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琦少吧

万事皆空 阿弥陀佛 恶事退散
立的flag统一不要相信
忘羡统统是原著忘羡
偏爱论坛体 除主cp外都是杂食
不定时诈尸更短篇
*非cp only账号 谨慎关注 不要骂我

扒一扒明星大咖的二三事1

论坛体 明星机x狗仔羡
又名《知名狗仔是如何掉马的》《论男友的粉丝有多NB》
《我竟然被人见人骂的狗仔塞了狗粮》
•文中涉及明星与真实娱乐圈无关 请勿上升娱乐圈
•食用愉快






1L 〔楼主〕老祖会画画
老规矩,五楼后开扒!





2L
见祖滚





3L
见祖滚





4L
前排拜老祖!上次扒的某出轨门太准,连反转剧情都一个不落!





5L
排楼上,老祖向来准!实锤大大!





6L
天朝第一狗仔!





7L 〔楼主〕老祖会画画
低调低调,楼上别抢了人家头衔,老祖没那么大本事。





8L 〔楼主〕老祖会画画
来来来抓好瓜子,下条开扒!





9L
伪前排嗑瓜子!





10L
激动脸





11L 〔楼主〕老祖会画画
应上次粉丝要求,老祖抽了几位当红小生扒一扒不为人知的事,有褒有贬,但绝对实锤!






12L 〔楼主〕老祖会画画
第一位吧,得来个有看点的。
先上图。
(图为w某与某高官共饭图)





13L
woc!w!老子看他不爽很久了!家有钱瞎显摆!没实力!





14L
没看错的话w对面是某领导吧,还上过国家台。






15L
!!!恶!!!潜规则???





16L 〔楼主〕老祖会画画
楼上莫乱讲,w姓小生家里那么有钱哪需要包 养。
用你们政治的话来讲就是 权钱交易 贪污腐败,估计得判刑了,老祖在这里也不多说了,看着过几天就有新闻了





17L
祝楼主一生平安!





18L
楼上新来的吧,老祖扒这么多了还没见他出什么事呢





19L 〔楼主〕老祖会画画
对,老祖财大气粗,不怕啊哈哈哈哈





20L 〔楼主〕老祖会画画
当然,作为一个娱乐扒主,还是得说娱乐的事。那就顺便提一下吧,w小生与其女友都挺厉害,不过,w小生有家暴嫌疑啧啧啧。





21L
家暴???





22L
哇他俩天造地设天长地久的还有家暴!





23L
楼主别走!把故事讲完!





24L 〔楼主〕老祖会画画
讲完了/滑稽





25L
老祖!上次我点了c姓女星!有扒吗!





26L〔楼主〕老祖会画画
有的。本来就想扒她,她比较猛,粉丝也猛,大家做好准备




……

【新帖 扒一扒明星大咖的二三事】

1L〔楼主〕老祖会画画
看吧我就说,她粉丝年龄层小,不理智。不过大家放心,依旧实锤,到点了大家移步微博,有视频





2L
妈呀,有生之年参与粉丝撕b,可怕






3L
可怕+1





4L
可怕+2





5L
可怕+10000,要老祖亲亲抱抱举高高!!





6L
嘿楼上,万一老祖是个满面胡茬的大叔呢





7L 〔楼主〕老祖会画画
楼主阳光美少年小鲜肉,鉴定完毕





8L
老祖老祖!上次点了蓝忘机!有料吗!





9L
楼上黑粉?





10L
8L厉害,扒他?国际巨星?影帝?





11L (8L)
不是黑/笑哭。真粉,就是想知道。





12L 〔楼主〕老祖会画画
蓝忘机无黑料,鉴定完毕!





13L
好像每次让扒他,老祖都是要么推脱要么滑水?





14L
莫非老祖也是粉?





15L 〔楼主〕老祖会画画
没滑水,蓝忘机真没黑料,没啥可扒





16L 〔楼主〕老祖会画画
他特别好!





17L
行了,老祖别说了,你是粉我看出来了






18L 〔楼主〕老祖会画画
那行,我不说了,我就是粉





19L 〔楼主〕老祖会画画
真爱粉





20L 〔楼主〕老祖会画画
超级无敌真爱粉






21L
那老祖我们来战吧






22L 〔楼主〕老祖会画画
哈哈哈不敢不敢





23L 〔楼主〕老祖会画画
哎别歪楼,还扒谁来着





24L
不想看别的,就想看蓝忘机






25L
楼上+1(虽然我是黑)






26L
楼上+1(但我是粉啊)





27L
楼上+1(第一次在扒帖里看见黑和粉如此和谐)






28L
蓝忘机有对象吗!






29L 〔楼主〕老祖会画画






30L
????





31L
原地爆炸!





32L
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






33L
楼上黄烦烦附身??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别跑楼!到底是谁抢了我老公!






36L 〔楼主〕老祖会画画
楼上这位仁兄,人家都有对象了还叫老公?






37L
老祖真酸啊啧啧啧





38L
我就不信老祖作为死忠粉不心痛






39L
哎,那个,听朋友说,蓝忘机是有男朋友。真的假的?





40L
!!!!!!!






41L
WTF????






42L
我就说!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怎么会正常!





43L
别yy了,官方都没说呢,呵呵






44L
所以楼主呢?






45L
老祖得知真相,去厕所哭了





46L
老祖男的吧





47L
那楼主去笑啦?





48L 〔楼主〕老祖会画画
来了来了!





49L 〔楼主〕老祖会画画
蓝忘机吧…确有此事……






[此处省略n楼“WTF”]





TBC



——————————————
魏无羡:他们这就扒出来蓝湛有男友啦??!比我还厉害?

魏无羡:所以蓝湛,给他们回复吗?

蓝忘机(沉思后点头):嗯,让他们有个准备也好

——
ps.羡羡的昵称来源:其实他一开始想打“蓝湛哈哈哈”,但不敢,于是打了缩写,于是成了“老祖会画画”


下章老祖真•掉马
(为什么我的老祖总是掉马???)


好啦谢谢你看到这里,我也想死你们啦(走开,并没有人想你

评论(34)

热度(97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