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偏爱论坛体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8

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
正经的交往关系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进入完结倒计时




——
1228L
啊啊啊啊为什么忘羡不发糖了!为什么不互动了!好气啊!


1229L
楼上+1,撒糖节目结束之后这贴就不咋更了,两位正主也不咋动了,我...心慌


1230L
你们心慌什么,看忘羡的恩爱程度说明他俩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那么久都不透风,现在跟以前一样啊


1231L
妈耶,你们还有力气在这里聊天,我羡有直播你们不知道吗?


1232L
直播???我错过了什么?


1233L
楼上别慌,还没结束


1234L
弱弱问一句,转播小天使在吗


1235L 转播小天使
转播2号机为您服务


1236L
哇,今天这个主持人我真心不喜欢呢


1237L
没多少人喜欢他吧,觉得自己是圈里“老人”,就仗着这个无稿的直播打压新人,而且他还有直男癌


1238L
对对对!我巨烦他!我羡会不会被他怼啊!


1239L
肯定会,魏无羡跟蓝忘机都闹成这样了,某主持肯定气死了。不是很懂羡羡的公司咋会让他去上这种节目


1240L
我日等等,羡羡boss不就是蓝忘机吗????


1241L
我靠???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1242L
um,这个直播好像是这个贴存在之前就定下来的吧


1243L 转播小天使
靠,我在看节目,我快被主持人气死了!
就是他们做游戏,然后主持人说这个东西的市场价怎么怎么的,然后羡羡就开玩笑接了一句,“我又不是出来卖的。”
然后!主持人很惊讶地问:“啊?你不是出来卖的?”
啥意思???


1244L
woc真tm....主持人和羡羡很熟吗?熟也不能开这种玩笑,更何况不熟啊!


1245L
....你家魏无羡又不是女的,开这种玩笑怎么了?


1246L
楼上三观有问题吧?你被一个不熟的大叔讽刺是出来卖的咋样?


1247L
我天恐怖,这楼竟然出现黑粉了……


1248L
是...黑粉不是被控制了吗...所以这个论坛不是蓝忘机家的吗..怎么就...???


1249L
感情危机了呗,人俩又不是一对儿,兄弟之间闹闹就行了谁管你这鸡毛蒜皮的黑料啊


1250L 转播小天使
我现在,真的要,气炸了,羡羡从一开始上节目脸色就不太好,好像很疲惫有气无力的样子,这个主持人还一直逼问,对,逼问。
就在刚才,主持人拿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羡羡跟一个大叔进酒店,主持人问:“这位是?”
魏无羡:“蓝启仁..先生,蓝忘机的叔叔。”
主持人:“那你不是跟蓝忘机关系好吗,怎么你难道跟他一家的关系都这样?”
魏无羡:“哈哈,倒没有。”
主持人:“那你跟蓝启仁先生关系很好吗?”
魏无羡:“你和你朋友的叔叔是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


1251L
我日这人思想真是龌龊,他是怎么当上主持人的?


1252L
我好像看到羡羡的经纪人挥了下手,要求停止录制,但主持人没理,我羡也没动。


1253L
?????魏无羡以前不都是直接走人的吗?


1254L
楼上,你错了,我羡以前哪受过这种委屈/微笑


1255L
啊啊啊啊我真想雇凶杀人了!不!我自己去干!


1256L
希望这位老前辈早日滚出娱乐圈


1257L
这人真行,话里话外都是骂啊


1258L 转播小天使
有转机出现了!
魏无羡:快结束了是吧?
主持人(愣):是啊。
魏无羡:那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请教前辈。
主持人:你讲。
魏无羡:您卖屁股啊?
主持人:.......这是直播,你要撒野洒混你也去...
魏无羡:不是不是,您误会我意思了,这是个游戏俗名啊,我看您微博说您在玩,就想问您卖不卖装备。


1259L
哈哈哈哈哈哈出一口恶气


1260L
你看他那个表情,还什么这儿直播,呵呵,他还知道这是直播不能乱说话。


1261L 转播小天使
魏无羡:还有个问题想问您
主持人:你先说什么问题。
魏无羡:不成,你都问我这么多问题了,前辈您不回答我两个不好看。
主持人(眼神飘忽):你说
魏无羡:您离婚了吗?
主持人:没有!
魏无羡:那您今天下午进大门的时候,挽着你的姑娘是谁啊?私生女?还是认的闺女?
主持人:你!
魏无羡:我江家还没倒呢。(对镜头)拜拜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是魏无羡,谢谢大家!再见!


1262L
哈哈哈!这个主持人他老婆很剽悍啊!


1263L
羡羡故意的吧,留到最后再说


1264L
羡羡为啥不说蓝家,他经纪公司是不是蓝忘机的吗?


1265L
人家是江家的人,现在又不是秘密了,当然是说自己家啊


1266L
我总觉得很可疑,感觉羡羡在隐瞒什么,而且他看着很累


1267L
妈呀不会真出事了吧,我,我不相信爱情了


1268L
冷静冷静,大家都冷静,可能他们是选择不公开表示了,羡羡可能有别的行程安排,不一定就是那啥了


1269L
真是看不下去了,你们说的跟真的似的,你们自己看看,你们可笑不?人俩就为个节目效果炒作一下,这贴说不定就是魏无羡他公司故意开的呢,你们还当真了


1270L
别ky行吗


1271L
这本来就不是粉丝贴啊,这本来就是扒人的地儿硬被你们整成粉丝贴了,我们都忍了好久了天天一开论坛就见你们的帖子高居榜首还没人删,真把你们惯的了


1272L
黑粉现在知道叫唤了?柿子挑软的捏是吧


1273L
那可不,我傻啊,谁跟你一样还信你那魏无羡是单纯的小天使?我可去你*的吧,得个影帝还不够,非得跟自己老板绑一块搞个男男炒作,人主持人说的没错啊,看不惯出来说你两句怎么了?大少爷就了不起啊?净给你江家丢脸,要我是江枫眠我现在都气死了,就不应该把魏无羡给收养了


1274L
cnm的你是江枫眠,我还江澄呢,嘻嘻


1275L 画画画老子
我还魏无羡呢


1276L
抱歉,是我们粉丝没有控制好力度,打扰各位了


1277L
行了行了,别骂了,又招黑。




tbc
———
羡羡id 画画画老子
不虐,就是憋屈,唉。真憋屈。
屎后大糖,现在一切的憋屈都是为了最后的打脸。
太好了,这个帖终于不歪楼了
您的敌人“魏无羡黑粉”已到达战场,是否应战

谢谢你看到这里,um 继续肝作业咯


评论(34)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