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7

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
正经的交往关系
ooc是我的人物是秀秀的
祝愉





887L
不得不说,这广告时间比得上芒果台了


888L
啊啊啊啊啊可算开始了我觉得过了一个世纪!


889L 转播小天使
好嘞!现在是转播1号机为您转播!
上回我们看到,领取了两个“爱”标志的羡羡遇见了他心心念念的蓝二哥哥,不料吃了一惊!究竟他看到了什么呢!
!!!!!蓝忘机手里!拿了三个!拿了三个!


890L
我的妈!!!!!这俩人开外挂了吗!!!!!


891L
不是,停一下!一共就五个吧?合着他俩全给拿完了?


892L
啊啊啊啊啊啊刚才是谁说站羡忘的!明明是忘羡!互宠的忘羡啊啊啊啊啊!!


893L
其他嘉宾:不,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镜头不给我就算了,连线索都不留一个的????


894L 转播小天使
于是开始了插叙——
跟拍导演:蓝总打算去找吗?
蓝忘机(看智障的眼神):嗯。
导演:您打算找几个?
蓝忘机:多找几个。
导演(字幕):想问为什么却不敢问出口...
插叙镜头结束,切换到二人相遇,蓝忘机拿出了三个标志,走到魏无羡面前。
蓝忘机(笑):辛苦了
魏无羡(吃惊脸):!!!
后期加上了满屏的粉红泡泡。


895L
真不是我说,就小蓝总这个笑,我能舔一年


896L
我发现蓝忘机一跟魏无羡呆一块儿就容易宠溺笑,妈的,我偷偷关注他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他笑!


897L 转播小天使
魏无羡:忘机兄,你有没有读绕口令啊?
蓝忘机:读了。
羡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读了什么!是不是快要绕死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疑惑看他):什么?
魏无羡:你能念出来?不会吧,你念的什么绕口令?
蓝忘机:八百标兵奔北坡...
魏无羡:......(石化)合着难得都让我抽走了???


8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羡!


899L 转播小天使
魏无羡:那别的呢?你做的什么任务?
蓝忘机:没什么。
魏无羡:说说呗,让我开心开心,对了对了,你为什么拿了三个标志,你拿两个就够了啊,是不是猜到我要给你惊喜了?
导演(看不下去了):蓝总先做了那个绕口令的任务拿了一个,又做了一个任务,人家见他长得好看就给他买一送一了。
魏无羡:......(再度石化)


9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有失公正!


9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太不容易了!羡羡对小蓝总绝对真爱啊!真爱!哈哈哈哈哈哈!


902L 转播小天使
魏无羡:我怎么这么非啊,这节目玩不下去了
蓝忘机:有我。


903L
....这狗粮塞得,愣是把我的哈哈哈堵回去了


904L
不知道小蓝总玩yys不玩,他这欧气大概是会把ssr给抽干


905L
有我!有我!有我!
这句俩字以后就是我心中的情话top.1了!


906L
楼上+1




.......(省略部分:夫夫合力拉拢队友卖线索)




978L 转播小天使
本期糖点总结
1.羡羡叫醒任务时,三声调侃,“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
2.羡羡不让拍刚睡醒穿白衬衫的小蓝总,您的好友“小醋王”上线(但是我还是截屏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看了!)
3.导演问羡羡是怎么说服小蓝总上节目的:“怎么求?”
羡羡:“猜。”
4.宣布主题是“爱”时,忘羡甜蜜对视
5.羡羡:“找到爱?我找到了!”
于是羡羡抱住了身边的小蓝总。
6.二人互宠,都为对方找线索
7.羡羡无论做什么都会想到小蓝总,小蓝总虽然不说,但我觉得他也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羡
8.蓝忘机:“有我。”
9.本期节目,小蓝总的个人粉丝一共看了6次之前从未见过的小蓝总的宠溺笑
10.夫夫合力坑队友,不需要对话,一个眼神就可以
11.忘羡这天晚上住一个房间,对,羡羡在蓝忘机房里呆了一晚上
第一天晚上,羡羡去到蓝忘机房里(毫不回避摄像):“我怕黑!”
哦天,真是蹩脚的理由
第二天早上拍到的忘羡二人,虽然不是同时出来,但出来时房间门牌号是同一个。
12.羡羡走进蓝忘机公司时大摇大摆,轻车熟路,摸办公室的时候也是应付着演一下“天啊我找不到蓝忘机办公室怎么办”这样的虚假剧情
13.最后拿到冠军时:“哈哈哈哈!我就说!冠军不是我,那就天理难容!是吧蓝湛!”
没有丝毫的考虑,遇到开心的事了就要跟他分享。


非完全统计,有待补充!


979L
齁死我了!太甜了!一度怀疑我国是不是开放政策了


980L
楼上怀疑的别走,我也,现在大众接受程度都这么高了吗!


981L
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是有所成就的人,一个是演技在线身世可怕家财万贯的影帝,一个是年轻有成身世可怕家财万贯的总裁,都是可以控制舆论的人,而且他们站得太高了,舆论根本攻击不到他们(别说我用词重复,我语死早!)


982L
卧槽...真的是,站的太高了,突然泪目!


983L
而且我羡真的有才啊!不光是他的演技!他最近不是被扒出来,这么多年他投资了好几部电影嘛,你看这些电影哪部不是某豆8分以上的大片!


984L
老阿姨真的,粉他们太骄傲了!


985L
不结婚天理难容!


986L
不结婚天理难容!



......


tbc



———————
估计两章就完结啦!
我前几天为什么不更文:嗨了这么多天,突然想起来我有作业还没写完。嘻嘻。
谢谢你看到这里!
(短吗,短。甜吗,不甜。甜细胞补充不及时了,看来得虐一阵了)




评论(21)

热度(8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