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我关注的两个小哥哥同时发博了!

论坛体(写论坛体容易上瘾)
第三人称迷妹视角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1L [楼主]
如题!


2L
首杀!噢耶!


3L
前排!


4L
楼主太敏感了吧,只是同时发博了啊…


5L[楼主]
只是纪念一下两位男神同时发博!但是作为一个腐女,我真的觉得有不一样的味道啊!
[图片 .jpg]
马赛克 18:33
鸡儿天气不错,但有一丝小惊喜嘿嘿嘿。你们呢?
马赛克 18:33
今日。[图片.jpg(就是个蓝天白云)]


6L
让我品品!


7L
报告组织,品不出来!


8L
只有我关心这两位小哥哥是谁吗


9L[楼主]
谁都不是,话多的那位是买衣服的tb店主,也不是太火,我有次在他家买衣服看模特哥哥的腿好看,我就摸到微博了,结果发现那是店主hhhhh。话少的那位是我学长,巨高冷,巨帅,没几条微博


10L[楼主]
你们没发现吗!我学长竟然发微博了!而且内容这么无聊!而且俩人都提到了天气!


11L
楼主你观察真细致啊…嘻嘻嘻。


12L
楼主你这拉郎配吧


13L
求照片!求照片!


14L[楼主]
可能是拉郎配了有点,因为他俩太搭了,一个巨能撩一个巨高冷,而且似乎同城!


15L[楼主]
没有正脸照啊,学长的颜值是我们学校公认的,店主的话我只有他的卖家秀,悄悄给你们
[图片.jpg]


16L
我日这腿!!!!!!!太好看了吧!


17L
品品,看体型也觉得长得不会差!


18L
我知道这家店!巨良心!我超喜欢他家!!!而且客服也超可爱!!!


19L
哪家哪家!我去看看!


20L[楼主]
店铺链接给你们,小心剁手
[一串链接]


21L[楼主]
店主哥哥又发微博了!
[图片.jpg]
马赛克 19:57
有点儿紧张,来唠嗑呗,五块钱的


22L
求微博!我想跟他唠十块的!


23L[楼主]
说真的我有点不敢给,怕你们做傻事,答应我啊,你们千万别跟店主哥哥提什么恋情相关、帖子相关,楼主还是圈地自萌吧!


24L
答应你答应你!全都答应你!


25L
绝不乱说!我们只是去舔颜!


26L[楼主]
微博指路 @这个wifi不好连


27L
谢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28L
好人一生平安!


29L
哎你说店主哥哥在紧张什么..


30L
约会?


31L
嗯.....


32L
那就很可疑了


33L[楼主]
其实吧..我也不是很愿意店主哥哥就这样把学长抢走了,因为学长还有另一个学长啊!


34L
?果然美男都是基?


35L[楼主]
这样,称微博上我爱的学长为学长叽,他基友就叫小A吧,毕竟我和小A学长不是一个系的,不了解。
学长叽之前去国外留了一年学,现在大二,但讲道理他应该是跟小A一样是大三的...
小A天天来我们系楼下找学长叽,勾肩搭背,有次我还听见小A调戏我学长叽让他叫小A“哥哥”。
总之就是各种撩,小A也超级帅的,也是像店主哥哥那样巨能撩的


36L
店主哥哥和学长是同城,小A和学长是同校,小A和店主哥哥都巨能撩....所以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37L
woc可能小A就是你的店主哥哥啊楼主!!!!


38L[楼主]
停停停!楼主好像也突然开窍了!你这么一说还真有可能!店主哥哥在网上那个语气真有点像小A的!


39L
楼主你不是见过小A吗!他身型和店主哥哥像不像啊!


40L
为楼主智商点蜡


41L[楼主]
我看小A的时候只顾着看脸了!没注意过身型啊!


42L
那楼主明天上学的时候看看...?


43L
楼上你不过暑假的啊?


44L
哟!店主哥哥又发微博了!
[图片.jpg]
这个wifi不好连 21:25
开心hhhhhh。终于钓到我的二哥哥叻!
[图中图.桌上的火锅和对面模糊的无脸蓝忘机.jpg]



45L
什么????对面是男孩子吧!手好看!prprprpr


46L
钓到?这是成了的节奏!


47L[楼主]
这个人影...有点我学长叽的感觉!


48L
666666!


49L
楼主你仔细看!别是眼花了!


50L[楼主]
楼主决定私信店主哥哥,顺便用这个机会套近乎!


51L
楼主淡定!要店主不是小A或者那个人不是学长叽那可就尴尬了!


52L[楼主]
豁出去了!能和男神聊两句也行!


53L
楼主真是壮士!


54L
没想到啊,楼主竟然捕捉了一场出柜大戏


55L
你看店主哥哥先说今天很惊喜,然后又很紧张,说明这中间有一场告白!


56L
我怎么觉得这么甜呢...


57L
求楼主讲讲学长叽和小A的日常!


58L[楼主]
我爆炸着回来了!
[图片.jpg]
(马赛克):店主哥哥在吗,um,请问你是(马赛克)学长吗
这个wifi不好连:你你你你你谁...我可能是
(马赛克):我我我我是你的学妹,那请问你对面是(马赛克)学长吗?然后,你两位是不是有什么不一般的关系..
这个wifi不好连:hhhhhhhh是他没错。嘿嘿,这个不一般的关系是刚有的


59L[楼主]
后面就是什么99啊,商业互吹啊,好好学习啊,我也要早日脱单啊之类的,哇店主哥哥人真的超好啊!而且这个小哥哥还是学长啊!哇我竟然就这样认识了一位帅气的学长!而且他还有帅气的男朋友!


60L
我记得楼主之前是偏心学长叽的吧


61L[楼主]
学长叽太高冷了啊!我不敢搭腔!而且我也没有偏心好不好!我之前只是觉得既然都喜欢店主哥哥了,再喜欢一个学长叽已经够过分了,不能再再喜欢一个学长了而已!


6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可爱!


63L
夸夸楼主敏锐的观察力!


64L
hhhhhhhh还真是,楼主竟然从同时发博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也是足够敏锐了!


65L[楼主]
楼主的本意只是想纪念一下的,于是现在成了他俩的恋爱纪念帖...


66L
这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处处留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脑洞来自我首页的两位小姐姐同时更博
但我明白她俩没什么瓜葛…
就这样!
关于什么表白啊就自己脑补吧hhhhh
那些图片的表达希望各位大大能看懂qwq
谢谢你看到这里~mua






评论(11)

热度(4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