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2

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正经的交往关系)
ooc警告 还有什么..
哦对 人物是秀秀的并且高调表白秀秀
手机码字不会放链接麻烦戳主页手动滑拉
祝愉!







63L
江??厌离?



64L
⬆️江澄他姐




65L
打脸了打脸了 刺激刺激
江厌离:一家人,然后...长大了/微笑
[图片.三人幼时的全家福.jpg]
[图片.长大后五人全家福.jpg]



66L
哈哈哈哈能把江姐姐这么温柔的姑娘逼得打人脸,心疼你们,疼吗?农村的?没教养?



67L
woc魏无羡江家的???????对不起!我为我之前的言论道歉!别搞我!!



68L
富家大少爷进娱乐圈体验生活?



69L
江姐姐回复一个评论:阿羡是我弟弟,都有人这样欺负他了,做姐姐的怎么能坐视不理?



70L
!!!江澄转发了!!!!江叔叔也转了!!!
江叔叔:从小在我家长大的,不是亲的但是确实是亲人。家教不严,这段时间受大家照顾了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转折了,妈呀这个贴神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哎哟不行了笑死我了,前面几位伸张正义的,还有那个说自己江澄的你们怕不怕啊哈哈哈哈哈哈



73L
楼主呢?被封号了?



74L
那可不,不光得罪了江家连蓝家也一块得罪了,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审慎拿人钱,你还真不知道你扒的会是哪个爸爸



75L
等等等等,这论坛是蓝家的?



76L
对啊,刚刚不确定又百度了,是蓝氏云深娱乐旗下的,楼主真会挑地儿



77L
云深????
那不是我们羡羡公司?



78L
是他公司,话说江家不是也有娱乐公司



79L
别说,羡羡是江家小公子的话跟蓝忘机还真就不能是包.养关系了吧



80L
楼上+1,说结婚了我都信



81L 画画画老子
没结没结,这想的就远了
但应该快了



82L
前面wwx的同学呢?我江澄,我跟你道歉,你是真同学我是假江澄,求求你发糖,发糖好吗



83L
我只是初中同学,还不一个班的,不比你江澄厉害



84L 宇直就是我
江澄江澄江澄,疯了吧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jb啊你们,我是wwx大学同学,一个寝室楼的,我腐男,不弯,天天见他俩秀恩爱



86L
迟早得..



87L
我真的不弯!但是看他俩秀我都想找男友了。
魏无羡跟蓝忘机上的不是一个大学,但是他俩天天在一块,每天晚上我在窗口远眺都能看见小树林里他俩的影子,拉拉扯扯,到关门的最后一秒才分开。
蓝忘机的q大关门晚,跟我们这种女多男少的大学关门时间没法比的



88L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位同学沉迷忘羡无心找对象?



89L
小树林里?不可描述。



90L
然后之前魏无羡不是拍那个毕业的微电影么,我老天,蓝忘机一大车一大车的零食啊,一大笔一大笔的赞助啊。
对了,那天我还看见他俩偷偷摸摸在对戏,哎哟蓝忘机那个高冷面瘫样对女主台词不能再萌了。后来对着对着蓝忘机就吃醋了,因为有个吻戏,然后魏无羡就绕着他跳跳转转摸摸亲亲的,说什么回去天天什么什么的。
在此问问贴友,天天是什么梗,入圈这么多年没听过



91L
脑补一下我羡蹦跶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层主你发现了不得了的事,这个天天可能是,嗯,天天嗯嗯



93L
卧槽楼上妈呀我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羡羡和我天天!!!



94L
楼上注意你的言行!别忘了楼主是怎样的下场!



95L
这个楼神奇,扒皮然后打脸然后艹cp,为什么没黑子



96L
你忘了这是谁家的了?



97L
哦~心脏暴击,霸道总裁爱上我



98L
宠,太宠了,少女心!



.......



198L
哈哈哈哈你们看今天羡羡的采访没!



199L
没!!!!今天补课没法看!求讲解!



200L
记者:请问你知道昨天xx论坛上的事吗

羡羡:知道啊,我还看了,哈哈哈哈解压神器

记者:那请问江总他们是从你这里得知并且澄清的吗,那江总说的是否属实呢?你真的是江家小少爷吗?

羡羡:对,我是江家的,没跟你们讲怕吓着你们。江澄不是从我这儿知道的,他平常就爱往这些论坛里搜自己看自己黑料,这楼主也是倒霉,刚好让江澄逮着了哈哈

记者:好的,那你今天怎么这么...

羡羡:收敛?哈哈,人家都说我没家教了,我再不收敛点回去江澄该放狗追着我咬了

记者:那到底了江总追着你咬还是狗追着你咬

羡羡:(不说话,笑笑)




2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总看了想咬人



202L
妈呀羡羡那个笑!还有他今天正经的样子!太帅了!妈呀!要死了要死了!



203L
还有还有
记者:那关于你和小蓝总蓝忘机先生的关系,你怎么解释呢?

羡羡:(思考)

记者:总之不是包.养吧

羡羡:...我也不好说呢,反正楼里都有知情人了,不如看帖。啊对一会蓝忘机公司有新闻发布会,你去那儿问他吧




204L
不好说?????



205L
???内心翻涌了



206L
这里小狗仔一只,前段时间wwx不是在hd拍戏么。有天放假他跟lwj一块出去玩了,wwx在小摊上挑挑拣拣然后lwj在旁边付钱。后来的互动也很萌但被老大阻止了,现在形式松了,我就在神贴里放放吧
[图片x3,两人逛街]



207L
哈哈哈哈哈哈!羡羡把粉发卡往小蓝总头上夹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



208L
妈呀小蓝总戴粉卡子真的戳我萌点!!!!!!



209L
啊啊啊啊啊啊啊羡羡笑的太好看了吧太甜腻了吧!恋爱的酸臭!!!!!



210L
我天你们看到小蓝总付钱了没!他把那个卡子买了!买了!



211L
买所有你喜欢的你想要的,天啊要死了太宠了!



212L
买回去还不一定谁戴啧啧啧,脑补一些不好的东西



213L
诶诶诶等下,他俩关系还是个迷啊



214L
这还迷,没公开但是,哪对公开的有这甜?



215L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有傻帽记者去发布会上问了,为了奖金不惜付出生命代价哈哈哈哈哈哈哈!




217L
爱上lwj了,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对太!太!太!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999999就对了!




216L
!!!!!!!!!求采访过程!!!!!!



TBC

————————
其实后面还有但我懒得打字了🌝🌝🌝
去看小说了哈明天就要上课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

评论(35)

热度(14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