈哈哈


72L [楼主]
回复 71L:昂,单身!老光棍哈哈哈哈!


73L
可以的楼主,能这样黑他说明已经爱到深处了


74L [楼主]
唉我真的沦陷了吧!!!!我一定要!攻略这个男人!!





TBC
不行 我先撤退了 明天考试我还没复习完!
就..凭感觉随便写写
没捉虫
明天肝完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