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对门的小哥哥巨帅!

论坛体 第三人视角
大概就是...恩爱日常?
*只看楼主



1L 楼主
啊哈哈哈哈哈!如题!
真的巨帅!我前几天就在小区里盯上他了,一直不知道他几楼的,今天又看见了!发现他跟我一层,我们还坐了一个电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楼主
小哥哥是新搬来的,我家对面之前一直空的来着…
小哥哥目测185,今天在上电梯他问我几楼,我说7楼,然后他就笑了一下!妈呀!他笑了!我当时就觉得我恋爱了!然后小哥哥说,那跟我一层,咱俩真有缘!
哎哟有缘!有缘啊!但是楼主那会儿脑子抽筋就只是羞涩的嗯了一声,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超后悔的!我应该把他电话qq全问了并且邀请他常来我家玩的!!!!!!


7L 楼主
后来我也没敢看他,当时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11L 楼主
哎哟你们别...我是单身啦...哎哟害羞害羞!我觉得明天假装家里没盐去他家借盐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想,我今天是18:45到的家,好的我明天6点就蹲门口守他!!!


17L 楼主
.....别想了,没图,以后有机会我就拍,拍了我就发。
还有上面某几层说小哥哥是gay的!你们!!!讨厌!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行!你们不要乌鸦嘴!!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又遇见他啦!今天老班留我,我到家的时候都19点多了,我想着小哥哥可能回来过了就没蹲他,就直接进单元楼等电梯了,结果!就在这时!我听见有人进来!我一回头!妈呀!我的小哥哥啊!他!他!他!他朝我这边走过来了!他看见我!又笑!说!好巧!又遇见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58L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小哥哥进了电梯一摸兜发现他没拿钥匙,然后他就打电话,内容如下:
喂,**?(是个人名,没听清)你那儿有我钥匙没,我找不到了....有吗有吗,啊好的好的,那我在楼上等你啊!
哎哟我一听可乐了!那可以让他来我家等啊!诶嘿嘿说不定能留他来吃饭的。
于是等他挂了电话我就问他了,他思索了一会儿同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接着,下了电梯,我就带他进我家了!唉我没收拾超乱的!然后我就问他要不要水啊什么什么的,他说不用,就在我家沙发上坐了一会玩手机,大概五六分钟吧,就有人敲我家门,我刚好在门口就去开门....
这一开门!妈的!你们懂吗!一个帅哥!超级帅!看着巨高冷!我当时就不淡定了!!!!!我我我!帅哥的朋友果然都是帅哥!
这时,小哥哥从屋里奔出来,说lanzhan你终于来啦!
还要往那个帅哥身上扑,哦我的小哥哥真是太可爱啦!


78L
好了你们不要说了,我也觉得我小哥哥跟这位帅哥很配。但是你们要知道,直男之间的相处模式油腻到gay都害怕!我相信我的小哥哥(其实并没有底气...


1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小哥哥就是有缘吧!
我在学校门口遇见他了!他好像是来我们学校吃饭(我们学校对面是个大学,我们是那个大学的附属中学,偶尔会有大学生来我们食堂吃饭)
我就叫了他一声,他一愣,我靠贼尴尬啊,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帅哥,对,不是昨天那个,是另一个!啊这个也巨帅!
好接着说怎么尴尬,我小哥哥竟然没认出我!我就自我介绍了一下,他说没带眼镜看不清布拉布拉,我才不信他近视嘻嘻嘻。


124L
他们从我身边过去的时候,小哥哥好像在说什么lanzhan布拉布拉布拉,唉又是lanzhan,这个名字提及率好高啊


222L
今天!!!!我看见小哥哥在操场打篮球!!!!!
我去他们学校了!!!!看见他在操场打篮球!!!!他跟那个叫lanzhan的一块打!!!!我的天啊俩人配合超级棒的!就是就是,你们看过黑子的篮球吗!就是,我小哥哥蹦起来做投篮动作,然后他喊了一声:lanzhan!然后帅哥就把球扔给他,小哥哥空中接球,投篮,我日真的帅炸了!!


227L
后来小哥哥跟lanzhan分到俩队了,不知道那群队友是不是故意的,打着打着他俩就one on one了!lanzhan持球,小哥哥防守,卧槽真的巨精彩!小哥哥防住了好几个假动作!后来lanzhan突破了小哥哥又追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帅爆了!!!!!!


233L
行了你们别说了,我也发现了,小哥哥和帅哥cp感好强



237L
哎哟喂他俩越想越配!不行我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我一定可以和小哥哥谈恋爱的!!


238L
小哥哥笑起来真的超好看的!!可爱死啦!!而且他经常笑!!!对人也好温油(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感觉。



250L
哎我怎么抢到这个楼了...不管了!
今天小哥哥来敲我家门了!我一开门吓一跳!差点叫唤出来!小哥哥拿着一串钥匙问我是不是忘拔了,啊啊啊我真是傻到爆炸!我竟然忘了拔钥匙!!!!小哥哥会不会觉得我傻啊!!



256L
嘻嘻,你们真是....楼主也并没有这么傻好吧



261L
楼上说得好!我以后天天不拔钥匙!让他天天给我送钥匙!


264L
哎对了,我还看到那个帅哥了,他站在小哥哥家门口等小哥哥,带着一个黑口罩,低头看手机,我的天啊那个气质啊!清冷但是让人觉得很舒坦!我从小哥哥手里接钥匙的时候他还看了我一眼,我那会儿是心花怒放,现在越想越觉得不对劲,那眼神就好像是我抢了他媳妇?????


270L
行,你们够了,我已经有些动摇了!


301L
呀呀呀明天中秋节!我要去给小哥哥送月饼啦~~顺便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342L
哎我日....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347L
没拒绝....让我缓缓.....我不但不觉得难过,甚至有些开心


350L
是这样,今天电梯坏了,我只能徒步上楼。我家这栋楼四楼是个宽敞一点的小平台,就在我哼唧哼唧上到四楼的时候,我想着去小平台透透气歇一歇。


354L
你们不错,猜的挺对
我....我....
我看到我小哥哥跟那个帅哥在....接吻....卧槽啊.....我他妈....贼尴尬,小哥哥还看见我了,他推了推帅哥,帅哥没管他,继续超级激烈的吻他.....我日啊我那个脸红!然后小哥哥好像是笑了一下就不管我了接着跟帅哥接吻,是那种很热烈的回应上去了!
我的老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画面太美好了!!!!



370L
好的,今儿中午我去对面给小哥哥送月饼啦!
我敲了半天门,里面才传来一个男声问是谁,我说对门的,他说等一下。我当时一愣,哎哟喂这声音不像小哥哥的啊像是那个lanzhan!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lanzhan小帅哥就站在门口,他穿了件白t,领口露着锁骨....脖子上.....真的.....没眼看.....哎哟我脸红死了!!!!!
我把月饼给他说住他们中秋快乐,然后我脑一抽我就问,那个小哥哥嘞?
帅哥:在睡觉,有事?
哇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那个表情感觉是要吃了我!!!!哎哟醋死了!!!!!
我赶紧摆手:没没没,那祝你们99!
然后帅哥表情稍微柔和了一点,点点头,我就跟他说拜拜了



372L
唉!果然帅哥都有男朋友!我还是找我楼上的小姐姐谈恋爱吧!!!!



373L
大家中秋快乐么么哒!记得次月饼!!!!





END

—————————

中秋快乐!又是一篇弱智小短篇hhhhhhh
这大概就是混更吧🌝🌝
啊呀熊祁真的超级可爱的~爱死我老攻惹!!!
哎哟困死我了,谢谢你看到这里!晚安宝贝儿们!

评论(39)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