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禁止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13

班主任历史老师湛x语文老师羡
日常傻白甜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小王同学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她上了这么多年学从来没有想过,在自己的高中,会出现这样以为老师,让她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普通。

第一天入班看到站在讲台上的男人时,她突然明白朋友们说的“恋爱般的感觉”是什么了。这一定是语文老师!她坚定地想,于是在蓝老师问到谁想当语文课代表时,她坚定地举起了手。然而,命运和她开了个玩笑,她想差了。

不过,当语文课代表也没什么不好的。语文老师魏老师也是个好老师,重要的是,他和自己心心念念的蓝老师关系不一般的好。

上课前例行去办公室帮老师做准备,魏老师黏在蓝老师身上。
下课了跟着魏老师回办公室问作业,蓝老师等在门口,魏老师扑到蓝老师身上。
作业收齐了报到办公室,蓝老师和魏老师说说笑笑。
作业改完了要去抱作业,魏老师在整衣服,蓝老师....脸怎么有点红...
......

小王借着魏老师的光,也能和蓝老师攀谈几句。虽然话题大多是围绕学习展开的,剩下的小部分也是有关魏老师的。

但这就够啦!小王同学想,她不是太了解腐文化,但她也能感觉到蓝老师魏老师之间的酸臭味。

这天是万圣节,魏老师在课间给了小王一颗糖,说感谢课代表辛苦的付出。小王谢过老师,回到座位,把糖端端正正地摆在桌角。

“你不吃?”同桌问道。

“嘿嘿,我要给蓝老师吃,我忘了今天是万圣节了。”

“......疯狂。”

小王怀着忐忑又雀跃的的心情熬到了放学,钻进了办公室。

太好了!老师们不在!

小王蹑手蹑脚地走到蓝老师桌前,刚要把糖放到桌上,定睛一看,心下一惊——蓝老师桌上,放了一大包这种糖!也不知是蓝老师买来送给魏老师吃的,还是魏老师买来送给蓝老师吃的,总之,小王明白,自己手里这颗糖,一定是魏老师从这个袋子里随手拿的一颗。

小王突然明白了班里的腐女们萌的那些奇怪的粉红点在哪了。

小王撕开手里糖果的包装袋,放到嘴里,妈的,真甜!



TBC

这个题目的文没完结所以没打end,反正这一篇是完了👌

这个是现实中发生的+我的脑洞,我们班主任和政治老师贼甜啊,年下小狼狗啊!
(没有送糖这么甜!)
(我们班主任孩子都快有了,政治老师有俩孩子了!)
(圈地自萌!反正贼甜!)
谢谢你看到这里,好久不见!

评论(1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