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你吃棒棒鸡的样子真迷人

论坛体 
影帝叽x编剧羡 
*标题“棒棒鸡”就是“棒棒鸡”,请自行领取去污粉 


 

*标题与内容...没多大关系 
ooc预警 
 
 
 
1L [楼主]《棒迷》线上宣传组 
由知名网络作家夷陵老祖创作的原创都市言情小说《你吃棒棒鸡的样子真迷人》决定改编为电视剧。电视剧将由知名导演江澄、知名编剧魏无羡共同打造。现已确定,男主角凌傲天将由影帝蓝忘机饰演,女主角季芳芳将由当红小花旦罗青羊饰演。 
同时,为了让观众拥有更好的观看效果,制片方决定更名,现于各大网站征集更名意见,望广大网民积极参与! 
 
 
2L 
前排! 
 
 
3L 
前排! 
 
 
4L 
《棒棒鸡》?火钳刘明! 
 
 
5L 
我没看错吧,就那个雷点满满的神书《你吃捷豹的样子真迷人》? 
 
 
6L 
楼上怕是没看过小说吧,名糙理糙话不糙啊,挺好看的 
 
 
7L 
6L确定没开玩笑?《棒棒鸡》挺好看的????不就是改了职业的玛丽苏吗hhhhhhh 
 
 
8L 
这书绝了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还能拍成电视剧,改名是因为某电不让过吧! 
 
 
9L 
停一下诸位,停一下。 
有没有哪位愿意科普一下这本神书写了啥 
 
 
10L 
求科普+1 
 
 
11L 
我来科普了! 
这书文笔还行,感觉作者是大触,我没了解过。 
内容大概就是讲勤工俭学卖炸串的女主,遇上了来买炸串的吊炸天男主,女主很套路的惹上了男主,于是男主让她把她的炸串全吃了,然后女主不负众望的吐了生病了,然后不啦不啦反正就引起男主兴趣了呗,男主就开始跟她玩呗,结果玩心了呗,然后开虐呗,虐完一甜一撒糖,end 
 
 
12L 
11L说了跟没说一样 
 
 
13L 
唉这书本来就这样,11L至少点出了重点——卖炸串 
 
 
14L 
老祖粉丝打卡!各位可以点进去看看老祖首页的!他别的文写得都很好!虽然“夷陵老祖”这个号只有包括《棒棒鸡》在内的三篇文。 
他大号“乱葬岗WIFI”,写耽美的 
 
 
15L 
woc!!!!wifi!我知道他!!!!娱乐圈文写得超级棒!!!! 
 
 
16L 
停一下再停一下,怎么没人炸主创???你们百度回来了吗!!! 
 
 
17L 
先炸为敬!导演是第一个得了嘎啦奖的中国导演,编剧是写了三年剧本并连续三年承包万花奖金鹅奖的魏无羡,男主是从不接电视剧的终身荣誉影帝蓝忘机,女主是最有希望新人花旦罗青羊。这剧是要怎样???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啊!我怕是重名专门去查了啊啊啊啊啊!!!!!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正主都发微博了!!!!!妈呀!!!! 
 
 
20L 
作为江澄的老婆,我真不明白江澄怎么想的。 
 
 
21L 
作为魏无羡的女朋友,我表示理解我羡的脑回路 
 
 
22L 
本叽吹保持微笑 
 
 
23L 
本叽吹保持微笑 
 
 
24L 
啊啊啊啊我的叽!就这么从大银幕上走下来了!!第一部就是这烂片!!! 
 
 
25L 
楼上闭嘴!不是烂片!我相信我的羡我的澄能把它改活! 
 
 
26L 
@《棒迷》线上宣传组 ,请问官方君,剧本,改吗? 
 
 
27L 
同问(眼泪汪汪 
 
 
28L 
眼泪汪汪!求求魏编了!改剧本吧!不然这将成为我叽演艺事业污点! 
 
 
29L 
ls别走!这tm也是我羡污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啊我羊也是啊啊啊啊!虽然比较年轻吧但是她一直走的正常画风啊!!! 
 
 
31L [楼主]《棒迷》线上宣传组 
回复:不改哦,主线不会动,只会做一些微调~/微笑 
 
 
32L 
...... 
 
 
33L 
...... 
 
 
34L 
...... 
 
 
35L 
这个夷陵老祖到底谁啊。 
魏无羡吧脑回路一直清奇,看上他的书了也不奇怪。江澄跟魏无羡好朋友,江澄也能理解,小花旦为了热度也说得过去,那为什么蓝忘机要去??? 
 
 
36L 
我总觉得蓝忘机和魏无羡有奸情 
 
 
37L 
ls+1! 
 
 
38L 
啥?奸情是啥???我叽没拍过他的剧吧! 
 
 
39L 
他俩私下关系挺好啊你们不知道吗 
 
 
40L 
啥玩意关系好????不是,他俩不是不共戴天吗?? 
 
 
41L 
没有吧他俩上次慈善晚会还同桌聊天呢! 
 
 
42L 
what?不是以前说过蓝忘机跟魏无羡互相看不上眼吗,所以蓝忘机一直不接魏无羡的剧本 
 
 
43L 
路人走过。这是相爱相杀??恨久生情?? 
 
 
44L 
那这么说你们不觉得蓝忘机和江澄更有cp感吗 
 
 
45L 
楼上您才扯,他俩压根儿没关联吧 
 
 
46L 
44L)我只是单纯觉得影帝x导演很萌 
 
 
47L 
那蓝忘机也可能跟小罗跟夷陵老祖有关系咯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微博!蓝忘机采访!问到了!原因! 
 
 
49L 
妈呀妈呀炸了!炸了!我站了!这cp我吃了! 
 
 
50L 
Q:请问您为什么会接这样一部...玛丽苏神剧呢? 
A:因为作者。 
 
 
51L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老祖竟然!!!!啊啊啊啊啊!! 
 
 
52L 
我他妈关注了蓝忘机的男朋友???? 
 
 
53L 
啥?夷陵老祖男的? 
 
 
54L 
是呀楼上,之前他自己说过 
 
 
55L 
忘羡党哭晕了。嘻嘻。 
 
 
56L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因为编剧!为什么!!!你们咋还没看对眼吗!!!! 
 
 
57L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这他妈恋情曝光的节奏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他妈想脱饭 
 
 
58L 
/微笑。女友粉崩溃。 
 
 
59L 
别别别,大家冷静,冷静!没曝光!还没! 
 
 
60L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楼主开这个楼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我们帮忙想名字吗 
 
 
61L 
想什么想! 
 
 
62L 
有什么可想的,霸道学长爱上我?冷漠学长:我的炸串小娇妻?串姐升职:冷漠学长来个串? 
还不如你棒棒鸡/微笑 
 
 
63L 
我觉得蓝忘机这么一说 
老祖怕是要被黑啦—— 
 
 
64L 
唉 你叽的低龄粉丝群不少,怕是要炸 
 
 
65L 
诸位,已经炸了 
这是魏无羡粉丝做的调色盘。 
夷陵老祖的另一部作品和他另一个id的作品,好多都是抄袭。从脑洞到人设到语句,飘红率贼高。 
[图片] 
 
 
66L 
这粉丝怕是cp粉 
 
 
67L 
woc抄袭狗!傻逼!滚出作者圈!我要求封杀! 
 
 
68L 
哇没话说,抢了你家cp你就上调色盘,以前怎么不上啊,老祖也挺火呀你没理由不知道吧。以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现在为了黑他啥都能干出来 
 
 
69L 
这真的假的?魏无羡这文章我咋都没见过 
 
 
70L 
没见过+1 
作为一个羡吹,竟然有我没见过的文章 
 
 
71L 
这位粉丝真的下了很大的劲 
这是羡羡学生时代的投稿作品,那时笔名叫画画画老子,他访谈的时候说过。于是这位粉丝大概是翻了多久以前的东西,弄了个调色盘,可以说很用心了 
 
 
72L 
我羡不可能没看过原著,那我羡接这部剧是为了撕抄袭狗? 
 
 
73L 
我靠突然好激动怎么回事!!!! 
 
 
74L 
坐等羡羡搞事!!! 
 
 
75L 
啊哈想着老祖就不会能写出来这种文,抄的吧哈哈 
 
 
76L 
那啥,《棒棒鸡》不是抄袭的啊 
 
 
77L 
鬼知道他抄的哪篇,没被扒出来而已 
 
 
78L 
魏无羡以前笔名是画画画老子? 
夷陵老祖微博名是老祖会画画 啊 
而且老祖从他五六年前用微博起就没改过名 
这尼玛情侣名啊 
 
 
79L 
巧合吧 
 
 
80L 
lzhhh hhhlz 
一个会画画,一个画画 
cp感瞩目 
 
 
81L 
所以既不是忘羡也不是忘祖,根本没蓝忘机了事,他俩是一对? 
 
 
82L 
我去看棒棒鸡了,这楼怎么刷了这么多。 
话说你们不觉得老祖文风和魏无羡很像吗 
 
 
83L 
楼上刚来,快看看记录,错过了一出好戏 
 
 
84L 
噫靠!你这么一说,我看过老祖的文,大号小号都看过,他文风真的像魏无羡。 
可能因为魏无羡最近出版图书比较少吧,而且这俩也没啥联系所以大家都没发现 
 
 
85L 
可能是一个是另一个的粉丝? 
 
 
86L 
不应该啊 老祖是六年前开始写文的,魏无羡也是那时候开始投稿得奖,近三年魏无羡当了编剧..... 
哎呀反正我觉得时间线啥的对不上 
 
 
87L 
别吵了。魏无羡 自己 脱马甲了。 
@魏无羡:别骂我了,我招,我全招。我,魏无羡,夷陵老祖,乱葬岗wifi。网络小说用了很多以前的梗,我替我马甲跟我道歉了qwq//@羡羡的小女友:呵呵抄袭狗脸真大,给图自己看吧@老祖会画画 希望您出来给个说法[图片]x9 
 
 
88L 
???????????????? 
 
 
89L 
会不会魏无羡是被逼的 
 
 
90L 
楼上神经病啊,想太多了吧。魏无羡能被谁逼,谁敢逼他?不提背景,就说以前那些黑过他的明星、导演还有媒体,哪个没被真名出现在他的电影里并且不是卖国贼就是猥琐罪犯的,而且一般都是真实事件改编。 
娱乐圈没人敢逼他 
 
 
91L 
我他妈刚才骂了半天我男神???哦艹我先去微博删删我的评论吧 
 
 
92L 
那...蓝忘机说的... 
 
 
93L 
靠92L您反应太快了! 
 
 
94L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所以蓝忘机是因为魏无羡接的这部剧??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本满足啊啊啊! 
 
 
96L 
我他妈就说他们俩有奸情吧!走红毯俩人一前一后到的时间都没隔多久!广告代言你接完我接,你们非说他俩这是抢资源,毛病啊魏无羡一个编剧为啥要去抢明星的资源!还有!他俩偶尔同台的时候,眉来眼去!眉来眼去!你们非说是互相瞪!神经病啊你什么时候见过蓝影帝用那种温——柔到爆炸的眼神看过别人!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直错了啊我以为他俩不共戴天啊!!!!! 
 
 
98L 
我的天太甜了,蓝忘机为了我羡拍这种剧! 
 
 
99L 
啊不是那魏编为啥要写这样一部玛丽苏神剧啊 
 
 
100L 这个wifi不好连 
知情人士爆料—— 
魏无羡就是在吃炸串的时候迷上蓝忘机的,他逼着蓝忘机吃下了路边摊的炸肉串,然后他就觉得,哇!他吃串串的样子太可爱了吧!于是就迷上他啦! 
 
 
101L 
知情人士别走!求更多的料!!!! 
 
 
102L 
啊啊啊啊啊求知情人士发糖啊啊啊! 
 
 
103L 
wifi??这他妈不是!wifi大大的论坛账号吗 
 
 
104L 
呸! 
这他妈是魏无羡啊啊啊啊啊啊啊!!! 
 
 
105L 
抱大大大腿!作文大赛求过!! 
 
 
106L 
求魏编保佑会考过关啊!!! 
 
 
107L 
许愿一个像蓝忘机一样的男朋友! 
 
 
108L 
合照!合照啊!我跟大大合照了!!!!! 
 
 
109L 
迷上?what?迷上? 
这公开的节奏啊 
 
 
110L 
大概是。 
蓝忘机点赞了一条评论,评论内容如下:“死基佬,脱饭了” 
 
 
111L 
我叽意思是,爱饭饭,不饭滚,呵,膨胀少女。 
 
 
112L 
我决定把他俩同台的资源全看一遍。真甜。嘻嘻 
 
 
113L 
哦我说为什么wifi娱乐圈文这么赞 圈内大哥圈内大哥! 
 
 
114L 
wifi有篇文是编剧攻x影帝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羡怕不是做梦 
 
 
115L 
哇其实我叽受也挺萌 
 
 
116L 
你叽明明是总攻好吧! 
 
 
117L 
等等!我们偏的太厉害了! 
楼主是为了让我们想名字,我们是为了让编剧改内容,然后顺便扒一下蓝忘机接戏原因。 
结果我们把魏无羡马甲扒掉了,把恋情扒光了。 
那么 这剧 蓝忘机还是要演啊! 
 
 
118L 
我不管除非忘羡来演不然我不同意! 
 
 
119L 
对对对!既然是改编自己的经历那不如自己演吧! 
 
 
120L 
啊啊啊求忘羡同框!!! 
 
 
121L 
我魏编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肯定能演好的!对吧我羡!@这个wifi不好连 
 
 
122L 这个wifi不好连 
/斜眼笑。 
 
 
 
 
end 
 
 
————————
下雪啦——
先睡觉觉,没检查,目测虫会很多qwq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评论(6)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