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不产粮只吃粮 江湖再见
学生党 忘羡 薛晓 漫威 李泽言
李太太不接受质疑👌🏻

扒一扒最近很火的魏无羡1

论坛体
boss机x明星羡(正经的交往关系)
又名....《低机能马仔是如何被啪啪打脸的》《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我一直以为的农村小子竟是...》
听说这篇的羡羡不掉马!
ooc慎入 表白秀秀






1L〔楼主〕
五楼后开扒



2L
前排



3L
前排



4L
魏无羡?别跟我讲他影帝是上位



5L
人刚拿了个影帝,楼主这是酸了?



6L〔楼主〕
楼主开这个贴也是用了很大的勇气啊,毕竟某人现在风头正热。先介绍一下我们的男主角,魏无羡,23岁,一年半前凭借校园公益微电影一炮而红,两部作品,靠其中一部拿了影帝,可谓热浪不断,而其家世又是个谜,啧啧啧,实在是让人忍不住要扒啊。



7L
楼主脑子有坑?你这话啥意思?你敢说魏无羡没演技?你当千花奖评委闹着玩的?



8L
呵呵楼主这话我可不爱听了,作为wwx校友,我真的得为我们学校这部微电影打个不平了,剧本是戏影文学的优秀毕业作品,导演也是导演系大佬,wwx虽然不是科班但演技真的没话说,他不红谁红,你红?



9L
路人,wwx演技确实在线而且出众,他影帝作品《双色》更是不能再赞,跟老戏骨对戏完全没问题。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他红的有点太蹊跷



10L〔楼主〕
楼主在此不否认魏无羡演技,只针对他为人发表一些个人意见。



11L〔楼主〕
为人轻佻,还不知羞耻的往这个词上炒热度,楼主我也是双击评论666了



12L
轻佻?这一开始就是圈内好友的戏称,说真的我真没看出我羡轻佻,他夸女生两句就轻挑了?他摸谁了还是咋谁了?



13L 画画画老子
脸皮厚怎么啦?他轻挑挑你了吗?



14L〔楼主〕
呵呵,wwx当然不会摸女生,这个一会儿说,先来聊聊他跟jc。他曾公开表示与jc是好友,jc那边呢?“我不认识他。”啪啪打脸呀



15L
隔着屏幕都是尴尬



16L
贴谁不好偏贴jc,谁不知道j总他直似铁柱



17L
求科普jc



18L
江澄,江氏集团旗下云梦娱乐总经理



19L
魏无羡不要脸!



20L 画画画老子
楼上说得好,魏无羡气质这么好,脸这东西不要就不要了



21L〔楼主〕
再有,身世。为什么魏无羡不公开呢,因为不敢呗,他老家农村的,小时候上蹿下跳就是个野孩子,黑料多了,自行百度就出来了。所以,导致他现在,没家教没素养,混了个大学学历,电影学院也改不回他那土鳖气。
而且他刚上大学那会,班里就他一个农村的,于是他谎报家世后来被查出来了,很丢脸的,啧啧啧。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太好笑了说的跟真的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你才没家教哈哈哈哈哈!)



22L
没家教没素养?土鳖?我的妈你敢说他没家教?你眼瞎?



23L
楼主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不写小说你能得诺贝尔的你知不知道!你是不是忘了wwx刚被某知名时尚杂志评为最会穿搭的鲜肉男星top 1



24L〔楼主〕
大家一定有疑问,魏无羡一个农村来的,哪来这么多名牌穿,好的,下面揭晓这次我要扒的爆炸点
你们知道蓝忘机吗?



25L
楼主你是看不起农村人还是怎么?农村人怎么了?我们农村人刻苦努力换取好的结果,绝对比你这没事扒乱扒一气的好



26L
蓝忘机?????wokao???是我想的知道的那个蓝忘机吗?????



27L
又帅又多金,哥哥还是大众情人的那个?????



28L
敬楼主是条汉子,又是jc又是lwj的



29L
我是他嫂子!!!!!我是!!!!!



30L
被炸出!他跟wwx有关系?



31L〔楼主〕
显而易见,包.养呗



32L
这么xx???



33L 画画画老子
楼主确定是包.养不是交往?



34L〔楼主〕
有图有真相 [图片.jpg]



35L
lwj给了wwx啥?支票?哦天啊



36L
画画那个,别给你家wwx脸上贴金了好吗,还交往,exm?你以为lwj是什么狗都要的?



37L
楼上嘴干净点行吗?



38L
干净?wwx自己干净吗?别太双标行吗?



39L
佩服你们了,一张图,模糊不清,能看出来这么多东西,麻烦和楼主一起去写小说吧



40L〔楼主〕
不止一张 [图片]x4
(图为两人勾肩搭背共入酒店)



41L
这水军真是厉害的没谁了,就几句毫无依据的话,几张模糊不清的图,就能炒成这样,还热搜了,强大,为你转身



42L
进酒店这图可不是模糊了吧,高清吧,我一路人都能看出这是谁



43L
大家好,作为小蓝总和魏无羡的小前线,我觉得我有必要为我们忘羡放几张图了。
之前wwx不是有个古装剧吗,拍的时候刚好是夏天,wwx刚拍过一条就直接躺长椅上睡着了,助理可能都有事,他也没遮阳伞,脸上就盖了个剧本。这时lwj刚好来探班了,直接进来看到太阳底下的wwx,二话不说向旁边借了把遮阳伞,小心翼翼把他脸上盖的剧本收起来,换成一条凉毛巾,然后也不说话就给他撑着伞在旁边站着。
[图片 蓝忘机撑伞.jpg]
老大说不到特殊情况不要放,但扒的实在过分了



44L
我天这么甜?就算是包.养我也认了吧!



45L
这还不是交往?



46L
没完,但后面没拍照了。wwx过了一会儿醒了,看到lwj就咧开嘴笑,撤掉头上搭的毛巾,也不管我们这些粉丝啊娱记啊在旁边,他就半挂在lwj身上拿着lwj撑伞的手亲了亲,说了点啥大概是什么二哥哥也不怕中暑了之类的,俩人就腻腻歪歪地进去了



47L
暴击了!这可以说很甜了!老夫少女心觉醒了!



48L
小蓝总看不出来啊这么温油!!!!楼主脸疼吗?



49L 画画画老子
蓝忘机也就只对魏无羡这么温油的



50L
呵呵呵,那只能说金主为人比较好吧。而且层主是粉丝,论坛等级这么低还指不定是什么水军



51L
就算如此也不能否认wwx不要脸的事实啊,就算他俩交往那他也是同性恋吧,呵呵呵,反胃



52L
同性恋碍着你事了?



53L
哈哈看他那轻浮样指不定今天跟lwj好昨天是不是跟jc好明天又会跟谁好



54L
没教养那样儿谁会要?



55L 咽梨




56L
你们这扒贴真可笑,我是wwx初中同学,他跟lwj初中就认识了



57L
哟楼上666我还是江澄呢



58L 宇直就是我
呵呵,你们可真有意思



59L
贵圈真乱,无论wwx是什么出身,跟lwj和jc有是什么关系,现在还没有实锤而去说法不一,都上了图,你们抓着wwx所谓黑料不放是什么意思?而且,既然wwx不想公开一些东西你们也没必要扒吧。



60L
哇楼上心真大,圈子里这种事几个最后不是实锤了?现在扼杀不是正好吗?难道要我们放任不管?



61L
就算wwx这一系列事情不忍直视,那你们这样的做法更令人恶心



62L
卧槽!!!!!!!快看!!!!!江厌离WB!!!!!






——————————
这章本来没有糖,我加进去了个小糖,所以显得有点乱了。
边写边觉得好笑,不得不说现在娱乐圈道德绑架和炒作真的太厉害了,黑白颠倒,真相永远被埋没,希望以后会好起来吧。
下一章打脸撒糖,这个贴就可以改名为《娱乐圈自有真情在》了

*忘了说 羡羡id画画画老子 和上一篇的老祖会画画有异曲同工之妙---老祖会画画,画画画蓝湛/蓝湛哈哈哈,哈哈哈蓝湛

谢谢你看到这里,悄悄祝我们这边明天要中考的学弟学妹们考试加油

评论(39)

热度(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