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偏爱论坛体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3

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
正经的交往关系
•差不多可以改名甜甜夫夫娱乐圈日常了
•ooc吧 人物是秀秀的
•前情麻烦各位大大手动滑我主页了







———
217L
小蓝总的采访(发布会已经结束)
[视频]
记者:您好,蓝总,我是xx娱乐的记者。请问昨天网上关于您和魏影帝的关系是否属实?

蓝忘机:(盯)

蓝曦臣:(眼神示意阻止)忘机...这位记者,在公司的发布会上请您问一些与活动有关的问题,谢谢。

蓝忘机:魏无羡是我公司旗下艺人,关于网络传言诋毁的事,无论是代表公司或我个人,都无法容忍。望自重,告辞




218L
卧槽啊啊啊啊啊好苏啊啊啊啊!!!!想嫁!



219L
代表我个人?????个人?????妈呀我受不了了



220L
这真的!是我记忆中!蓝忘机说的最多的一次了!



221L
那他俩这到底啥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好急啊!



222L
半公开了吧这是半公开吧!我不管就是半公开!



223L
这对太甜了吧!!!!小蓝总好苏好苏好苏好苏!



224L
!!!小蓝总的胸针眼熟!!!!



225L
ls+1!我也觉得!!



226L
????倒回去看



227L
是的莫怀疑!这是羡羡前几天那个电影节晚会上戴的胸针!不不不不对不一样!应该是情侣款!
[图片.羡羡走红毯.jpg]



228L
我羡真好看!!!!舔舔!



229L
炸了炸了,高调秀啊!!!!!!



230L 万能侠
呵呵,送包.养的小明星一点东西当然有必要



231L
怎么还有跳蚤瞎蹦跶?楼上真可笑了,第一,魏无羡身份不可能被包,第二,俩人都公开表示不是包.养关系了吧



232L 万能侠
哪有公开?魏无羡沉思干嘛?蓝忘机否认了吗?



233L
2333333333你语文阅读理解做多了吧,人沉思都咋了?



234L 万能侠
而且人家可是影帝,想演一出老友记还不简单?



235L
哟喂您不会是哪位被抢了影帝的小明星吧



236L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再回去睡会吧睡醒了赶紧写作业别秀双商了



237L
哈哈哈万能侠您真是令人感动,脑残志坚,为你点赞



238L
哎哟人呢,跑啦?这年头**真多



......





436L
woccccccccccccc!!!!!!!这俩人彻底放飞自我了?????

@ 烧脑的男神v:好久不见,今天官博君带来《烧脑的男神》第十四期节目最后两位重磅嘉宾啦!前几天公布的概念照,你们猜对了吗?
没错!他们是 刚刚凭借人生中第一部影院上线电影荣获千花奖影帝的@魏无羡v、以及娱乐圈冷面多金颜值非常在线的少女梦中情人(的弟弟)大 boss@蓝忘机v
意外吗?惊喜吗?本周六晚下周六晚20:20,金驴卫视与您一起烧脑!



43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



438L
下周六!下周!今天才周二啊啊啊啊!!


439L
我的天啊忘羡王道了!!!!!!头顶青天!



440L
他们是不是要去公司里录节目啊天啊!有没有可能是节目组为了去云深娱乐录节目然后专门找了魏无羡,结果魏无羡就顺便把他家boss带上了!!



441L
这个顺便好厉害!



442L 画画画老子
正解了哈哈哈哈哈哈



443L
天啊想想蓝忘机要上综艺了好激动啊!



444L
看预告好像这次他们第一天去深山老林里,晚上在外面住一晚,第二天才能去公司里面吧!不知道羡羡是不是全程都在!要是忘羡全程都在的话!那深山老林的夜晚!太美妙了!



445L
楼上表脸!!!!!



4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希望他俩一直在啊求撒糖!!!!



447L
官逼同死!官逼同死!官逼同死!



448L
我已经能看到我抱着狗粮盒对着电视机汪汪汪了!



449L
这期节目还没录吧,之前预告片啊什么的都只是印象概念预告,妈呀激动,既然羡羡能看到这个贴那我就求正主撒糖吧!



450L
求撒糖!



451L
求撒糖!



452L
求撒糖!



453L
撒什么糖啊,微博上明星天天闹事戏真多,大家看吧

@温晁v:世风日下,龌龊的同性恋和同性交易也能拿到明面上炫耀,也幸亏我没拿这个奖,不然现在还不知道有多脏,呵呵,出了某位影帝也没人能收下了。
还有某位二公子,表面上跟块儿玉似的,里头没想到全是屎。



454L
我*这**还在这蹦哒呢,啥叫龌龊?他以为他干的事儿藏的好呢?



455L
自己没那能耐拿不到奖咋还咬上人了,可以可以你真是一点都不龌龊


456L
卧槽!说谁屎呢!mlgb老子开小号怼死他!


457L
他以为他谁啊,京圈里谁不知道温家败落成什么样了



458L
别喷温家啊,温家有好人的吧



459L
有人怼了!大v!大v怼了!



460L
@导演温情v:呵呵,你演的是挺好,但你的本色出演当然不比人家靠演技的好//@温晁v:......



461L
温导不就是温晁拿奖那个电影的导演么!她不是国际名导吗!就这么怼上去了!



462L
为我家情姐姐疯狂打call!!!!!!女神就是帅!!!!!



463L
本色出演?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温导这部片讲的是个下三滥小混混吧?他俩不是姐弟么哈哈哈哈



464L
不不不,只是一个姓而已,温姐姐的亲弟弟比这狗好多了。不,都不能放一块比的好吗



4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说这**什么时候演技这么好了原来是本色出演哈哈哈哈哈



466L
不得了不得了,羡羡转发了,好像还生气了!






————————
撒什么糖,马上就考试了作业还没写,还撒糖
好的下一章 护夫小哥哥•羡 上线
以及护妻小哥哥•机 上线
我去写kan作xiao业shuo啦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5)

热度(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