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可以描述下你的上司吗

采访体
ooc是我的人物是秀秀的
好的吧...混更还占tag
一个突然的脑洞hhhhh




【魏无羡】
Q:您好,请问您方便描述一下您的上司吗?
A:上司?嗯.....我好像没有啊!
Q:那您...
A:这样吧,那我来描述一下我的道侣好了!他束一条云纹抹额肤色白皙俊雅至极如琢如磨一丝不苟一尘不染而且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正直可爱勇敢坚定腰好肾好腿好....
Q:(打断)莫非您说的就是那修仙一枝花!含光君!
A:对!就是他!我道侣!




【蓝忘机】
Q:您好,请问您方便描述一下您的上司吗?
A:...兄长?
Q:(哦这个回答好无趣哦)那您不如描述一下您的道侣?
A:他....很好。
Q:.....好的,谢谢您(含光君您说好的高岭之花呢?眼神!请收好您温柔到可怕的眼神!)





谢谢你看到这里
我..决定重刷魔道(人物性格都忘了😭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